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临工装载机靠什么去征服一位砂石厂女老板的“芳心”

—— 记临工好司机合肥站学员孙庆艳

2018-10-07 21:25:48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2018临工好司机合肥站现场,我们见到了来自安徽淮南的装载机女操作手孙庆艳,她是陪着儿子来参加好司机装载机组学员理论培训和实操考核的,她希望儿子顺利获取装载机操作证后能回家帮助丈夫分担些工作。

临工装载机靠什么去征服一位砂石厂女老板的“芳心”

临工好司机合肥站学员孙庆艳

“有了操作证后开装载机会方便很多,毕竟现在各行各业都越来越规范化了。”孙庆艳是此次合肥站仅有的三名女操作手之一。这个勤劳的女人和丈夫白手起家,靠着一股不服输的拼劲儿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如今,孙庆艳一家经营着一家砂石场,拥有装载机、洒水车和搅拌站等十余台设备,还雇佣了十几个工人,在当地行业里也算大咖级别的人物了。

临工装载机靠什么去征服一位砂石厂女老板的“芳心”

孙庆艳的儿子参加了装载机组理论培训和实操考核

孙庆艳表示,自己的丈夫在18、9岁时便进入了汽车运输行业,在行业中摸爬滚打多年,可谓不折不扣的“老司机”,因缘际会进入工程机械行业后对各类设备的操作也是得心应手,积累了丰富的经营心得。2005年左右,孙庆艳一家看准了当地砂石场的生意,开始经营砂石场后,丈夫主外孙庆艳主内,一家人齐心协力开拓业务。

临工装载机靠什么去征服一位砂石厂女老板的“芳心”

临工953装载机是孙庆艳致富的好帮手

“砂石场的生意少不了用到装载机,那时候国内外多个品牌的装载机厂家销售人员都找到我家推销,我家门槛都快被他们踏破了。”孙庆艳表示,自己的丈夫算是懂行的“老司机”,一早便打定了主意要买临工的装载机。

“他说第一眼就觉得临工装载机外形非常大气高端,坐到驾驶室里视野瞬间开阔很多,整个内饰和细节设计都很完美,试开了之后感觉其先导操纵下非常灵活、方便,铲装效率也有提升,用他的话说当时根本没有丝毫犹豫就买了临工装载机。”孙庆艳表示,从2005年至今,自己家里连买带换已拥有五台临工装载机,“我丈夫说临工是老牌装载机厂,进入安徽市场时间也很早,装载机保有量大,市场占有率高,在我们淮南那边路上来来去去的大部分也都是临工装载机,买着放心。”

随着孙庆艳和丈夫两人的艰苦打拼,他们家的砂石场生意逐渐步入正轨,生意越做越大就需要雇佣司机。“现在我们家请的司机开着临工装载机也觉得不错。”孙庆艳说,这些年跟临工接触下来,觉得临工装载机的性能还在不断改进。

对于山东临工的售后服务,孙庆艳也给予了高度评价。“真的是随叫随到!他们有24小时保姆式服务全年无休,哪怕是大年三十、年初一初二,只要需要帮助,他们随时都能来,这是其他公司比不了的。”

用孙庆艳的话说,用着临工装载机就是让人放心!

如今孙庆艳和丈夫不仅自己购买临工装载机,在当地,孙庆艳一家也成了临工装载机的代言人一般,用实验数据说话,在他们的朋友圈里宣传临工装载机的高效节能。相信在孙庆艳一家的带动下,临工装载机必将迅速成为皖中用户成就致富梦想的明星产品,陪伴助力他们的致富之路越走越宽!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0/20181007212548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鲁丁酉:装载机选来选去,还是临工的最好用

鲁丁酉:装载机选来选去,还是临工的最好用

石家庄平山县,距离西柏坡仅几十公里,是著名的红色旅游圣地。因此,相比其他区域,这里的环保建设力度只有更强。也因此,鲁丁酉建在平西县的煤场,也正进行着棚化改造,“未来,所有环保改造不达标的煤场都将被关闭,一些资质不全、实力不够的小煤场将被关闭,剩下的都是实力用户,行业竞争将变小,对我们经营。

[详情]

