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集团“爱暖滇西”活动启幕

2016-01-15 15:00: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2016年1月12日,三一集团“爱暖滇西”捐助计划在云南省剑川县正式启动。

\

今年是“爱暖滇西”计划实施的第一个年头,剑川县马登镇黄花完小被选为首个捐助计划实施试点学校。黄花完小所在地黄花村海拔高、气温低、霜期长、水源少,自然条件恶劣,加上村民收入以传统种植业为主,经济十分落后,这也致使当地生活条件较为艰苦。

此次活动中,三一集团向该校捐建“三一书屋”一间,改变该校图书量少且书籍内容过时,课外阅读活动无法正常开展的现状,为大山里的孩子更好的了解山外的世界打开一扇窗。另外,三一集团还带来了全新棉衣100余件,全新保暖内衣40余套,并向该校18名品学兼优学生提供每月不少于100元的生活费,直至该生升至高中。

此项计划的实施为企业跨地区精准扶贫以及企业精准扶贫工作探索新模式提供了新思路,也是三一探索新公益的另一尝试。(本文来自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15150034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与国电投、印度安得拉邦签署500万千瓦清洁能源合作协议

三一与国电投、印度安得拉邦签署500万千瓦清洁能源合作协议

2016年1月11日,三一集团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国电投)、印度安得拉邦政府签署了500万千瓦《安得拉邦清洁电力能源开发合作协议》、《安得拉邦能源主体规划合作协议》2份协议。

[详情]

三一重工进入湖南首批工业设计创新平台

三一重工进入湖南首批工业设计创新平台

湖南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日前正式启动,湖南省三一重工工业设计中心成为首批6个省工业设计中心之一。 工业设计创新平台具体由管理与运行、工业设计载体(行业设计中心、公共服务中心、创意产业园)以及配套体系三大板块组成。

[详情]

三一驰援深圳救援全景回顾

三一驰援深圳救援全景回顾

2016年1月11日,是深圳光明新区“12.20”山体滑坡事故发生第23天,救援现场传来消息,所有土方施工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救援工作将整体宣告结束。三一重机救援服务队已于日前撤离任务现场。共有121台三一挖掘机投入此次救援,清理土方量总计达到了260万立方。

[详情]

三一重工位列“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榜首

三一重工位列“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榜首

2016年1月12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三一重工凭借全国客户的良好口碑,位列“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榜首。

[详情]

三一重工长丰汽车进湖南首批设计中心

湖南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日前正式启动,湖南省三一重工工业设计中心和湖南长丰汽车工业设计中心成为首批6个省工业设计中心之一。 工业设计创新平台具体由管理与运行、工业设计载体(行业设计中心、公共服务中心、创意产业园)以及配套体系三大板块组成。

[详情]

三一集团“爱暖滇西”捐助行动在云南剑川正式启动

1月12日上午,三一集团团委联合公司行政公关总部开展的“爱暖滇西”捐助计划在云南省剑川县正式启动。 今年是“爱暖滇西”计划实施的第一个年头,剑川县马登镇黄花完小被选为首个捐助计划实施试点。

[详情]

三一重工:忘不了跨年夜那最美的烟火

三一重工:忘不了跨年夜那最美的烟火

随着清理工作的深入,现场参与救援机械的保养、服务需求更加频繁,三一重机广州巨和服务队的小伙子们彻夜值班,随时待命。救援现场到处可以见到穿着印有三一LOGO荧光背心的服务工程师们。在轮休的时候,他们才能席地而睡,休息一会儿。还有些服务工程师,到了交班时间也没有离开战场。

[详情]

创业梦启 三一众创孵化器盛大开业

1月12日,备受创业者瞩目的三一众智新城项目在长沙经开区三一众创大楼正式开启。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文树勋,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等省市县区领导和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出席了启动仪式。

[详情]

三一重工大厚度摊铺施工在济祁高速(安徽段)完美绽放

三一重工大厚度摊铺施工在济祁高速(安徽段)完美绽放

随着我国高等级公路路面建设的迅速发展,水泥稳定粒料半刚性基层在高等级公路路面中应用越来越广泛。近年来三一重工一直在大力推广大厚度摊铺施工工艺,该施工工艺已在南方多数省份大面积使用。近日,大厚度摊铺施工工艺成功在济祁高速(安徽六安段)完美绽放。

[详情]

三一帕尔菲格22台设备发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近日,三一帕尔菲格传来好消息,19台吊机,3台整车发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东南亚和孟加拉等地。这是2016年三一帕尔菲格斩获的首批订单,在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所有设备在4天内完成发货,再次赢得高质量、高服务、高信誉的好口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