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QAY500全地面起重机华北再创佳绩

2015-10-13 17:18: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全地面起重机
字体大小:

8月29日,华北大地秋高气爽、阳光普照,在华北某1000KV高压送电项目工地,徐工QAY500全地面起重机巍峨高耸,张开有力臂膀,随着起吊、旋转、对接等一系列动作,最高131m输电塔稳稳地屹立在天地之间。

\

此次施工,徐工QAY500全地面起重机采用57.7m主臂+77m塔臂+超起工况,轻松地将重7.6t的塔架侧翼吊至131m的高空,随着输电塔塔顶和塔身的精准对接,该1000KV高压送电项目最高131m电塔顺利完成安装,现场一片欢呼。“131m的高度、3天的工期,徐工QAY500吨竟然这么轻松就拿下了,实在是太给力了!”高压送电项目部负责人兴奋地竖起了大拇指。

徐工QAY500全地面起重机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极高的可靠性,在华北再次上演了精准高效的吊装,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彰显了徐工超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超强的吊装能力,更充分展现了徐工起重机在吊装行业的卓越风采。(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13171824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如虎添翼 徐工QAY650起重机助力风电吊装显奇功

如虎添翼 徐工QAY650起重机助力风电吊装显奇功

九月的山西已有一丝凉意,但是风电施工现场却是一片火热的景象,徐工QAY650全地面起重机以优越性能和极高的稳定性,以远超行业三天一台的效率,在黄土高原上大显身手,助力客户更快更好地完成施工任务。

[详情]

掘进世界屋脊 徐工掘进机助力西藏拉洛水利工程建设

掘进世界屋脊 徐工掘进机助力西藏拉洛水利工程建设

近日,徐工基础工程机械公司三台XTR5/260G、XTR5/230G、XTR4/230G高原型隧道掘进机,进驻西藏拉洛水利工程工地,以“绿色高效”的施工特质服务于目前世界海拔最高的水利工程。

[详情]

徐工成套路面机械登封“天地之中”旅游新城建设

徐工成套路面机械登封“天地之中”旅游新城建设

伴随着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区重大战略的推进,河南省登封市提出通过“天地之中”旅游新城的建设将登封打造成为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在登封“天地之中”旅游新城建设中,各条道路施工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条条道路闪耀着点点金光。

[详情]

徐工“漢風”深圳耀眼上市 拓展市场再创佳绩

徐工“漢風”深圳耀眼上市 拓展市场再创佳绩

近日,徐工“漢風”重卡在广东深圳上市,徐工汽车深圳市益新达盐田公司售后服务站的开业庆典也于当日举行,可谓“双喜临门”。广东省是全国中转物流的主要集中地,对卡车需求量非常大,深圳地区的港口集装箱运输也非常发达,用户集中、货源充足。

[详情]

徐工南美项目 首批198台设备顺利抵达委内瑞拉港口

徐工南美项目 首批198台设备顺利抵达委内瑞拉港口

近日,销往委内瑞拉近五百台套徐工产品,第一批次共计198台设备,经过一个多月的海上漂泊,终于抵达委内瑞拉关塔港。此次设备主要包含随车起重机,厢式货车,挖掘装载机等,为委内瑞拉石油发展再注新的活力。

[详情]

王民:工程机械挤泡沫已近尾声 徐工筹划进入全球TOP3

王民:工程机械挤泡沫已近尾声 徐工筹划进入全球TOP3

2015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期间,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接受和讯网专访时表示,工程机械挤泡沫已进入尾声,公司将在高端业务上下功夫,这是进入全球前三的抓手。 王民董事长接受媒体采访 (点击图片可查看详细采访视频) 2011年4月以来,挖掘机、装载机、起重机。

[详情]

徐工王民董事长:品牌拼的是企业价值观

徐工王民董事长:品牌拼的是企业价值观

品牌体现价值,更体现一种价值观。徐工品牌涵盖“品质、创新、价值、责任”四大核心元素。品质是基石,创新是源泉,价值是优势,责任是特质。 一个企业,包括一个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发展的大环境。

[详情]

工程机械挤泡沫已近尾声 徐工筹划进入全球TOP3

2015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期间,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接受和讯网专访时表示,工程机械挤泡沫已进入尾声,公司将在高端业务上下功夫,这是进入全球前三的抓手。 2011年4月以来,挖掘机、装载机、起重机、混凝土设备等重要板块持续收缩。

[详情]

连云港用户倪叶军:携手徐工 共创未来

连云港用户倪叶军:携手徐工 共创未来

倪叶军出生在连云港东海县,由于兄弟姐妹多,家境贫困,他高中没毕业就辍学在家,干起了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活。不久,不服输的他怀着梦想,背井离乡到大城市打工,带着东拼西凑的几万块钱和朋友合伙做生意……一路辗转,跌跌撞撞起起伏伏,似乎中年的他已经将其他人的一生波折与艰辛尝遍了。

[详情]

道路施工一站达 请到徐工“路之家”

道路施工一站达  请到徐工“路之家”

“道路施工一站达 请到徐工‘路之家’!”2015年10月10日上午,路面机械行业首个专业化、品牌化一站式解决方案门户网站服务平台——“路之家”在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正式上线运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