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5海斯特叉车北西区经销商培训在天津举行

2015-06-01 16:57: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海斯特其它种类叉车
字体大小:

5月14-15日,海斯特北西区各经销商销售经理及销售人员前往天津参加了为期2天的实车培训。海斯特经销商-恒众力叉车(天津)有限公司为活动提供了活动场地以及JEX平衡重电动叉车、N35ZDR前移式叉车、AP2.0MS电动托盘车等实际样车。培训还针对销售中的各种车型,利用FAB法则(即属性,作用,益处的法则),使销售人员体会到如何有效地利用FAB法则将每款叉车的特点、用处及给客户带来的效益结合到销售过程中,从而可以为客户提供更有针对性和专业性的销售服务。海斯特中国市场部夏先生结合他专业的产品技术经验和多年的销售实战经验,为这次的培训提供了专业支持。

海斯特中国北西区焦经理说:“非常感谢我们的经销商恒众力公司童总对培训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我们了解到各经销商销售人员对此次培训的反响非常好,认为这样的培训很实用,这和海斯特公司各界多年的实际案例经验以及对叉车技术的理解有相当密切的关系。”(本文来自海斯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011657436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海斯特叉车参加中国民航空港物流论坛

作为在民航业有着成功经验的物流设备服务商, 海斯特叉车一直关注民航物流事业的发展。在7月10-12日,海斯特公司代表前往北京,参加了由空港产业网主办的“中国民航空港物流建设与设备采购管理论坛”,在现场与来自东航、南航、春航及各服务商就航空货运最新的发展趋势进行探讨。

[详情]

海斯特为美公益组织捐赠步行式托盘叉车W50Z

海斯特公司为美国公益组织红十字会捐赠了步行式托盘叉车W50Z,它将被用于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仓库搬运救助物资。 美国红十字会俄亥俄州东北部首席执行官Michael Parks说道:“我们的公益事业能够持续的进行正是源于很多热心企业的慷慨解囊,海斯特公司的捐赠正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详情]

海斯特叉车参加中国民航空港物流管理论坛

作为在民航业有着成功经验的物流设备服务商, 海斯特叉车一直关注民航物流事业的发展。在7月10-12日,海斯特公司代表前往北京,参加了由空港产业网主办的“中国民航空港物流建设与设备采购管理论坛”,与来自东航、南航、春航及各服务商就航空货运最新的发展趋势进行探讨。

[详情]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参观团参观海斯特上海工厂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参观团参观海斯特上海工厂

2015年5月21日,经由海斯特纳科总部格林维尔工厂推荐,代表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学生代表团在领队的带领下来到了海斯特上海工厂进行参观;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对海斯特公司的组装生产流程、供应链流程进行深入的了解和学习,从而将先进的供应链管理应用到其学科实践中。

[详情]

海斯特销售基础实车产品培训

海斯特销售基础实车产品培训

海斯特长期以来注重经销商及直销团队的销售知识及技能培训,为培养合格的销售人员,为客户提供专业用心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因此,海斯特总部不定期的举行各种形式丰富的培训课程。

[详情]

海斯特(中国)售后代理商年度会议-成都站

海斯特(中国)售后代理商年度会议-成都站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海斯特(中国)的经销商、代理商的售后代表在享有“蓉城”之称的四川成都集结,参加2015年海斯特售后年度会议。

[详情]

海斯特叉车亮相长春仓储物料技术设备展览会

2015年4月3日,海斯特授权经销商-长春市武辉叉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参加了第八届东北(长春)国际仓储物料技术设备展览会活动,携四轮电动平衡重式叉车E120XN、J2.5EX,柴油平衡重式叉车H3.00DX,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AP2.0MS等海斯特叉车悉数亮相。

[详情]

海斯特获2015年绿色仓储与配送知名品牌奖

2015年4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仓储协会组织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绿色仓储与配送大会”在西安举行,海斯特受邀参加。由于海斯特叉车致力研发环保性的叉车产品,当日傍晚的颁奖晚宴中。

[详情]

2015年海斯特叉车(江苏)维保培训顺利结束

2015年3月25日,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海斯特授权服务商—苏州海斯特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为江苏地区海斯特叉车客户提供了维护保养方面的售后培训。主要针对专用工具的使用,叉车保养常识及故障分析等为客户提供了专业的讲解。另外,用户也了解到对于海斯特环保型新叉车的操作方法及相关功能原理。

[详情]

海斯特公司庆祝第1000台正面吊下线

海斯特公司庆祝第1000台正面吊下线

海斯特公司对荷兰奈梅亨大叉车工厂第1000台正面吊下线这一里程碑式事件进行了庆祝,这是德国汉堡港购置的三台正面吊之中的一台。 海斯特公司庆祝第1000台正面吊下线 “第1000台正面吊下线,对海斯特公司而言,这不仅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历史性时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