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助力抗战胜利纪念日阅兵仪式筹备

2015-08-19 09:40: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汽车起重机
字体大小:

在首都,3台徐工汽车起重机在天安门广场上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筹备阅兵仪式。夜色下,耀眼的徐工金与天安门相映成辉!

\

徐工助力抗战胜利纪念日阅兵仪式

今年9月3日是中国第二个法定“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作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重要组成部分,阅兵将在天安门地区组织实施。

\

人民大会堂前的徐工起重机

广场中心花坛以“长城”为主题,位于英雄纪念碑的北侧,分东西各一组,单组东西长60米,南北宽25米。据悉,这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天安门广场再次使用植物花卉,搭建自然山水花坛。

\

天安门前忙碌的徐工起重机

花坛以雄伟巍峨的长城为主景,配以挺拔的造型油松,通过丰富多彩的植物花卉及白鸽、年号、景石等素材,搭建出祖国的壮丽山水画卷美景。此次阅兵仪式花坛的搭建,由3台徐工起重机负责全程吊装作业。徐工设备的高可靠性和稳定性将确保此次活动搭建安全有序进行,徐工将用实际行动,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未来更加美好!据悉,这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天安门广场再次使用植物花卉,搭建自然山水花坛。(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190940259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王民董事长:抱团出海、联合作战,推进合作新模式

王民董事长:抱团出海、联合作战,推进合作新模式

2015年8月18日,由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一带一路”基建项目合作研讨会在北京举行。王民董事长在会上进行主题演讲,以下为王董事长发言全文。

[详情]

徐工漢風重卡产品全国上市首站在郑州举行

徐工漢風重卡产品全国上市首站在郑州举行

8月15日,徐工汽车在河南郑州举办了主题为“价值涌动、风暴来袭”的漢風重卡产品全国上市仪式。自古以来大家 对“得中原者得天下”这句话耳熟能详,所以徐工汽车把河南地区作为漢風重卡产品全国上市的首站也是希望可以借助河南市场来打响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详情]

徐工2000吨履带吊成功完成“华龙一号”吊装

徐工2000吨履带吊成功完成“华龙一号”吊装

2015年08月16日8时16分,我国自主研发的三代核电“华龙一号”首台示范工程——福建福清核电5号机组钢衬里模块第一部分整体成功吊装就位,这是继2015年05月07日福清核电5号机组核岛筏基混凝土浇筑后,福清核电5号机组实现的第二个重要里程碑节点。

[详情]

适应性就是创新 徐工随车海外市场持续突破

开发具备区域适应性的产品是徐工随车海外市场突破的利器。5月,针对委内瑞拉市场出口的大吨位随车起重机(随车吊)首批100台顺利交付委内瑞拉国有石油服务公司,再一次用可喜的销售业绩奏响了世界徐工的新篇章。

[详情]

百余台徐工大吨位挖掘机聚力中东地区建设

百余台徐工大吨位挖掘机聚力中东地区建设

百余台徐工大吨位挖掘机聚力中东地区建设 在号称“世界油库”的中东地区,百余台徐工挖掘机产品以卓越品质轻松应对当地的坚硬地质和高温多沙的特殊气候,勇担基础建设的主力军。

[详情]

军企共建效力国防总装备部军代室深入徐工走访交流

7月21日下午,总装备部南京军代室总代表范刚和重汽军代室总代表张勃分别带领本军代室的部分军代表走进徐工,参观徐工体验厅,并与事业部领导就起重机产业发展和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交流。双方的互动交流真诚而富有成效,促进了军、企双方的进一步了解和认知,为全面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详情]

徐工致力弘扬汉语言文化赞助第八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徐工致力弘扬汉语言文化赞助第八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徐工致力弘扬汉语言文化 2015年7月17日,第八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赞比亚赛区决赛在中国驻赞比亚使馆举办。驻赞比亚大使杨优明和夫人耿海凌、赞比亚教育部奖学金委员会官员。

[详情]

徐工塔式起重机智能生产车间入选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项目

徐工塔式起重机智能生产车间入选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项目

日前,江苏省工业经济发展暨投资推进会在南京召开,会上徐南平副省长总结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和投资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业经济和投资工作,公布了江苏省第一批示范智能车间名单,省经信委。

[详情]

徐工起重机械七项目全部获“双代会”一等奖

日前,全国机械工业第三十四次质量信得过班组、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机械行业参会代表近700人,参赛发表项目近370项,分七个会场同时进行发表评审。 经过激烈的角逐,徐工起重机械以重型三分厂为代表的“追梦”QC小组等7项参赛成果项目全部荣获一等奖。

[详情]

矿山之巅奋战的“徐工兄弟”

矿山之巅奋战的“徐工兄弟”

矿山之巅奋战的“徐工兄弟” 在山西某矿,机器轰鸣声回绕于空阔寂寥的山巅。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正挥舞着坚实的臂膀,和宽体自卸车配合默契地忙碌着,为深埋的煤炭资源开山破土,一张一弛间彰显出王者的风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