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开山凿路 柳工CLG948E挖掘机助力隧道工程

2015-11-26 11:43: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江苏镇江的穿山隧道,柳工948E挖掘机正在开山凿路,助力隧道的贯通施工。隧道是工程A标段的重要节点,长362米,分为左右洞两个洞,双向六车道。

\

素有“炮王”之称的柳工CLG948E挖掘机,因其破碎性能突出、安全性好、稳定性高。多数被用于安装破碎锤进行山体破碎,被普遍用于石料厂的巨石破碎和道路施工中的开山凿路。柳工CLG948E自2013上市即荣获年度中国工程机械产品“TOP50“称号,凭借产品本身过硬的质量,加上优质的服务和配件保障,948E得到用户的普遍赞赏。

\

\

柳工CLG948E挖掘机超凡品质介绍

1、世界级的零部件采购—液压系统采用国际顶级川崎配置,液压元件全球采购,大大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采用日本进口回油单向阀,整个系统控制压力更稳定,提高散热效率。

2、采用先进的IPC控制系统—充分利用发动机油耗特性,充分发挥发动机功率,作业效率高、燃油耗低;

3、采用专为柳工研发的美国原装进口康明斯QSM11发动机,性能成熟可靠,扭矩比同类产品大25%,无需专业工具即可完成维护保养;QSM的Quantum电控系统优化了发动机性能,使发动机具有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4、高可靠性、高耐用性结构件—根据国内矿山的特殊工况,进行工作装置关键部位板材加厚、加强板加强等措施;同时采用防撞型回转平台,矿用型铲斗,完全适合在恶劣工况中作业。(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26114318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开山凿路 柳工挖掘机助力隧道工程

开山凿路 柳工挖掘机助力隧道工程

江苏镇江的穿山隧道,柳工948E挖掘机正在开山凿路,助力隧道的贯通施工。隧道是工程A标段的重要节点,长362米,分为左右洞两个洞,双向六车道。 素有“炮王”之称的柳工CLG948E挖掘机,因其破碎性能突出、安全性好、稳定性高。

[详情]

"追梦南极"中的助梦英雄——强劲、灵活、可靠的柳工CLG933E挖掘机

"追梦南极"中的助梦英雄——强劲、灵活、可靠的柳工CLG933E挖掘机

柳工CLG933E挖掘机是柳工E系列挖机中较早上市的,已经接受各种极限工况的挑战,无论是工作效率、节油,还是设备稳定性方面已被客户充分认可。 在今年的柳工“追梦南极”——第三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中。

[详情]

柳工挖掘机助力五凤口高架观音山隧道工程

柳工挖掘机助力五凤口高架观音山隧道工程

江苏镇江的五凤口高架工程观音山穿山隧道,记者看到柳工948E挖掘机正在开山凿路,助力五凤口高架工程观音山穿山隧道的贯通施工。 作为镇江市南部快速通道之一,五凤口高架工程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建设。观音山穿山隧道是工程A标段的重要节点,长362米,分为左右洞两个洞,双向六车道。

[详情]

柳工工会“走出去”服务企业国际化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具有重要影响,且较早走向国际化的企业,跨国并购和海外建厂已成为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重要方式。 据介绍,迄今柳工已在印度、波兰、巴西等国建立了产品制造基地,在南非、巴西、阿联酋、荷兰、印度、波兰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10家面向国际区域的海外营销子公司。

[详情]

曾光安:抢占后市场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舞台

曾光安:抢占后市场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舞台

“30年来,我们全体后市场人精诚团结,辛勤创业,克服了种种困难,从小卖部发展到规范化企业经营实体;在我们的成长历程中,各级领导、各事业部同仁以及老一辈的领导者为我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11月21日,柳工股份公司总裁助理廖吉华在柳工后市场业务成立30周年庆典上饱含感情地说道。

[详情]

自治区任命柳工集团新领导班子

自治区任命柳工集团新领导班子

11月19日,集团公司在柳工全球研发中心召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任职宣布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曾艳,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管跃庆,在会上宣布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国资委党委、自治区国资委有关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的决定,并对集团公司及新领导班子提出要求。

[详情]

让世界了解柳工 曾光安董事长接受新华网全程英文专访

让世界了解柳工 曾光安董事长接受新华网全程英文专访

11月16日下午,在公司2015全球经销商年会的媒体见面会后,集团公司、股份公司董事长曾光安,股份公司副总裁闭同葆,专门接受了新华网的全程英文视频采访。 曾光安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下的战略部署和产业布局。

[详情]

柳工2015年度全球经销商年会在邕举行

柳工2015年度全球经销商年会在邕举行

11月16日,以“砥砺奋进迎挑战,凝心聚力赢未来”为主题的股份公司2015年全球经销商年会,在南宁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来自全球76个国家的近300位公司海外经销商代表,100多名特邀嘉宾、重点客户,汇聚南宁,共襄盛举。

[详情]

国际化战略先行者:柳工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出海样本

11月16日,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在广西南宁举行2015年度柳工全球经销商年会,来自全球76个国家的近300位柳工海外经销商代表和100多名受邀嘉宾、重点客户汇集南宁,共同回顾柳工海外发展业绩,交流国际经济动态,商议2016年发展策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