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重能携10大创新技术亮相2015北京风能展

2015-10-13 08:58: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规模最大参展商

\

2015年10月14日,第八届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风能展)将在北京开展,三一重能将以参展规模全场最大参展商身份,参加此次云集65个国家1700余家展商的风能技术盛宴。

据了解,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中国风能领域规格最高的展会之一,本届风能展的主题为:改变能源世界,创造绿色未来。

为响应展会主题,三一重能将10大创新技术创新技术带入本次展会。三一重能的一名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一重能位于展会的E1展区,展位号E1-A03,总面积为400平米,为本届风能展中最大的参展商。目的在于全方位展示包括加强型增速机、液压变桨、液压偏航、混凝土塔筒、桩基础地基、自爬升吊装、叶片及结构轻量化等10大创新技术。

同时这名负责人还表示,作为三一集团战略转型的核心板块,三一重能自成立以来,以全球化的视野、不断提升的研发创新能力和产品技术优化目前三一重能已获得授权296件,其中发明138件,是国内风电制造企业中拥有最多的企业之一。未来,三一重能还将继续开拓创新,创造更多新能源技术。

十大创新技术

\

双行星增速器

增强增速机

液压偏航技术

液压变桨技术

变流器和主控系统

叶片转运车

轻量化技术/焊接轮毂/焊接底架

混凝土塔筒

自爬升机构

装基础地基(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130858427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重能投资开发建设涟源龙山风电场

近日,湖南省娄底市涟源龙山风电场开发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光明山大礼堂二楼会议室举行,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出席仪式并讲话,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建明与三一集团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毛中吾签约,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余庚主持签约仪式。

[详情]

三一工程机械产品再制造项目落户浏阳制造产业基地

三一工程机械产品再制造项目落户浏阳制造产业基地

10月9日,长沙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工程机械产品再制造项目签约落户浏阳制造产业基地。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总供地面积约为60亩,分两期建设。项目将于2016年6月份动工,于2017年年初建成投入运营,投产后年销售额将达5亿元。

[详情]

国际产能合作新思维三一参与抱团“组合拳”

国际产能合作新思维三一参与抱团“组合拳”

当前,中国与其他经济体济共同面临转型发展的挑战,加强合作是新常态下实现创新、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过去30多年的发展,中国的优质产能已经具备了跨出国门、走向全球的雄厚实力。

[详情]

三一重工获颁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三一重工获颁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重工”)获颁ISO 9001、ISO 14001以及OHSAS 18001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此次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获得,充分肯定了三一近年来秉承“品质改变世界”的经营理念,也将成为一个新的起点与契机。

[详情]

三一重工巴西公司新厂址奠基

中国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巴西分公司新厂址奠基仪式28日在圣保罗州雅卡雷伊市举行,200多名中巴各界代表出席。 新厂址园区面积占地约3万平方米,预计年底动工,建设工期为10个月到12个月。其中一期工程投入金额约为5000万雷亚尔(约合1250万美元)。

[详情]

三一重工代表出席“中德经济对话”

三一重工代表出席“中德经济对话”

当地时间9月24日下午,三一重工代表在德国柏林出席了首届“中德经济对话”,与到会的中德两国政府及企业界人士就两国经贸合作和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对话与交流。

[详情]

三一员工无偿献血,为生命加油!

三一员工无偿献血,为生命加油!

9月24日,三一集团团委在长沙产业园组织了为期一天的公益无偿献血活动,来自长沙市血液中心的护士门早早的便来到西门,准备好一次性用品与检测仪器,等待爱心献血人士的到来。

[详情]

三一集团梁稳根与未来营销总经理的一次对话

三一集团梁稳根与未来营销总经理的一次对话

9月24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在三一长沙产业园党委楼会议厅进行。 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与参加后备营销总经理培训的27名学员互动交流,董事长勉励这些优秀的中青年干部,要厘清培训使命、加强理论升华。

[详情]

三一重工推出轻量化全轮转向越野型起重机

近日,三一重工旗下重起事业部推出一款名为STC750A的新款起重机。该款起重机同时满足全轮转向、重量轻、性能好、高性价比等特点,亮相北京BICES展后受到关注。 据了解,研发这样一款起重机的想法来自于一位客户的烦恼。

[详情]

三一重工高强、耐磨钢板通过国际验证

近日,三一重工子公司中源新材料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SG700E、NM400系列钢板,经由国际权威检测机构检测认证,韧性较国外标杆同等级钢板高10%以上。这意味着中源走在了世界高强、耐磨材料技术前沿。据了解,中源还是目前国内唯一能提供薄NM400耐磨钢板(板厚≤5mm)的公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