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惧风雨苦练内功 携手9C迎行业彩虹

—— —— 访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高管丁郁真、 朴赞赫

2016-04-18 13:50: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已持续漫漫4年的低迷,对于2016年工程机械市场出现的新情况、新需求、新热点,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斗山(中国)”)是如何看待的,又将怎样考量与谋划?

\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丁郁真

斗山(中国)销售与市场副总裁丁郁真说,2016年将会成为工程机械市场的一个重要节点。 虽然今年的市场情况仍然不会很乐观,预计将会有5%~10%的下降趋势。 但从明年开始,市场将会有5%~10%的上涨幅度。 相信经过市场风雨洗礼后,2017年市场将逐渐有所恢复,坚守下来的企业必将迎来属于自己的彩虹。

2016年斗山将全面向中国市场推出9C系列新产品,这是在2014年先期向市场推出5款产品,包括DX340LC-9C、DX380LC-9C、DX420LC-9C、DX500LC-9C、DX520LC-9C获得市场与用户认可之后,斗山将隆重推出DX55-9C、DX60-9C、DX75-9C、DX88-9C、DX150LC-9C、DX215-9C、DX220LC-9C、DX225LC-9C、DX260LC-9C、DX300LC-9C,以及轮挖新品DX60W-9C、 DX150W-9C、DX210W-9C等十多款新产品。

积极调整 应对市场风雨

进入2016,对于工程机械行业来说,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 发展战略和“京津冀” 新经济带的概念成为当红热点。对此丁郁真认为,它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扩大中国市场的需求,而是将相关事业扩大到整个亚洲,把中国生产的产品,推向更大的市场范围。所以这不仅是对斗山,对行业内的各个企业来说都是很好的机遇。

\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生产副总裁朴赞赫

苦练内功 打造实力斗山

斗山(中国)生产副总裁朴赞赫可谓是打造实力斗山的带头人,他透露,符合国Ⅲ新排放标准的9C系列产品,从产品开发到量产,一直由韩国的资深技术人员以及在中国从业20年以上的资深研发人员共同完成。 目标一方面是符合中国的排放标准,一方面是符合中国的客户群体。9C在燃油及作业性能方面,与部分竞争公司产品对比,有了突出的提升。

为改善性能及燃油效率,融入了尖端的液压技术,强化操控性等(设备燃油效率平均提升10%,部分设备达到20%) ; 9C的部品研发充分考虑了中国的各类工况环境,尤其是考虑了在恶劣环境下施工,并通过严苛的测试,保证其坚固的品质;斗山还为客户提供了核心部品3年或6000小时的保证(仅针对15吨级以上设备) ;此外,新产品的外观由韩国优秀设计团队参与,将年轻与活力体现在了9C产品中,同时满足中国用户的特征及需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辅助9C上市及推广 ,斗山(中国)对内部人员及经销商进行了专业培训,培养其Trouble shooting能力,部分地区甚至要求到3月底前完成。 目前,斗山(中国)已建立了PS应急小组,由发动机专家、 设备专家、 以及各路专家组成。 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在第一时间快速解决客户所需要解决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保证设备能在客户手里更好地使用。

对于整个工厂的运营管理方面,朴赞赫表示: 首先,对一部分工厂进行了关闭,开始统合运营; 为了提升工厂的运营效率,还对组织和人力进行了一系列大规模调整;为了应对客户的多样需求,构建了混合生产机制,提升了物流系统的效率。 此外,工厂还将继续进行品质革新,采购革新,与外协公司的革新等; 与此同时,斗山也会不断探索向海外市场争取机会的方法,继续提升工厂运营效率,苦练企业内功,打造实力斗山!(本文来自《建设机械技术与管理》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8135009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关于未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十大发展趋势

关于未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十大发展趋势

人类发展的历史就是一部工具发展的历史,基础建设离不开工程机械,20世纪80年代以来,国内外工程机械产品技术已从一个成熟期走到了现代化时期。电子技术、微电脑、传感器等技术改造了传统工程机械产品,那么接下来。

[详情]

“爱机宝典”挖掘机底盘保养的注意事项

“爱机宝典”挖掘机底盘保养的注意事项

挖掘机履带张紧度的调整对挖掘机底盘件的保养非常重要。履带的张紧度需要根据工况的不同进行调整,履带过紧会使挖掘机在行走过程中阻力增加,履带磨损严重;履带过松又会导致设备在行走过程中,履带与下车架部件之间相互干涉导致磨损。

[详情]

斗山助力“一带一路”重点工程项目 20台挖掘机出厂!

斗山助力“一带一路”重点工程项目 20台挖掘机出厂!

近日,“一带一路”重点工程“卡-拉高速公路项目”订购的20台斗山挖掘机设备正式下线出厂,并在陕西晋中与上海港两地交付项目施工方,继而开始工程建设工作。

[详情]

斗山叉车新一代大吨位叉车推向市场

斗山叉车新一代大吨位叉车推向市场

为进一步巩固大吨位市场,斗山叉车推出新一代D50/70G叉车,新一代大吨位叉车搭载德国原装进口道依茨发动机,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实现了强劲动力和洁净环保的完美结合。全面大幅度提高人机工学,使驾驶成为一种乐趣。新产品的安全、环保、舒适、节能、高效,使叉车的价值发挥到最大化。

[详情]

斗山DX380LC-9C——当之无愧的矿山挖王

斗山DX380LC-9C——当之无愧的矿山挖王

斗山从用户的需求出发,通过不断的研究及优化,创造出全新一代的矿山最佳机型DX380LC-9C。DX380LC-9C采用全新一代电子控制式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

[详情]

斗山引领时代的全新电动叉车震撼登场

斗山引领时代的全新电动叉车震撼登场

斗山叉车新7系列电动3支点&4支点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延续了斗山叉车简洁、高性能的核心理念,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的客户获得超值体验。 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优化操作,使驾驶员在操作时间内能够轻松操控,提高了作业效率、减轻压力和降低疲劳。

[详情]

新老小挖机皇的较量 斗山DX55-9C对垒DH55 GOLD

新老小挖机皇的较量 斗山DX55-9C对垒DH55 GOLD

DH55 GLOD在国内销售十余年,是斗山工程机械旗下小挖中最为畅销的王牌机型,其在性能和操控舒适性上相对于市售其他品牌同类机型仍占有优势。即便如此,斗山并没有停止追求产品品质极致的脚步,在2016年初推出了新款5吨小挖——DX55-9C。

[详情]

斗山全方位的打造专业性销售队伍

斗山全方位的打造专业性销售队伍

5月4日~6日,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举办了为期三天的销售精英认证训练营,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销售精英汇聚一堂在烟台隆重开营。此次培训得到公司高层的高度重视,公司各部门给予鼎力相助,开营仪式由市场部主持,斗山叉车营销总经理林俊洙先生出席并致欢迎辞。

[详情]

斗山五一早会:满怀信心 一路向前

斗山五一早会:满怀信心 一路向前

5月3日,细雨蒙蒙的早上,斗山烟台工厂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举行主题为“满怀信心 一路向前”的五一早会。 朴赞赫总经理致辞 回首一季度,对比近年来的困境,公司经营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这正是全体斗山人满怀信心、勇往直前、共同奋斗的结果。

[详情]

宋仲基代言斗山免税店

宋仲基代言斗山免税店

近日,宋仲基成为了斗山免税店的代言人得到了业界最高水准的身价。在《太阳的后裔》横扫大陆之后,因出演韩剧《太阳的后裔》而在中韩两地迅速蹿红的韩国演员宋仲基被选为斗山免税店代言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