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起重机星夜驰援,打通生命通道

2015-12-29 10:23: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12月25日7时56分,位于平邑县保太镇的玉荣商贸有限公司石膏矿发生坍塌事故。据初步核实,事故发生时,该矿区作业人员有29人,当天已有4人升井获救,6人已确定具体位置,正在救援,其他19人失联。人命关天,刻不容缓,三一重起24小时临沂冠泰救援队在董事长刘宗强先生的号召下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参与施工救援。

\

三一重起总经理孙新良先生与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练文先生,紧急指示调动一切救援资源火速参与现场救援,总部调派提升机SAC300T项目经理谢涛先生亲赴现场,三一重起大客户部彭大为第一时间与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队淮南队快速取得联系,协助国家队提供技术支持。

\

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队淮南队与三一重起24小时临沂冠泰救援队刘伟等队员彻夜不眠参与救援。

\

截止27日9时,事故救援已经进入第三天,仍有17人失联。事故救援指挥部召开第二次情况通报会,事故救援指挥部副总指挥、临沂市市长张术平和国家安监总局应急指挥中心副主任、指挥部事故救援技术组组长高广伟分别通报了救援情况。张术平通报称,生命通道之一的救生孔已经打到预定区域,正准备向井下被困人员输送照明、通讯、食物等物资。

\

在此,谨向现场连续奋战30多个小时的国家救援队以及三一救援队的兄弟们致敬!为被困的同胞们深深祈福!(本文来自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291023369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重机总经理向儒安 鼓励救援队坚守至最后一刻

三一重机总经理向儒安 鼓励救援队坚守至最后一刻

深圳“12·20”特大山体滑坡救援已进行到第八天,随着不断增调的挖掘机、推土机等设备和相关人员投入到救援清理工作中,原本埋在建筑物上方的泥土大大减少,现场一些建筑物裸露出来,救援人员也进入建筑物内部进行地毯式搜寻。

[详情]

三一众智新城项目正式签约,30多家企业和团队已入驻

三一众智新城项目正式签约,30多家企业和团队已入驻

12月22日,在“长沙经开区重大产业项目与人才项目新闻发布”暨集中签约、颁奖活动上,三一集团众智新城项目正式签约。三一集团拟新投入20亿元打造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智能制造产业基地。

[详情]

80余台三一挖机昼夜奋斗在深圳滑坡救援现场

80余台三一挖机昼夜奋斗在深圳滑坡救援现场

12月25日,深圳滑坡灾害搜救进入第五天,现场指挥部组织力量轮番作业,展开多次地毯式排查,包括三一挖掘机在内的百余台挖掘机仍在对滑坡体进行搜救挖掘。12月24日晚,应指挥部要求,三一16台40吨位挖掘机连夜赶往现场,至此,三一参与救援的挖掘机达到80多台,成为救援的主要力量。

[详情]

三一重工牵手道达尔,为尼日利亚客户提供优质油品

三一重工牵手道达尔,为尼日利亚客户提供优质油品

尼日利亚子公司与道达尔尼日利亚公司共同签署了《专用油脂协议》 尼日利亚是非洲第一大经济体,也是非洲第一大石油生产和出口国,截至2014年,已探明石油储量居非洲第二、世界第十。石油,为尼日利亚工程机械市场带来巨大的推动力,但也带来的困扰。

[详情]

三一重工:平安夜,他们还在深圳山体滑坡救援现场

三一重工:平安夜,他们还在深圳山体滑坡救援现场

2015年12月20日,深圳市光明新区红坳村柳溪工业园发生的山体滑坡事故打破了年末的沉静,22栋厂房、近百名生命顷刻间被巨量的泥土所掩埋。12月21日凌晨,40台三一挖掘机与消防官兵一起来到救援现场挖开坍塌的泥土,开始了一场与死神的赛跑。

[详情]

三一重工远程监控设备智能控成本

前不久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三一重工的母公司三一集团作为工信部确定了46个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之一,向全球展示了工程机械行业“中国智造”的水平。 6年前,三一重工提出建设设备远程管控数字化工厂,开启了智能制造领域的探索。

[详情]

湖南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赴三一重工调研

12月16日,湖南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副主任唐勇赴三一重工调研参与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有关情况。 三一重工向文波总裁就三一前期与国防科大、航天科工集团等单位在武器装备科研生产领域的合作,及未来三一参军后的发展规划作了详细汇报。

[详情]

三一互联网+V8 4万个城镇的“乘法”能量

三一互联网+V8  4万个城镇的“乘法”能量

近日,一场接一场的“三一V8城镇先锋成套设备”在各地样板站的巡礼,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又一个的创业先锋,听到了一版又一版的创富故事。“V8城镇先锋混凝土成套设备”上市两年多来,成就了多少人的乡村致富梦已无法计量,但是。

[详情]

三一重工设备参与中泰铁路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三一重工设备参与中泰铁路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12月19日下午3点,中泰建交四十周年重大活动:中泰铁路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泰国大城府邦巴茵县的清惹克侬火车站举行,国务委员王勇、发改委副主任王晓涛以及泰国副总理巴金等两国官员及代表共1000余人出席。三一重工设备作为中方将在该项目中使用的大型机械,在启动仪式上展出。

[详情]

三一为参与委内瑞拉“三色项目”设备进行“体检”

三一为参与委内瑞拉“三色项目”设备进行“体检”

近日,三一派遣由15名服务工程师及西班牙语翻译人员组成的巡检小组,从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出发,由东至西对参与“三色项目”的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与维修服务,此次服务涉及24个州的4000多台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