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A5标项目举办中秋晚会

2018-09-26 10:31: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本站江西萍乡讯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9月21日,为解员工思乡之情,促进员工之间交流,增强员工集体感和归属感,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高速公路A5标项目部精心组织了主题为“相聚萍莲 欢度中秋”中秋晚会。江西省高速集团萍莲项目办,萍莲高速公路R2总监办,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杨兵,项目部全体员工及协作队伍员工一起欢度中秋佳节。

在晚会上,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杨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施工单位对特邀嘉宾、全体员工和协作队伍员工为项目部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随后,2018届新员工带来的一首小合唱《铁建员工之歌》,正式拉开了中秋晚会的帷幕。接着,项目协调办公室主任方远鑫带来的歌曲《海阔天空》掀起了晚会第一轮高潮;项目领导精彩演绎的歌曲《朋友》更是赢得满堂喝彩;同时晚会还融入了趣味“猜灯谜”观众环节,项目部还精心准备了小礼品为大家送上惊喜,将观众的情绪一次又一次推上了欢乐的顶点。晚会节目层出不穷,惊喜连连,不断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萍莲A5中秋晚会现场已经成为欢乐的“海洋”。

精彩的晚会不仅展现了萍莲公路A5项目部团结奋进精神,也充分展示了项目部员工的才艺和风采。通过此次晚会活动的举办,使得全体员工感受到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从而也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者: 贾云飞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26103158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四分公司中储粮新乐项目部 组织开展VR安全体验培训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职工的安全意识,提升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四分公司中储粮新乐项目部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在项目安全体验区开展了VR安全生产体验培训教育活动。该体验区包括综合用电、灭火、安全带使用、安全帽撞击等区域,旨在通过体验,进一步强化体验者的安全防范意识,促其掌握相应的防范知识及应急。

[详情]

张掖交投公司中秋慰问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掖六东二期项目一线员工

9月24日,中秋佳节,张掖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元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掖六东二期项目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许元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走访慰问一线职工,给大家送去了月饼、大米、清油等慰问品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许元都与一线职工及劳务人员亲切交。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喜获业主多项殊荣

本站广东惠州讯:9月20日上午,广东省南粤交通仁博高速管理处召开“新博高速‘开路先锋’工程推进暨通车冲刺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路面管理中心书记李向利、项目经理姚勇军、项目总工洪槟等参加了会议,仁博路面项目荣获综合评比第二名,并喜获业主48。

[详情]

“富”兴哈佳 维振东极

一首歌,每天都会产生新的旋律,每天都会谱写新的篇章,这首歌拥有永恒的主题,那就是——家;有这样一种人,走近时,你不会引起注意,远离时,你不会产生记忆。然而,正是因为他们默默无闻的辛勤工作,唱着一首首关于“家”的平凡而又温馨的歌,才使得我们的国家、我们的。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对西钢盛世华城G区项目开展巡察工作

9月17日-2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对西钢盛世华城G区项目开展了巡察工作。 本次巡察工作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突出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巡察组通。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焦作制梁场达到批量制梁生产条件

9月21日,全许办铁路专用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组宣布,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焦作制梁场满足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梁产品的验收标准,这标志着该梁场已达到国家批量制梁生产要求和条件。 焦作制梁场承担着太原至焦作铁路河南段线路全长33.4公里,共计330孔箱梁的预制梁任务,其中32m箱梁286。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对黔张常项目进行综合大检查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对黔张常项目进行综合大检查并召开总结会议。此次检查由第二工程公司经理曾元带队,工程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根据《项目管理手册》及《全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进行第四季度检查考核。 根据安排,检查组首先针对《项目部检查表》及《作业队综合管理检查评定表。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项目开展庆中秋游戏活动

本站福建建宁讯: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中秋节节日气氛,9月24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开展了三人四足、飞跃乒乓球等游戏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放松身心、愉悦生活。在三人四足游戏中,每组人员齐心协力,喊着嘹亮的“一二、一二”的口号跑步前进,脚底腾空的瞬间犹如飞起来。

[详情]

中铁十局兴泉铁路经理部组织开展青年技术比武大赛

9月25日,中铁十局兴泉铁路经理部组织开展青年技术比武大赛 活动围绕全站仪测量放样操作,图纸及规范相关要求,技术联系单、红线管理、信用评价考核、信息化工作相关要求等内容展开,分为测量操作、业务技能知识抢答两个环节。在TS02全站仪测量放样操作过程中,各参赛小组成员精神抖擞,团结协作,拉开了比。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 胜天河大桥架梁施工顺利进行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胜天河大桥顺利架梁6跨。架桥现场井然有序,整个T梁架设过程十分顺利。 胜天河大桥为为双线桥,中心里程DK413+975.52,起讫里程为DK413+764.04~DK414+187,全长422.96米。设计为11跨32m+2跨24m简支T梁,采用架桥机架设施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