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公司90后女孩丁旭驾驶挖掘机央视挑战不可能

2015-09-06 10:37: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CCTV-1《挑战不可能》节目在柳工人和全国观众的期待中,于8月23日晚8:00上映。一名身材高挑的90后女孩驾驶着柳工CLG W915E轮式挖掘机,一出场便深深吸引了在一旁观望的董卿、周华健、刘恺威、撒贝宁,以及台下观众的目光。她是柳州柳工挖掘机公司的丁旭,挑战的项目是驾驶挖掘机投三分球,10次投中6次才算成功。

\

柳工公司90后女孩丁旭驾驶挖掘机央视挑战不可能

驾驶状态中的丁旭,全神贯注于投篮。只见舞台中央的挖掘机轻巧地夹住了篮球,缓缓抬起大臂、挥动小臂,在富有节奏地摆动中抛出了篮球。篮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飞向篮筐,在篮球进入篮筐的一刹那弹了出来,现场的观众和嘉宾都放出了遗憾的叹声。丁旭并没有因为首次投篮失败而沮丧,重新调整好状态一鼓作气连入6球,顺利完成挑战。完成挑战的丁旭在驾驶室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此时,董卿说道:“如果拉长投篮距离,让吊臂在三分线外,是否依然能投进呢?”

\

丁旭在节目中操作挖掘机投篮

面对从未练习过的新挑战,丁旭在略作思考后,向主持人点了点头。经过简短调整,丁旭重新计算出所需要的力度和角度。丁旭稳定的抬起动臂,潇洒的抛出篮球,应声入框。全场瞬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三位嘉宾和央视主持人撒贝宁都对丁旭竖起了大拇指。完成附加挑战的丁旭获得了三位嘉宾的一致认可,成功进入《挑战不可能》节目的荣誉殿堂。丁旭在挑战结束接受采访时说:“中国的重工业起步较晚,但是晚并不代表落后。外国人可以做到的,我们中国人一样可以做到,甚至我们可以比他们做得更好!”(本文来自《柳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06103733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缝纫机上的保家卫国情怀——访抗战老兵、柳工建厂元老宋桂云

缝纫机上的保家卫国情怀——访抗战老兵、柳工建厂元老宋桂云

采访手记: 8月17日,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突然造访股份公司党委工作部。 老人是抗战老兵、柳工建厂元老宋桂云。她的到访是为帮记者补充更详尽的个人资料。老人现居桂林,报社原已通过其晚辈完成采访,没想到老人竟不顾舟车劳顿,在家人的陪同下,回柳州接受记者采访。

[详情]

柳工携全新产品相约BICES 2015

2015年9月22日,即将迎来的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BICES 2015),柳工将携包括890H装载机、950E挖掘机、509A摊铺机、5100-2铣刨机、TC550A起重机,以及柳工美卓LM J106履带式鄂式移动破碎站等六款全新产品亮相。

[详情]

柳工“智”造,以“质”取胜——柳工全面质量管理介绍

产品竞争说到底是质量的竞争,企业是产品质量的原点。《中国制造2025》提出,必须把质量作为建设制造强国的生命线,全面夯实产品质量基础,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和“中国制造”整体形象,走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

[详情]

看柳工如何做强后市场业务?!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最具战略视野的制造商之一,柳工在后市场业务及模式拓展上,一直扮演着“先遣”的角色。早在2010年—中国市场最火爆,更多的人将目光集中在销售环节时,柳工就悄然开始探索后市场业务的创新突破口。

[详情]

柳工工程机械核心铸件项目试产进入倒计时

柳工工程机械核心铸件项目试产进入倒计时

日前,笔者在柳工工程机械核心铸件车间内看到,电炉、砂处理、浇注机、冷却器等各项生产设备已基本安装完成,工人们正在清理生产车间,计划7月下旬进行设备调试,待调试工作结束后即可试产。

[详情]

“寒冬”压力下 柳工叉车逆势上扬

2015年是我国叉车行业十分困难的一年,1~7月份行业总销量同比下降20%,市场需求萎缩,价格竞争激烈,行业利润降至冰点,部分小规模企业甚至出现巨额亏损或关停并转,叉车行业俨然已进入了“寒冬”。

[详情]

沿着一带一路卖产品:江苏柳工勇闯国际市场

“今年上半年,销售量增长了20%,销售额增长了30%,利润增长了500%,而且60%的产品销往国际市场。”日前,在江苏柳工机械有限公司走访时,公司总经理龚勋报出的一组数据让人眼睛一亮。

[详情]

柳工美卓建筑设备(常州)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柳工美卓建筑设备(常州)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2015年8月24日,柳工美卓建筑设备(常州)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这意味着柳工美卓建筑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成功落户江苏常州,并正式更名为柳工美卓建筑设备(常州)有限公司。

[详情]

柳工“状元郎”载誉归来 青春飞扬续新章

柳工“状元郎”载誉归来 青春飞扬续新章

7月27日,庞淇文获得2015年广西第五届全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加工中心组决赛第一名的喜讯从南宁传来,单位同事奔走相告,途经公司宣传大屏幕,还能看到这位状元郎的飒爽英姿。这是庞淇文自2012年、2014年之后,再次在省级职工技能大赛中夺魁,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三冠王”。

[详情]

柳工民兵预备役举行汇报演练展军威

柳工民兵预备役举行汇报演练展军威

8月1日,在柳工股份公司大楼东侧,举行了民兵、预备役队伍的军事技能汇报演练,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书记同志,柳工民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