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挖掘机"造富记"

2015-06-11 15:53: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

柳工挖掘机"造富记"

“什么时候创业都不晚”石老板很好地诠释了这句话的内容。

2004年54岁的他自谋职业,开始在铁路上做工、承包工程;2007年转型购买挖掘机从事机械租赁业务,2009年进入港口码头货物装运,目前共拥有 14台挖掘机,年营业额千万元。

在承包工程几年后, 2007年石老板萌生了购买设备,搞租赁业务的念头。第一时间柳工江苏代理商的销售人员找到了他。在合作中,柳工不仅为石老板提供产品,同时还与其一道,分析事故市场机遇。

初期,带着柳工挖掘机,石老板将业务定在市政,园林领域。此后,石老板在柳工的支持下,进入港口码头装卸领域。靠着石老板为人诚信、让利客户、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不仅在码头装卸领域站住了脚,而且壮大成为当地规模数一数二的专业施工企业。

现在他在当地6座码头都有机械施工,14台挖掘机常常不够用,要从外面租了4、5台挖掘机临时救急。由于码头装运对时间要求比较严格,石老板的设备通常都是连续作业,是对挖掘机持续工作能力的检验。也正是在这种苛刻的工作环境下,柳工挖掘机证明了自己。

石老板这样评价他买的第一台柳工挖掘机—它就是头“老黄牛”。“我2007年买的买的第一台车使用了3万多,小时,现在还在使用,一年还能够工作4000多小时,而且至今没出过大毛病”石老板说。

基于对柳工挖掘机品质的信任、对代理商销售政策支持和认可销售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石老板在几年中陆续购买了14台柳工挖掘机,这些挖掘机正日夜不断地在各个施工工地发挥着巨大作用。

随着公司业务的拓展,石老板开始考虑未来发展方向,他设想的未来是这样的。首先将现在码头装卸业务规模再扩大一倍,挖掘机总数达到30台左右,以满足这几年码头业务增长需求。

其次,石老板还看好长江河道清淤工程,“这是一个冷门行业,而且初期投入巨大,但是今后有很大发展潜力,符合国家发展方向。今后可能我会将一大部分精力放到这方面。”

第三,也是他最想做的,就是为社会福利做点事儿—建立一家养老院。石老板说“我对自己生活没有太多追求,现在的生活已经比过去强百倍,看到那些贫困、孤寡老人生活艰难,我感觉有责任帮助他们。能为社会做点好事,是我今生的一个心愿。”他计划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和有关政府部门商讨,建立一座养老福利院,专门帮助贫困、孤寡老人。(本文来自陕西世源柳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11155310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带您探访柳工东部基地!

带您探访柳工东部基地!

今天是6月10日,距离6月15日在常州举行的柳工大型设备全球发布会暨第三届“追梦南极”全国土石方机械操作大赛只剩4天时间了。众所周知,广西柳工的大本营位于广西省柳州市,在柳工进行全球布局的时候,是什么原因选择了江苏常州市作为国内的东部基地呢?小编今天将带您揭开层层谜底。

[详情]

柳工:助力极地科考 彰显行业栋梁之担当

众所周知,南极、北极以及世界海拔最高的珠穆朗玛峰是人所公认的地球“三极”,而人类对于地球三极的探索,可谓自古有之。在世界进入现代工业文明时代后,人类更是对地球三极开始了近距离的考察,而极地科考业已成为人类探索自然奥秘,促进社 会可持续发展,拓展未来发展空间的伟大事业。

[详情]

重磅发布,6月15日,柳工将闪耀全球!

重磅发布,6月15日,柳工将闪耀全球!

重磅发布,6月15日,柳工将闪耀全球! 6月15日,“闪耀全球”柳工大型设备全球上市发布会暨第三届追梦南极启动仪式将在柳工东部基地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举行。

[详情]

铣尽铅华 重造未来——柳工CLG5100-2铣刨机

铣尽铅华 重造未来——柳工CLG5100-2铣刨机

柳工5100-2铣刨机 动力系统特点   优秀的动力性能 采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功率达到153kw,国内同等级最大功率; 扭矩储备系数大,可满足沥青和水泥路面铣刨。

[详情]

柳工CLG6530/CLG6526轮胎压路机

柳工CLG6530/CLG6526轮胎压路机

柳工CLG6530/CLG6526型轮胎压路机为重型自行式轮胎压路机,主要适用于沥青面层和各种材料的基础层、次基础层、填方的压实作业,是建设高等级公路、机场、港口、堤坝及工业建筑工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详情]

柳州海关与柳工“关企合作”助力企业走出去

6月5日,柳州海关与柳工股份公司签订“关企合作 共促发展”合作备忘录,助力柳工进一步“走出去”国际化。 柳工股份公司王太平介绍,柳工的进出口业务始于20多年前,2004年产品的出口全面加速和扩展。

[详情]

柳工携14台设备惊艳俄罗斯CTT展

柳工携14台设备惊艳俄罗斯CTT展

2015年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简称CTT展)于6月2日在莫斯科开幕,该展是泛俄语地区规模和影响最大的工程机械设备和技术展览会。 柳工携锐斯塔推土机和柳工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两头忙、滑移。

[详情]

柳工液压管件工厂关爱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举行工厂开放日活动

柳工液压管件工厂关爱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举行工厂开放日活动

5月26日下午,一群特殊的参观者踏着似火的骄阳,来到柳工液压件公司河西管件工厂。他们是来自柳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30多名师生,是一群需要社会关注的特殊人群——聋哑人。由该厂组织的“关爱柳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之工厂开放日”活动正在进行。

[详情]

柳州“实业兴市,开放强柳”百姓宣讲在柳工开讲

柳州“实业兴市,开放强柳”百姓宣讲在柳工开讲

5月27日,在公司企业文化产品实物展厅,“柳州市‘实业兴市,开放强柳’百姓宣讲柳工集团公司报告会”现场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柳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子林、市委讲师团团长韦晓玲等领导,以及柳工各单位代表100余人到会聆听此次宣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