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JLG(捷尔杰)携高空作业平台FT系列首次亮相中国清洁博览会

2016-03-29 10:05: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美国JLG高空作业平台
字体大小:

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携高空作业平台FT系列首次亮相第十七届中国清洁博览会(China Clean Expo 2016,简称CCE 2016),展出其适用于清洁行业的创新产品和技术。第十七届中国清洁博览会被誉为亚洲清洁行业的风向标,吸引了国内外专业人士的高度关注。JLG作为参展商参加此次清洁行业盛典,标志着JLG高空作业平台开始进军清洁领域。

清洁行业伴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而不断繁荣壮大,正在成为朝阳行业重要一部分。“专业化、机械化、智能化”为清洁行业的发展方向,成为了工程机械设备的蓝海。JLG在此次博览会展出的FT系列便携式高空作业平台兼具灵活和安全性的特点,旨在为清洁行业提供安全、高效的作业平台,进而推动清洁行业技术变革。

展会上,参展的FT70和FT140个人便携式高空作业平台均配有40伏锂离子电池系统,为长时间施工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全新伸缩式桅柱可使高空作业高度高达5.94米,同时易于收藏;稳定的底座使工人可在无安全固定点的平台中360°自由移动完成高空作业;平台重量轻盈,几乎可以轻松送至任何需要室内清洁、安装、维护工作的地方。能源清洁、安全高效、移动便捷的特性,使JLG能更深入清洁行业,用科技筑建绿色中国。此外,JLG还作出“1和5”保修承诺,整机保修1年,规定主要结构部件保修5年。

\

图为FT70在室内进行清洁作业

\

图为FT70在室外清洁玻璃外墙面

“JLG一贯重视拓展高空作业平台在各种行业的应用,推动中国高空作业领域发展的同时,注重安全、高效、环保和人性化。”对于此次FT全系列参展CCE 2016,JLG亚洲市场总监吴小路表示:“随着高层建筑与日俱增,高楼室内外清洁维护的需求日益突出。JLG的高空作业平台轻便灵活,非常适用于清洁行业,结合JLG完善的技术支持与本地化服务,能有效帮助清洁行业的用户加快技术革新的步伐,增强其市场竞争力。”

此次展会为期3天,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欢迎所有关心中国工程机械、关心中国高空作业设备、关注绿色环保的人士莅临展览,共同见证JLG向中国高空作业行业、中国清洁行业、中国环保事业又迈进一步。(本文来自JLG(捷尔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29100539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JLG(捷尔杰)发布重磅新品,助力高空作业机械化

JLG(捷尔杰)发布重磅新品,助力高空作业机械化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在美国租赁展(ARA)上发布了多款创新的高空作业平台,进一步展示了JLG在产品研发方面的实力。此次,JLG重磅推出了全新的移动式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830P以及紧凑型履带式高空作业平台X770AJ。

[详情]

美国捷尔杰(JLG)集团高层访华 与众鼎洽谈战略合作

美国捷尔杰(JLG)集团高层访华 与众鼎洽谈战略合作

近日,美国捷尔杰(JLG)母公司——豪士科(Oshkosh)集团执行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CFO)Dave Sagehorn先生、集团亚洲区总裁苏明存先生一行来访众鼎租赁的集团总部南京众能,与众能集团董事长杨天利先生。

[详情]

JLG(捷尔杰)深耕中国 献礼BICES 2015

JLG(捷尔杰)深耕中国 献礼BICES 2015

2015年9月22日,北京——2015年9月22日至25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如期举行。作为全球高空作业设备领军企业,美国JLG公司将携全系列产品参展。

[详情]

用租赁热度诠释行业高度 ——JLG(捷尔杰)品牌荣获“2015年度热租产品”

用租赁热度诠释行业高度 ——JLG(捷尔杰)品牌荣获“2015年度热租产品”

2015年9月17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2015年年会暨2015年(第三届)中国工程机械租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主办,以“彰显榜样力量,谋求共赢发展”为主题,深入讨论了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的发展方向。

[详情]

JLG(捷尔杰)将携全系产品亮相BICES 2015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将于2015年9月22日至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展会以“质精致新·筑梦中国”为主题,旨在为展商和观众构建起先进的平台,推动国际间工程机械的交流和运用。

[详情]

专业服务,来自一脉相承——解读JLG(捷尔杰)金牌服务的生态体系

自20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以来,JLG在中国高空作业领域的品牌知名度迅速提升,获得市场一致认可。这背后,世界领先的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居功至伟,但JLG远渡重洋却原汁原味甚至更上一层楼的金牌服务同样功不可没。

[详情]

临危受命 从容不迫 ——JLG(捷尔杰)肩负抢修南浦大桥“名牌”重任

临危受命 从容不迫 ——JLG(捷尔杰)肩负抢修南浦大桥“名牌”重任

2015年7月15日,上海——今年第九号台风“灿鸿”强势登陆闽浙沿海,虽最终与上海擦肩而过,但连日的狂风暴雨,依旧为上海各项道路设施埋下了安全的隐患。

[详情]

JLG(捷尔杰)携手第二届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峰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JLG(捷尔杰)携手第二届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峰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7月3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峰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峰会紧扣新常态下的工程机械租赁业态,以“重安全、保生态、抓机遇、促发展”为主题,吸引了百余位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的协会领导、业内专家、国内外知名制造商及租赁商代表、客户群体。

[详情]

精品如虎,培训添翼——JLG(捷尔杰)完备课程助您更出色

精品如虎,培训添翼——JLG(捷尔杰)完备课程助您更出色

2015年6月29日,上海——作为世界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和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美国JLG(捷尔杰)公司在短时间内用出色的产品获得了中国市场的高度认可,在大量成功案例和施工奇迹的背后,不仅有JLG研发部门、制造部门的功绩,还有JLG培训系统的保驾护航。

[详情]

推开高空作业安全之窗——第二届东北地区高空作业安全论坛“捷作”闪耀

推开高空作业安全之窗——第二届东北地区高空作业安全论坛“捷作”闪耀

2015年6月11日,沈阳——6月9日,第二届东北地区高空作业安全论坛在沈阳学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本届论坛由捷尓杰(天津)设备有限公司和沈阳正学龙机械设备集团联合主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