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CLG375A滑移装载机服务中国国家博物馆

2016-01-28 16:40: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滑移装载机
字体大小:

柳工小型机营销公司针对冬季除雪市场,充分利用柳工滑移卓越的性能和成套的属具优势,先后在新疆、内蒙等市场针对环卫处,高档小区、机场、乡镇街道办展开除雪设备的推广工作,目前取得较大突破。

北京作为国家的首都和政治中心,也属于常降雪地带,滑移设备除雪具有较大的潜在需求。根据这一思路,柳工从以往关注市政养护领域拓展到市区除雪市场。此次,柳工CLG375A滑移装载机及其除雪机具服务国家博物馆就是一个突破。

\

\

交车经天安门城楼前

整机到达国家博物馆后,我们对客户进行了现场交接和操作培训,虽然此时北京的气温达到-10 ℃,但客户亲自上机操作驾驶,整个培训持续了3个多小时。客户对柳工的滑移及我们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培训期间不止一次的说到“柳工品牌不错、不错!”。同时还透露如果他们博物馆使用得好,一定会给其它客户推荐。

“只要坚持,梦想总是可以实现的”,柳工的滑移装载机一定会在更多市场取得更大的突破。

\

\

整机到达客户现场—中国国家博物馆,培训现场—客户试驾柳工滑移(本文来自柳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8164012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厚积薄发 2015年柳工路面成套设备销售一路飘红

厚积薄发 2015年柳工路面成套设备销售一路飘红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2015年,工程机械行业仍处在深度调整阶段,充满着困顿和挑战。面对依旧低迷的市场坏境,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柳工顶住压力,苦练内功,通过技术创新、整合内部资源等措施积极应对,收效明显。

[详情]

技术升级成工程机械业转型关键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将对包括公司产品、技术、客户增值在内的全产业链进行升级。 据了解,柳工此次转型升级,是公司完善提升服务体系的重要一步。柳工总裁俞传芬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公司在产品、技术升级的研发成本增加较多,但企业只有敢于转型升级,才能保证持续发展的能力。

[详情]

柳工发布客户增值4.0战略 转型中寻找新机遇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中国正进一步推进经济、产业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也告别高增长,进入调整期。面对宏观市场调整、内部发展模式切换双重挑战,客户导向,价值导向是工程机械行业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

[详情]

河南明鸿柳工7S店正式启用

河南明鸿柳工7S店正式启用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1月21日,上午,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荥阳市市长王新亭先生、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先生、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俞传芬先生及其他领导、客户的共同见证下,河南明鸿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7S店正式启用。

[详情]

柳工,开创用户价值新体验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发展依旧面临巨大挑战,尤其是装载机市场,可能面临进一步收缩。严峻的市场形势,给制造商、代理商,特别是终端用户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为进一步提升用户价值,2016年1月21日,柳工在河南郑州正式发布其酝酿已久的“价值新主张 - 客户增值4.0”方案。

[详情]

践行转型升级,柳工发布客户增值4.0战略

践行转型升级,柳工发布客户增值4.0战略

2016年1月21日,郑州——今天,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柳工)召开了“价值新主张 – 客户增值4.0系列活动首发仪式”。

[详情]

柳工将携全系列装备盛装亮相2016德国宝马展

全球领先的重型设备制造商柳工集团即将携全系列的最新设备参加2016德国宝马展。届时,15款最新配置的产品将逐一亮相。 这将是柳工第五次参加德国宝马展。今年,柳工将与锐斯塔共享面积达2588平米的展位,地址位于北区417号,这也恰好是柳工2013年的展位。

[详情]

柳工廖国锋荣获柳州市“十佳文明市民”称号

近日,由市委文明委主办的柳州市第十届“十佳文明市民”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柳工装载机公司构件工厂电焊高级技师廖国锋获得该荣誉。 “十佳文明市民”评选活动是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品牌活动。

[详情]

柳工股份公司首项发动机发明获授权

近日,柳工股份公司“控制发动机按提升克服外负载能力功率曲线工作的控制方法”的发明获得国家局授权。这是公司进入发动机领域以来的第一项技术发明,同时也是与世界级企业康明斯合作的标志性技术成果。

[详情]

新年迎春 央视“农民新春联欢会”摄制组走进柳工

新年迎春 央视“农民新春联欢会”摄制组走进柳工

1月7日下午,中央电视台第7频道节目摄制组走进柳工。一台反映柳工农民工工作生活的——“农民新春联欢会”,在装载机公司装配工厂大型机整机库开拍。柳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曾光安携公司400名员工参加了节目录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