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林德荣获“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金奖

2018-09-30 17:23: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林德
字体大小:

9月5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组织创办的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整车类)评审会在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经评委们专业、系统、严格的审核,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荣获两大奖项,分别是林德窄通道三向堆垛叉车(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 K-Matic获得金奖、林德LAB叉车(自动化改装基础版)获得铜奖。

林德已经从叉车产品的供应商转型为以服务为主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从租赁业务的发展到智能系统的应用,AGV机器人以及整体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林德积极走在市场前列,让中国物流装备应用向更加优质、更加专业的方向转变。

林德搬运机器人——让生产更自如!

智能制造、智能物流不仅仅是设备的自动化,比如无人汽车以及行业应用的AGV,更重要的是如何在流程、操作和管理上实现精益的智能化。

林德荣获“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金奖

林德的宗旨是实现超越性的高效作业,如何针对用户需求,最大化地提高物流作业效率才是林德解决方案的核心。林德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就是诞生于这个理念,它配置PL-D级别激光安全传感器,双模作业模式,正向行驶速度达2m/s,反向行驶速度达0.8m/s。全方位展示了自然导航即时定位与转向路径智能检测的精准性,系统智能调动与客户指令的无缝对接,托盘自主识别的灵活性,更有三维立体安全保护技术给予立体的盾牌守护。林德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解决了一系列物流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情况,并在安全和作业效率上达到了峰值。

林德荣获“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金奖
林德LAB叉车——让叉车自动化更简单!

从机械化到自动化,事情往往是很繁忙的。改造传统叉车厂家的基础叉车要求在非常有限的时间内完成。需要具体深入叉车运动控制细节,不同车型工作不可重复,更糟糕的是,不同批次的叉车还有可能还需要额外的改造工作。林德LAB让自动化控制套件控制叉车变得简单化。它是自动化控制套件与传统基础叉车之间的沟通桥梁。它实时接收自动化控制套件发送的数字命令,并转化成叉车内部控制信号以执行叉车运动控制。同时,它还自动收集叉车内部的相关状态及信息并实时反馈给自动化控制套件进行更高层次的决策。

简单又不失安全是LAB的最高使命。它同时承担基础叉车对外的软硬件防火墙,全力保障基础叉车的安全运行。

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旨在促进中国工业车辆技术进步和服务升级,实现创新驱动行业转型升级,凭借通过高标准、高规格的资源优势成为工业车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而林德物料搬运的“以客户为导向”理念深入研发团队,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自动化概念,专注智能化的发展,并坚持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开拓。本次颁奖将在2018 CeMAT Asia进行,获奖的产品也将在特定区域展出,期待林德的精彩呈现,同时也一起期待林德更多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推动物流行业的发展。

(本文来自林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林德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301723445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从新出发 林德全新产品与技术亮相宝马展

从新出发 林德全新产品与技术亮相宝马展

近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物流创新大会在沈阳铁西工厂举行,此次大会为广大来宾带来了BBA以及BMW在物流方面最新的创新科技及创新实践,林德叉车作为主要供应商参与交流。现场,林德展示了AGV物流解决方案及新能源锂电叉车,同时在物流创新会上也分享了《林德智联▪车队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受到了包括宝马物流规。

[详情]

林德静压传动助力晨鸣纸业

林德静压传动助力晨鸣纸业

晨鸣集团是中国造纸龙头企业,世界纸业10强,中国企业500强。公司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以造纸、金融、浆纤、地产、矿业五大产业板块为主体,同时涉足林业、物流、建材等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晨鸣在山东、广东、湖北、江西、吉林等地均建有生产基地,根据造纸行业的特殊工况需求,晨鸣集团已陆续采购林德。

[详情]

助力航空物流,林德物料搬运创新出发

助力航空物流,林德物料搬运创新出发

2018年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于9月5日召开,来自中国主要机场、航空公司、机场建设及科研机构的专业人士就机场行业的先进技术、崭新设备、设计趋势及服务理念进行交流。现场,林德叉车展示了锂电电动平衡叉车E20以及电动牵引P250车型,吸引了一大波与会人员的注意。展览期间。

[详情]

林德减震神器:地上有坑,那都不是事儿!

林德减震神器:地上有坑,那都不是事儿!

差之毫米的地面状况也要高昂的费用来修整?这个问题一定困扰了许多叉车用户。 近日,林德物料搬运推出全新首创“黑科技”:ASC(主动稳定控制辅助系统)。该系统专为窄巷道叉车设计,使之不受高低不平的地面影响。这项原创的技术允许叉车快速安全的行驶在高位货架仓库中,让成本高昂的地面。

[详情]

厉害skr人,他们都加入了林德夏季关爱活动!

厉害skr人,他们都加入了林德夏季关爱活动!

虽已立秋,但高温闷热的感觉依然不减,对叉车的考验还在继续。 为了保障客户在高温季节的用车安全,除了普及夏季叉车保养方面的知识外,我们更付诸于行动。每年夏季,林德各地的服务团队都会开展“客户关爱活动”,包括产品培训、叉车安全讲座、叉车集中保养、故障排查、叉车技能比赛等等。

[详情]

林德:二虎经理的仓储奇遇

林德:二虎经理的仓储奇遇

一早,二虎坐在电脑前想着前几天晚上的球赛,西班牙、德国、阿根廷、葡萄牙一一出局,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从二虎心疼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惋惜的不仅仅是这几支明星球队的潦草收场,估计钱包也被这让人捉摸不透的比赛结果霍霍的所剩无几。 不过作为啤酒公司的仓储经理,二虎一想到世界杯以来的啤酒销量,好像看到了。

[详情]

林德:最省心的租赁方案,已经帮您选好啦

灵活应对物流高峰期, 不需要担心一切叉车的使用和售后问题, 当然选择叉车租赁方案! 降低成本, 节省现金流, 又能用到有保证的大品牌产品, 这等好事真的有吗? 这个真的有! 叉车租赁模式已经越来越广泛地受到各行业单位的认同,作为最先将全球最优秀的租赁模式引。

[详情]

让我们飞得更高:林德机场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与创新之道

让我们飞得更高:林德机场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与创新之道

2017年,航空公司共完成旅客运输量5.52亿人次,同比增长13%;航空运输总周转量首次突破千亿吨公里,保持快速增长。产业结构调整及“一路一带”政策的实施,为民航产业发展提供了巨大空间。 第十五届中国机场发展高峰论坛于6月7日召开,来自政府、协会、机场集团及航空公司的。

[详情]

林德:卷状货物搬运叉车,这也太贴心了

在包装、化工等行业中,常常会用到特殊的搬运情况——比如我们常见的礼品盒、烟盒、纸巾等,在生产过程中都有卷状货物的搬运需求。 卷状货物的搬运对安全性、场地清洁度等要求非常高,而林德卷状货物搬运叉车有着非常贴心的设计。双滚轮支腿可根据工况条件选择最大或最小直径,支腿的破面。

[详情]

林德:化繁为简 物料搬运世界展会盛大开启

林德:化繁为简 物料搬运世界展会盛大开启

第三届内部物流展览会——物料搬运世界World of Material Handling (WoMH)于6月4日在德国曼海姆市展开,将持续到15日。本次展会的主题围绕“智能解决方案的艺术”展开,其核心Simplexity意为“化繁为简&rd。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