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人生若只如初见 真诚不改十七年——柳工装载机杨威世界“滑石之乡”

2015-10-14 09:46: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是大桂林旅游区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境内旅游资源极其丰富,不但有号称“华南第一泉”的龙胜温泉,还有被誉为天下奇观的人间胜景——龙脊梯田。

龙胜是全国的滑石盛产地之一。龙胜的高品位滑石矿藏丰富,被称为世界“滑石之乡”,是中国三大滑石生产和出口的主要基地。在龙胜境内,有大大小小的滑石开采矿数十家。其中有三家开发单位,是境内最具规模的企业,每年开采滑石矿块均在15万吨以上。

\

大型露天采矿场需要大量施工机械,包括装载机、挖掘机、叉车、大卡车等。我们在龙广公司三门矿区采矿场看到,多台装载机在紧张忙碌。无一例外,都是柳工各种型号的装载机

“客户从2000年开始购买的第一台柳工装载机开始,就一直选用柳工,至今已经购买了16台,没用过别的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从第一台柳工ZL30E开始,先后购买了50C、50D、50CX、856等,一直到现在最新的856H。可以说,柳工这些年来开发的每一款产品,基本都在这里找得到。“只要我们生产什么,他们就买什么。三家公司这么多年来都各买了我们十几台装载机。采矿场艰苦的作业工况,我们柳工的装载机完全能胜任,客户用得很好。”

\

客户为何如此信赖柳工的产品?除了柳工产品质量性能过硬外,还跟多年来柳工的悉心服务和客户关系维护分不开的。平时只要一个电话,不管刮风下雨,服务人员随叫随到;只要机子出了问题,想尽一切办法尽快修好。实在不能及时修好,用替代机替代,不耽误客户的工期。“我们让客户看到了我们真心实意为客户服务的心意和行动。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的合作伙伴关系让双方长久共赢。”

\

跟客户沟通的时候,我们见到了负责设备管理的蒙队长。他是个憨厚豪爽的人,聊起柳工产品的问题,他说:“也没有什么好说的。设备好,服务好,关系也处得好,有什么理由还会选择别的产品?”

十七年的友谊,在欢声笑语中更深了一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140946065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品牌、适应性、装载能力 柳工装载机驰骋新疆煤矿

品牌、适应性、装载能力 柳工装载机驰骋新疆煤矿

用户信息 主营业务:煤矿开采、装运 装载机数量、品牌: 15台,柳工 据客户负责人介绍,在装载机的选择上,首先看重的是品牌,其次是适应性以及装载能力。柳工是国内装载机的大品牌,其产品在装载能力上都没有问题。

[详情]

曾光安:为什么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的心态和看法不必悲观?

曾光安:为什么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的心态和看法不必悲观?

2015年9月召开的2015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上,柳工集团董事长曾光安作为演讲嘉宾,对全球及中国市场未来发展,企业战略推进等,发表了深刻而生动的演讲。 其中曾光安谈到: 1、剔除2011、2012年两个时间点,2015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出现的各种状况都是正常的。

[详情]

柳工欧维姆:自主研发钢筋接头通过德国机构抗瞬间冲击试验

近日,从德国传来喜讯,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维姆公司“)研发的钢筋接头顺利通过德国试验机构的抗瞬间冲击试验,这是国内首款通过该实验的钢筋接头,此举标志着欧维姆公司核电科研项目取得了又一重大突破。

[详情]

【使用报告】中国最大装载机柳工CLG8128H 1000小时使用报告

【使用报告】中国最大装载机柳工CLG8128H 1000小时使用报告

2015年6月26日,中国最大的装载机——柳工CLG8128H登陆海南岛。从这一天起,这台中国工程机械的巨无霸开始在海南矿山展示它强大的威力。

[详情]

柳工举行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合唱比赛

柳工举行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合唱比赛

红色的舞台上,40名小学生们手中挥舞着鲜艳的小国旗,与政工工会代表队站着整齐的队伍,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柳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曾光安,集团公司总裁郑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相民,站在队伍的最中央,与在场约2000名员工高声合唱。

[详情]

柳工闭同葆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9月29日,在国家外国专家局组织的颁奖活动上,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为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的股份公司副总裁闭同葆及其他获奖者颁发证书。“友谊奖”是中国政府奖励为中国作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专家的至高荣誉。今年共有50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

[详情]

柳工曾光安获“中国最具影响力产业领袖”荣誉

9月21日,2015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柳工公司董事长曾光安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产业领袖”殊荣。来自美国、中国、日本、德国、韩国、瑞典、法国、意大利、芬兰等地的全球主流领军企业高层到会,对未来全球以及中国经济、工程机械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与展望。

[详情]

柳工荣获2015年度“装备中国创新榜样奖”

柳工荣获2015年度“装备中国创新榜样奖”

2015年9月25日,北京 — 今天,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刊——《中国机电工业》杂志主办的“2014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暨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

[详情]

柳工中标厄立特里亚国家政府采购项目

柳工中标厄立特里亚国家政府采购项目

2015年9月25日,柳州-昨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出口厄立特里亚设备验收仪式在位于广西柳州的柳工股份公司隆重举行。厄立特里亚国家采购的中方代理公司一行7人、广西柳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俞传芬先生;副总裁、国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罗国兵先生及员工代表出席了仪式。

[详情]

超帅酷炫!柳工CLG856H装载机即将亮相央视《挑战不可能》节目

超帅酷炫!柳工CLG856H装载机即将亮相央视《挑战不可能》节目

柳工装载机来了! 继柳工挖掘机、叉车先后亮相 柳工装载机亦将压轴出场 亮相最新一期《挑战不可能》 来自青岛港的选手郭师傅将操纵柳工CLG856H装载机,来挑战号称“史上最难”的装载机极限高难度动作! 震撼的场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