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盾安重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桩与深基础峰会上备受瞩目

2016-05-03 09:45: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盾安
字体大小:

2016年4月25日至2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桩与深基础峰会在上海兴荣温德姆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10余个国家约500余位桩基技术专家与行业精英围绕 "桩基础和深基坑工程创新技术与高效施工”的大会主题,相互交流、学习探讨、寻找对策、深化合作。

盾安重工作为会议协办单位参加了本次大会,销售部长李正龙在会上做了《全回转钻机应用与推广》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全套管全回转钻机的施工工法和在国内的应用。受到了与会专家、领导、客户的关注和认可,并对盾安重工生产的全回转钻机的给予了一致的好评。由于盾安重工的品牌口碑好,客户满意度高,会上诸多客户争相咨询、购买。本次会议上盾安重工与客户达成全回转钻机购买意向2台。

做为全套管全回转钻机的领军者,公司始终以打造好产品为已任,深入实施品牌战略,不断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优化产品性能、提高服务品质,打造中国桩工机械第一品牌

\

第六届中国国际桩与深基础峰会

\

盾安重工展位现场

\

销售部长李正龙分享全回转钻机应用与推广

\

客户驻足观看盾安重工宣传片(本文来自盾安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盾安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03094516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盾安重工全回转钻机领跑国内市场

盾安重工全回转钻机领跑国内市场

2016年4月21日,伴随着一阵阵喧天的鞭炮声,贵州聚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购买的盾安重工DTR2005H全回转钻机启程发往贵阳,助力贵阳城市建设,标志着徐州盾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贵州聚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正式结成合作伙伴关系。

[详情]

盾安重工全回转钻机咬合桩施工神器

盾安重工全回转钻机咬合桩施工神器

通州基础所向披靡,盾安重工全回转钻机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两台全回转钻机几乎同时终孔。经河海大学超声波垂直度检测,一个1.1‰,一个0.8‰,远小于设计要求的3‰。

[详情]

盾安重工举行2016年创新提案表彰大会

盾安重工举行2016年创新提案表彰大会

2016年4月18日,徐州盾安重工举行2016年第一次创新提案成果表彰大会,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创新提案活动共收到来自各个部门的创新提案15余项,经评审共有7项提案获奖。

[详情]

鲜花四月,盾安重工全回转钻机唱响神州

鲜花四月,盾安重工全回转钻机唱响神州

东风送暖,春回大地,带着新生、发展、繁荣的消息,传达到盾安重工每一个角落。 2016年4月11日,上海客户购买的盾安重工DTR2005H全套管全回转钻机满载着希望和荣誉不远千里奔赴宁波地铁项目,援助宁波城市建设。

[详情]

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来泉山区调研

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来泉山区调研

3月31日,市委书记张国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泉山区调研。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夏文达,市政协副主席李靖华,泉山区委书记赵兴友等一同调研。 调研期间,张国华一行先后来到徐州生物技术与新医药科技产业园、永嘉科技产业园、泉山经济开发区,详细了解园区企业运行、产业发展。

[详情]

盾安重工举办2016年第一期管理论坛

盾安重工举办2016年第一期管理论坛

2016年3月29日,盾安重工举办2016年第一期管理论坛,盾安精工董事长王行、盾安重工总经理陈建海、主管以上干部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以盾安集团董事局主席姚新义在2016年高层年会讲话的指导思想为中心,以幸福盾安不是福利盾安,以奋斗者为本。

[详情]

盾安重工:喜迎猴年开门

盾安重工:喜迎猴年开门

新年伊始,万物复苏,春节的喜庆氛围尚未退却,盾安重工人就已经开始了新一年的忙碌了。2016年2月26日盾安重工迎来了猴年春节后的开门红,客户昆明捷程桩工选购的DTR1305全套管全回转钻机在轰鸣的礼炮声中奔赴贵阳地铁施工前线!盾安重工以超强的产品性能,超乎想象的售后服务。

[详情]

盾安重工举行2015年会暨先进员工表彰大会

盾安重工举行2015年会暨先进员工表彰大会

2016年1月29日晚,盾安重工2015年会暨先进员工表彰大会在徐州高老庄酒店隆重举行,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举杯同庆盾安重工辉煌的2015,展望美好的2016。

[详情]

徐州景安重工因涉嫌侵犯权被起诉

徐州景安重工因涉嫌侵犯权被起诉

近日获悉,徐州景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因涉嫌侵犯徐州盾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发明,徐州盾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向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系列侵权诉讼,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依法受理上述案件,并依法对徐州景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车间内生产的全回转钻机进行了证据保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