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亚龙筑机生产一线热火朝天

2015-08-07 14:26: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亚龙筑机
字体大小:

炎炎夏日,室外骄阳似火,车间内更显得格外闷热,气温一天比一天在窜高。然而,当笔者来到公司生产一线,工人们都在紧张有序地工作着,车间里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和专注的表情,到处都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大干场面。

\

亚龙筑机生产一线热火朝天

日前,生产部为了更好地落实公司7月31号管理层会议精神,满足销售公司新签几台特制设备的按期发货,生产部提出在生产单位开展“战高温、保质量、比工期”的大干新高潮,并对下步生产进行周密部署,提出具体措施。围绕大干新高潮,公司开展一系列送清凉活动,各单位及时开了动员会,员工士气空起高涨,新一轮生产大干迅速展开。

\

亚龙筑机生产一线热火朝天

8月3日,笔者来到公司安装场地,热火朝天的大干场景瞬间映入眼帘:成品件摆放、喷漆、组装、装配、备件、装车、发货……工区管理人员现场指挥,每一道工序紧张而有序地开展。他们脸晒的黑又红,但面对繁重的生产任务,他们没有丝毫退却和偷懒,像战士一样冲锋向前。

\

亚龙筑机生产一线热火朝天

进入下料车间,十几台设备满负荷工作,汇出一曲美丽的交响乐,人手一台设备,紧张而有序的下料。走到剪板机组,班组长刘炳岑熟练的安排剪板任务,两人一台剪板机,厚料与薄料、大料与小料交叉同时下料。抽空说:“这一段新签几台特制设备,我们下料工区任务急,李主任已把任务标识在任务一览表上,我们再苦再累必须加班超前下料,为制作兄弟单位争取时间,确保销售发货”。

二分厂班组长牛秋霜说:“今年以来,公司在市场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仍能为广大员工提供良好的薪资福利待遇,作为公司的每一位成员都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企业工作、为自己工作。目前,分厂的每一名员工都卯足了劲儿,谁也不肯掉队,力争用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一流的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回报公司的关爱。”

\

亚龙筑机生产一线热火朝天

8月4日,笔者进入铸造分厂,几个人在孙宜满的合理安排下,做消失模、上砂、碾砂、造型、合箱等每个工位人手一摊,干的热火朝天。这时,分厂厂长陈伟走过来说:“弟兄们,抓紧点,上午搞完晚上加班开炉”。虽说铸造人员少,但他们想办法满足机加车间的使用。

进入三分厂,近10米高的沥青直热罐体矗立在车间内,一会焊工李小栓从罐体内出来,衣服湿透了,汗水顺脸流。由于沥青罐双面焊接,人必须进入罐体内,内部闷热并还有烟气,干一会就要出来透透气。小栓说到:“这一段销售好,连续做了几个沥青直热罐,这一台后天就要发货,今天必须把罐体焊完。生产忙,虽说累一点但干起有劲,公司好我们才有饭吃。”说完,喝了两支藿香正气水,就又钻进罐体内接着焊。

\

亚龙筑机生产一线热火朝天

来到五分厂,看到一排排磨粉机、煤粉燃烧装置等半成品,整整齐齐,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工作着。但是让我们不理解的是,搞磨粉机、煤粉燃烧装置专业生产的单位,怎么也做起振动筛等其他配套产品件了,正在疑惑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眼前——老班长谢宏利。他在带领全组人员完成又一批磨粉机组装前的准备工作。“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保证按期发货,不拖兄弟单位后腿,兄弟车间的事,就是我们的事,我们会在完成本组工作任务的同时,尽全力配合好兄弟班组的工作 ”谢师傅坚定地说。

在大干下半年的热潮中、在生产岗位中,以上的场景还有很多很多,一线的工人们深知自身的责任重大,用钢铁般的意志迎接着挑战。他们不仅肩负着公司的深切期望,更肩负着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光荣使命。相信他们一定会戮力攻坚、破浪前行,打赢这场夏日攻坚战 !(本文来自亚龙筑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亚龙筑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071426089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将挑战进行到底!记亚龙筑机WBC600T稳定土紧急发货

将挑战进行到底!记亚龙筑机WBC600T稳定土紧急发货

8月3日天气异常炎热,像似要配合这炙烤大地的太阳一般,亚龙公司安装工区又接到十万火急的任务一天之内完成一套WBC600T稳定土设备的发货任务。 发货一角 这台WBC600T稳定土设备是亚龙公司8月2日与甘肃的客户签订的合同。

[详情]

亚龙筑机召开2015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亚龙筑机召开2015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7 月31日,亚龙筑机组织召开2015 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传达贯彻中建七局2015年中工作会精神,总结分析公司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大禹主持,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志兴出席并讲话。

[详情]

亚龙筑机“八一”建军节慰问部队官兵

亚龙筑机“八一”建军节慰问部队官兵

亚龙筑机“八一”建军节慰问部队官兵 八一前夕,亚龙筑机公司领导王振涛、顾问荣庆祥携物业公司、党工办人员带着西瓜、啤酒等食品分别到南阳市双石碑武警中队和卧龙区消防中队慰问部队官兵。为军民共建大美南阳、和谐南阳,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努力。

[详情]

亚龙筑机五分厂艾龙民班组获“流动红旗”

7月21日,亚龙筑机公司生产调度部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完成了今年第二季度班组建设“流动红旗”评比工作。五分厂艾龙民组获此殊荣。 据悉,二季度的评选标准在一季度的基础上,从安全文明生产、现场管理、质量控制、生产进度、技术创新及主要节点进行评比。

[详情]

亚龙筑机组织员工在生产区空旷地带举行消防演练

亚龙筑机组织员工在生产区空旷地带举行消防演练

亚龙筑机组织员工在生产区空旷地带举行消防演练 为了进一步强化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掌握正确使用各类灭火器方法, 2015年04月16日,亚龙筑机公司生产调度部组织举行了一次“消防演习”。

[详情]

亚龙筑机组织观看“中国建筑2015年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

亚龙筑机组织观看“中国建筑2015年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

6月30日下午,亚龙筑机公司组织观看了“中国建筑2015年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号召干部学习会议精神。 此次学习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正部长级)、党组成员,国家一级飞行员杨元元主讲。

[详情]

从白到黑的升级 亚龙筑机助推中牟交通快速发展

从白到黑的升级 亚龙筑机助推中牟交通快速发展

中牟地处中原,位于河南省中部,隶属于郑州市,是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郑州新区三区叠加的中心区域。中牟近年来在加快推进城市化的道路上步履不停,各类交通里程近3000公里,路网密度200公里/百平方公里,在河南省县级市里位列第一。

[详情]

从白到黑的升级——亚龙筑机助推中牟交通快速发展

从白到黑的升级——亚龙筑机助推中牟交通快速发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中牟地处中原,位于河南省中部,隶属于郑州市,是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郑州新区三区叠加的中心区域。中牟近年来在加快推进城市化的道路上步履不停,各类交通里程近3000公里,路网密度200公里/百平方公里,在河南省县级市里位列第一。

[详情]

亚龙筑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6月15日,亚龙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暨专题党课报告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中建七局党委“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详情]

亚龙筑机工程中心召开研发工作研讨、交流会

亚龙筑机工程中心召开研发工作研讨、交流会

5月29日下午,亚龙筑机工程中心研发工作研讨交流会在生产区会议室召开。总工沈元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刘风松主持会议。 亚龙筑机工程中心召开研发工作研讨、交流会 刘主任对前阶段工作做了总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