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除薄冰利器”——徐工自带动力强力除冰刷成功投放市场

2016-02-17 09:13: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除雪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由徐工(辽宁)公司自主研发的FYSSZD33强力除冰刷成为东北冰雪天地的新宠,倍受青睐。

\

FYSSZD33强力除冰刷是清除压实雪的专家,被称为“除薄冰利器”。该产品雪刷宽度3.3米,刷丝直径3mm,完全采用进口特种配方的合金钢丝,结实耐用,除冰、雪一次完成,效率高,机械运行强劲平稳、操作方便,使用寿命长,已获得三项国家实用新型。该产品工作行进速度可达30公里/小时,可广泛适用于城市高架桥、支干路、机场及高速公路除冰雪作业,特别适合清除多坡段城市道路冰雪。

FYSSZD33强力除冰刷的成功研制,满足了东北冰雪城市的道路除冰、雪需求,也标志着徐工(辽宁)公司在除冰雪产品领域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17091338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装载机再创行业内市场占有率 唯一逆势增长

2015年,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针对“新常态”,快速转变观念,再夺市场先机,围绕装载机的销售特点,细分市场、细分客户,加快经销商体系调整、大力开展“三合一型”网点建设,市场占有率增长1.5%,成为行业逆势增幅最大的品牌。

[详情]

七年,他工资翻8倍,年收入翻25倍,而如今他要用徐工平地机迎娶他的今生恋人

七年,他工资翻8倍,年收入翻25倍,而如今他要用徐工平地机迎娶他的今生恋人

    1 他是徐州黄集镇土生土长的一个农村小伙,叫丁培东。2009年5月他放弃了学业走进了工地,那年年仅19岁的他成为了一名平地机操作机手。

[详情]

徐工助力国家援外项目 苏里南援外设备成功交接

春节前夕,远在非洲大陆的苏里南共和国高兴地迎来了中国的援助设备,徐工筑路机械成功完成现场交接仪式。苏里南共和国副总统、公共工程部长、国防部长、农业部长、国会议员等苏政要与中国驻苏大使杨子刚出席了交接仪式。 援外,是国家外事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由我国政府出资购买物资,无偿援助给其他国家。

[详情]

徐工巴西16种适应性新品全面进入推广阶段

徐工巴西16种适应性新品全面进入推广阶段

2015年,在全体徐工巴西员工共同努力下,徐工巴西制造16款适应性新品全部顺利下线,日前已全面进入推广阶段。 此次16款适应性新品包括起重机、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以及挖掘装载机等不同规格。

[详情]

新年伊始 徐工消防斩获广东千万大单

新年伊始 徐工消防斩获广东千万大单

新年伊始,从徐工消防传来喜讯,凭借着产品的卓越性能、高性价比等优势,徐工消防车批量中标广东省消防总队消防装备采购项目,一举斩获10台约3300万大单,再次充分彰显了徐工消防的品牌魅力。

[详情]

徐工巴西公司2016年经销商年会圆满召开

徐工巴西公司2016年经销商年会圆满召开

巴西当地时间1月20日,徐工巴西2016年经销商年会在巴西制造顺利举行。徐工巴西12家经销商41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会议对2015年度徐工巴西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度经销商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详情]

徐工高端装载机销售新年开门红

徐工高端装载机销售新年开门红

日前,在华北地区某港口,徐工8台ZL50G高端装载机迎着早晨的阳光,深品红色彩带,在礼炮的鸣响中,奔赴港口作业区。徐工高端装载机实现了新年销售开门红。 新年伊始,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市场布局工作,紧盯“金顶、银腰”重点区域大客户。

[详情]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新年寄语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新年寄语

以坚强战略定力坚守装备制造创新发展 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王 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适应经济新常态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走出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发展新路。

[详情]

徐工道路“品质•有我”第二届微电影节颁奖礼暨2016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徐工道路“品质•有我”第二届微电影节颁奖礼暨2016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三羊开泰辞旧岁,金猴闹春喜迎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徐工事业部“品质·有我”第二届微电影节颁奖礼暨2016新春联欢会在南区多媒体厅举行。

[详情]

徐工机械:越过冬天 迎接曙光

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初步核算,2015全年国内生产总值676708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9%,2015年GDP增速创25年新低。券商人士分析,中国未来就在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而这一切的一切有赖于改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