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西筑公司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5-12-30 10:51: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

12月23日,中交西筑公司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在西安圆满落幕。为期8天的筑养路机械培训为200多名设备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操作工、机械维修工和电器维修工提供了一场专业技术的盛宴,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

开幕式

本届培训班秉承“一切为了用户”理念,在课程设计上经过广泛调研和征求意见,充分考虑客户的切身需求。课程设置丰富多彩,培训环节采取“分层次、有重点、重实际”的方法,融合前沿技术和操作实践,把提升操作人员技能水平和个人素质作为目标,为用户相互交流探讨设备使用经验搭建了平台。

\

学员代表发言

12月18日-21日,公司的高级工程师和长安大学聘请的知名教授精心授课,对搅拌、摊铺和养护三大系列产品的路面施工工地现场安调规范、现场设备故障案例处理、设备保养维护等案例悉心讲解。课堂上,学员们互动频繁,讨论热烈,气氛愉快融洽。

\

专家授课

12月22日,进行体验式和互动式教学。学员们分批对公司一线生产车间及新出的摊铺设备、稀浆封层车及铣刨机等设备进行了现场参观,亲身体验了e-Fast远程智能服务系统在线连接,深刻领会了西筑“产品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理念。在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下,客户们频频点头,对西筑设备智能化发展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

产品现场

在格安特燃烧器点火现场,客户尤其对该系列燃烧器多功能、节能环保的表现,表达出强烈的反应,其中燃气燃烧器高效稳定、温控精准,每吨料只消耗6方天然气即可,多位客户对油改气及天然气业务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

燃烧器试验场

在参观SG系列搅拌设备后,纷纷赞叹西筑的SG智能环保沥青搅拌设备凭借技术领先和性能领先,以产品升级引导行业技术革新,引领新型环保设备市场发展理念,代表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

参观易法智能云服务控制平台

之后,学员们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座谈交流,交流会上客户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根据工地使用情况提出对设备改进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西筑公司的产品,还对西筑售后服务人员一直以来的支持表达了谢意。

\

交流座谈

服务创造价值,创新超越期待。在公司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阶段,西筑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好的产品品质、最优的市场服务、最高的服务效率引领路面机械行业的发展!(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301051048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西筑三项新产品研发项目获批2015年西安市科技创新项目

中交西筑三项新产品研发项目获批2015年西安市科技创新项目

近日,中交西筑公司研发的“SG3000超级绿色智能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ZXZ5162TYH路面养护车”及“LTDY180型全液压伸缩摊铺机”三项新产品开发项目被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评为2015年西安市技术创新项目。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完成2015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中交西筑公司完成2015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日前,中交西筑公司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内审末次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刘士杰出席了会议,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企管处王志阳处长主持。 11月,公司组织内审员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一次全过程的内部审核,审核员本着公正。

[详情]

中交西筑主要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杨向阳兼任公司董事长

中交西筑主要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杨向阳兼任公司董事长

12月13日,中交西筑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公司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宋海良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国交建装备制造海洋重工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陈琦主持。

[详情]

中交西筑:降本增效多思路 与时俱进保供应

在经济新常态下,降本增效依旧是企业节支增效,提高竞争能力的有效方式。通过健全完善制度,运用灵活适用的采购策略和方式,采取有针对性的监督评估手段,来实现降底采购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目的。

[详情]

中交西筑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拉开帷幕

中交西筑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拉开帷幕

12月18日,中交西筑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在古城西安泾渭国际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63家筑养路机械企业,200余名设备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操作工、机械维修工、电器维修工将共同参加此次为期8天的筑养路机械培训。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组织安全质量知识竞赛

中交西筑公司组织安全质量知识竞赛

安全是企业发展和进步的阶梯,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为培养和提高员工的安全、质量意识,12月8日-9日,公司工会牵头组织了西筑公司安全质量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以提高企业安全素质、贯彻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12月13日,西筑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决定,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宋海良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国交建装备制造海洋重工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陈琦主持。

[详情]

发挥修养的力量,全面推进中交管理创新——宋海良副总裁在陕作专题报告

发挥修养的力量,全面推进中交管理创新——宋海良副总裁在陕作专题报告

12月13日下午,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宋海良应邀为在陕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作了题为《发挥修养的力量,全面推进中交管理创新》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中交西北区域总部郭力总经理主持。

[详情]

中交西筑:提升信息化水平 加快推进“两化融合”

企业信息化既是企业自身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然选择,它不仅能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增加收益,提升企业劳动生产率、管理水平,还能为社会经济资源的快速流动和高效运转起到助推器的作用,极大地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

[详情]

中交西筑DB270双滚筒连续式搅拌设备被推荐录入“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

中交西筑DB270双滚筒连续式搅拌设备被推荐录入“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

近日,西筑公司研发生产的“DB270型双滚筒连续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通过陕西省工信厅审核,认定为国内首台(套)设备并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录入“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同时获得了陕西省财政厅的资金奖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