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沃旋挖钻“关爱之旅”活动走进荆楚

2015-08-19 10:31: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福田雷沃旋挖钻机
字体大小:

“冷在三九,热在三伏”。雷沃旋挖钻举行的“关爱之旅”大型走访活动恰逢三伏时节走进荆楚大地,帮身处“四大火炉”中的湖北用户破解“烤炉模式”,轻松度夏。

\

雷沃旋挖钻正在施工

雷沃旋挖钻驻湖北服务部的服务工程师孙明说道,“今天上午我联系了拥有3台雷沃旋挖钻的VIP客户秦建业。据我了解他的工期很紧,为了不耽误旋挖钻的施工,咱们选择中午12点左右抵达工地吧。”笔者与孙明一起赶到秦建业的工地时,高大威武的雷沃旋挖钻刚刚结束施工。孙明在与用户打过招呼后,便上登上设备,开始检查设备性能。根据机手反映,这台雷沃旋挖钻最近一直超负荷作业,工作效率有所下降,却一直没找到具体原因。孙明仔细检查了旋挖钻,发现空滤表面都已堵塞,吸满了异物。于是孙明把空滤拆下,仔细清理,之后又对旋挖钻的工作元件、电气线路、液压油路进行了逐一检查,保障雷沃旋挖钻的正常施工。

正值中午的荆楚大地,闷热难当。孙明在雷沃旋挖钻上忙碌着,汗流浃背,客户从雷沃旋挖钻赠送用户的小冰箱中取出了冰镇的西瓜,招呼孙明吃块西瓜凉快凉快再维护机器。孙明却说,“趁着您现在停工休息,我先把机器保养完,回头再吃西瓜不迟!”顶着艳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维护保养,雷沃旋挖钻继续开始了新的征程。用户秦建业感慨连连:“你们雷沃的服务就是好,大热天送来冰箱慰问我们,还帮我们无偿检修机器,真是细致周到啊!”

2015年雷沃旋挖钻“关爱之旅”走访活动还在全国各地持续进行着,雷沃旋挖钻将继续用更及时、更周到的服务来诠释“雷沃服务·全心为你”的服务宗旨。(本文来自福田雷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19103115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装载机:给用户更“任性”的驾乘体验

作为行业内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近年来雷沃装载机创新求变,从产品开发、商品制造到品牌服务等多方面提升自身软硬实力,让广大雷沃装载机用户享受到更“任性”的驾乘体验。

[详情]

雷沃动力被确定为天津市试点企业

雷沃动力被确定为天津市试点企业

图为正在作业的雷沃动力生产线。 近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下发《关于开展2015年天津市企业试点工作的通知》,雷沃动力成功被确定为天津市试点企业。 作为试点企业之一,在两年内,政府将无偿资助雷沃动力进行申报。

[详情]

雷沃动力打造谷神中原一号玉米机专属动力

进入8月以来,雷沃谷神玉米收割机在各地持续热销,尤其是去年的中原秋收霸主CB03系列玉米机的升级版“中原一号”,受到了广泛关注。 雷沃谷神CB03“中原一号”玉米收获机是一款明星主力产品,产品广泛适应中原各地玉米机收作业,广受用户认可。

[详情]

8月,雷沃谷神玉米机持续热销

8月,雷沃谷神玉米机持续热销

进入8月以来,雷沃谷神玉米收割机新产品品鉴会、演示会陆续在山东、河北、河南、山西、陕西等地区举行。雷沃谷神三行、四行自走式玉米收割机各地悉数亮相,尤其,2014年凭借短车身、高效率等优势快速奠定中原秋收霸主地位的雷沃谷神CR3D系列玉米机今年全新升级,以更快的机收效率、更干净的果穗剥皮效果。

[详情]

雷沃拖拉机亮相2015年印尼国际农业设备展

2015年8月6日—8日,一年一届的印尼国际农业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福田雷沃重工携雷沃TB454、TD824、TD1004三款拖拉机亮相,受到众多客户的关注。 据了解,印度尼西亚国际农业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是印度尼西亚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农业机械类专业化展览会。

[详情]

福田雷沃重工再次斩获非洲农业项目亿元采购大单

福田雷沃重工再次斩获非洲农业项目亿元采购大单

近日,中国政府援助非洲农业机械项目订单在福田雷沃重工顺利实现发运。此次订单涵盖1000台中大马力拖拉机、2800套农机具以及其它生产设备,总货值高达1亿多元人民币。

[详情]

雷沃打造“一带一路”上的中国样本

雷沃打造“一带一路”上的中国样本

“要实现世界非公路行走机械装备领导者的目标,福田雷沃重工要在全球范围内创新,加快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跨步攀升,推动企业四个转型——企业由制造业向制造服务业转型,技术由全球低端向全球中高端转型,产品由小型向大型转型,市场由国内向全球转型。

[详情]

雷沃农业装备逆势增长 品牌价值创新高

日前从福田雷沃重工雷沃农业装备2015年中商务会上得知,今年上半年,福田雷沃重工实现整机及核心零部件销售49.77万台,销售收入112.9亿元,品牌价值再创新高,达到335.56亿元。雷沃农业装备实现整机销售9.2万台,销售收入57.5亿元,同比增长5.4%。

[详情]

雷沃农业装备2015年中商务会在潍坊召开

营销转型,推动业务增长 创新,一直是福田雷沃重工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获得持续发展与领先优势的核心所在。早在1998年成立之初,福田雷沃重工就导入“创新”理念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详情]

雷沃FL920F-Ⅱ型装载机:高效新动力

雷沃FL920F-Ⅱ型装载机:高效新动力

福田雷沃的FL920F-Ⅱ型装载机是20系列装载机的代表产品,大家熟知的雷沃ETX+系列装载机曾给工程机械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福田雷沃FL920F-Ⅱ型装载机也具有独特魅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