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全国机械工业“双代会”徐工起重机械七项目全部荣获一等奖

2015-08-11 11:20: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日前,全国机械工业第三十四次质量信得过班组、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机械行业参会代表近700人,参赛发表项目近370项,分七个会场同时进行发表评审。

经过激烈的角逐,徐工起重机械以重型三分厂为代表的“追梦”QC小组等7项参赛成果项目全部荣获一等奖。同时,徐工消防车“以质取胜”QC小组荣获“全国机械工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标杆小组”称号。徐工重型荣获“全国机械工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优秀企业”称号。

群众性质量改进活动始终是事业部质量改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全国机械工业“双代会”成果发表,为企业群众性改进活动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的机遇,通过成果发表的方式,让员工不断提高自己的质量意识,在实际工作中创造、发现改进的机会,从而达到提升产品品质、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质量成本的目的。事业部7项成果代表的精彩发表赢得了评委及机械行业同仁的阵阵掌声。

全国机械工业“双代会”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群众性质量活动的盛会,也是一线技术人员和工人展现现代制造企业从业者风采的极佳平台。(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11112032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军企共建效力国防 总装备部军代室深入徐工走访交流

7月21日下午,总装备部南京军代室总代表范刚和重汽军代室总代表张勃分别带领本军代室的部分军代表走进徐工,参观徐工体验厅,并与事业部领导就起重机产业发展和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交流。双方的互动交流真诚而富有成效,促进了军、企双方的进一步了解和认知,为全面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详情]

徐工巴西启动“经销商网点建设深度走访”行动

徐工巴西启动“经销商网点建设深度走访”行动

日前,徐工巴西制造公司启动“做强巴西——徐工巴西经销商网点建设深度走访”行动。由公司领导带队,组成技术、销售、服务市场专项小组,在6天时间内,行程1万余里,跨越4个州,走访8个4S店,深入经销商网点及重点客户单位,掌握徐工巴西营销网点建设第一手资料。

[详情]

徐工道路机械在六大城市召开中期营销工作会议

徐工道路机械在六大城市召开中期营销工作会议

7月11日至19日,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在全国六大城市召开2015中期营销工作会议。会议结合目前竞争环境,分析、研判下半年竞争形势,统一集训、学习充电、蓄能,全面部署下半年道路机械营销工作。

[详情]

徐工XRS1050旋挖钻机群助力亚洲最大地铁站建设

徐工XRS1050旋挖钻机群助力亚洲最大地铁站建设

近日,在世界之窗深圳前海合作区地铁站施工工地一角,5台徐工XRS1050旋挖钻机一起亮相,助阵地铁站基础施工建设。 深圳前海地铁站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造价近12亿元,是亚洲最大的地铁站。

[详情]

徐工20台平地机一次性出口哈萨克斯坦

徐工20台平地机一次性出口哈萨克斯坦

近日,徐工平地机产品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先进、可靠、节能、高效等综合优势一举成功中标哈萨克斯坦 20 台平地机采购订单。作为徐工海外重点市场,徐工道路机械产品在哈萨克斯坦一直都拥有很高的品牌美誉度。

[详情]

徐工携手壳牌开启润滑的黄金时代

徐工携手壳牌开启润滑的黄金时代

导语:徐工挖掘机在对用户需求的持续挖掘与不断满足中快速崛起,而它与世界最大的润滑油供应商的合作开启了“润滑的黄金时代”。 徐工携手壳牌开启润滑的黄金时代 随着中国工程机械市场进入平稳发展阶段,成熟客户在中国市场上正不断增多。

[详情]

徐工混凝土搅拌车持续发力,斩获近百台订单

徐工混凝土搅拌车持续发力,斩获近百台订单

依托徐工混凝土机械品牌优势及徐工汽车底盘的优秀性能,近日,徐工混凝土搅拌车在南方市场持续发力,继在广东一举拿下64台订单后,日前又成功在昆明市场再获20台订单。 徐工混凝土搅拌车持续发力,斩获近百台订单 徐工混凝土搅拌车采用整车轻量化设计。

[详情]

徐工集团成为国家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5年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名单》,徐工集团凭借互联网与工业融合的创新成果成功入选。徐工集团的创新方向为:支撑全业务全流程互联网转型的集成创新,是该创新方向内工程机械行业唯一入选的企业,再一次彰显了徐工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详情]

徐工汽车上半年以“三新一大”助推逆势突围

徐工汽车上半年以“三新一大”助推逆势突围

今年上半年以来,在国内重卡市场销量降幅超过30%的环境下,徐工汽车事业部1-6月份实现整体销量同比增长1.1%,成为行业排名前列唯一同比正增长的企业,其中,牵引车、专用车双双逆势增长,销售收入同比分别增长104.12%、30.23%。

[详情]

强国之路 徐工大国重器擎起民族脊梁

强国之路 徐工大国重器擎起民族脊梁

日前,李克强总理在考察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工业和信息化部时指出:“工业制造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是实现发展升级的国之重器,我们必须以改革创新打造中国制造新优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