做经营就选性价比高的临工挖掘机

做经营就选性价比高的临工挖掘机

见到闫增辉,他正开着临工6吨挖掘机,在石家庄西边的宋村进行拆迁作业,最近一年来,像这样拆迁的活,是闫增辉的主要作业对象,“现在正是石家庄大面积拆迁的时候。但村里人不是一起搬迁,有前有后,而村里的巷子窄,大一点儿的挖掘机进不来,6吨左右的挖掘机就成了拆房的主力。”他说。 。

[详情]

林容师:临工精准扶贫点燃我的致富梦想

林容师:临工精准扶贫点燃我的致富梦想

俗话说,哀莫大于心死。结缘山东临工之前,广西南宁马山县人林容师接连被生活噩运所击倒,本已对未来的生活不抱多大希望,更没有想过要自主创业当老板。然而,山东临工精准扶贫小组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轨迹。如今,他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挖掘机,拿到了2万元启动资金,踏上了致富奔小康的道路。 山东临工。

[详情]

送钱又送技术,山东临工精准扶贫助林容师点燃致富梦想

送钱又送技术,山东临工精准扶贫助林容师点燃致富梦想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俗话说,哀莫大于心死。认识山东临工之前,广西南宁马山县人林容师接连被生活噩运所击倒,本已对未来的生活不抱多大希望,更没有想过要自主创业当老板。然而,山东临工精准扶贫小组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轨迹。如今,他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挖掘机,拿到了2万元启动资金,踏上了致富奔小康的道。

[详情]

陈文裕:好的设备是致富的基础,选择临工准没错!

陈文裕:好的设备是致富的基础,选择临工准没错!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位于江西的鄱阳湖不仅是我国的四大湖泊之一,还是中国境内最大的淡水湖,以风景秀美,物产丰饶驰名于世,有“鱼米之乡”的美誉。陈文裕父子便来自于鄱阳湖边的鄱阳县。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鄱阳湖不仅给陈文裕父子提供了世代繁衍生息的场所,而且给了他们以水的灵秀和山。

[详情]

蒙阴公丕峰:山东临工精准扶贫让我重燃生活希望

蒙阴公丕峰:山东临工精准扶贫让我重燃生活希望

2018年是中国精准扶贫的关键一年,而精准扶贫的重点就是在革命老区,沂蒙山革命老区的扶贫牵动着山东临工的领导的心。 沂蒙,一片神圣的土地,一片红色的沃土;沂蒙革命老区是抗战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中国著名的四大革命老区之一;这里有孟良崮、沂蒙红嫂、沂蒙六姐妹、支前模范,有沂蒙精神;被无数革命后人誉为&。

[详情]

“假小子”童云霞的挖机梦

“假小子”童云霞的挖机梦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临工好司机金华站,笔者见到了一位年轻的“老司机”。她叫童云霞。说她年轻,是因为她还不满30岁,正值女人一生中最好的年华;说她是老司机,因为她已经有14年驾龄了。在这个以男人为主的钢铁世界,女司机必然要付出更多的汗水,她们背后的故事也更加感人。说来。

[详情]

绿色矿山建设 ,湖州南方矿业为何情定山东临工?

绿色矿山建设 ,湖州南方矿业为何情定山东临工?

近年来国家大力开展绿色矿山建设,以生态环保为基础的前提下,如何合理开采利用矿山资源至关重要。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矿山企业正在向绿色化转型,矿山的建设与工程机械密不可分,因此选择一款好的矿山设备尤为重要。针对矿山特殊的工况,山东临工相继推出了多款矿山设备,助力绿色矿山建设。 湖州南方矿业有限。

[详情]

张晓凤:孩子争气,让我越干越有劲!

张晓凤:孩子争气,让我越干越有劲!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所有家长的梦想。对一个普通农村家庭来说,要同时供养三个孩子上大学,无论如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且不说三个孩子都要很聪明,单是每年的学杂费就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当梦想一旦实现的时候,意味着之前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张晓凤便是一位幸福的妈妈,她家里不仅出了三。

[详情]

90后女司机甘亚萍:创业开挖机让女性更有魅力

90后女司机甘亚萍:创业开挖机让女性更有魅力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提起开挖掘机,大多数人可能认为是男人干的活儿:毕竟要起早贪黑,经常身处荒郊野外施工,想想还是算了吧!当然,现实中会开挖掘机的女操作手并不少见,她们克服了心理和生理的重重困难,诠释了什么叫“巾帼不让须眉”的道理。然而,既会开挖掘机,还是一位美女,这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