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内首款紧奏型云梯消防车YT22K2顺利下线

2016-05-10 11:08: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消防车
字体大小:

近日,徐工消防自主研发的全新产品YT22K2云梯消防车顺利下线,该产品的成功试制,成为徐工消防装备市场上的又一把尖兵利器,填补了我国国内市场紧凑型云梯消防车的空白,也是徐工消防多年来举高消防车设计制造的技术结晶。

\

该产品采用两桥底盘,具有小、快、灵三大优势特点,整车机动性比主战消防车更加灵活,整车长度小于8m,最小转弯直径小于17m,工作平台载重180kg,可以采用工作平台、云梯梯架等多种救援方式,工作平台水路一体化设计,灭火作业快速高效,整车集成20余项安全保护装置,安全保护完善全面。作为一款紧凑型产品,YT22K2还配备了包含救援充气垫、充气机、排烟机、篮式担架等20余种40余件救援器材,能够大大满足消防救援需求。该产品可以广泛使用于狭窄的街巷、城中村、老旧小区、老城区、古建筑群、故宫等道路狭窄、救援场地小、转弯困难区域的高空快速救援和消防灭火工作。(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0110822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感恩有你 深圳市徐工重卡举办盛大车展

感恩有你 深圳市徐工重卡举办盛大车展

4月28日,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五届四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十六周年盛典在深圳龙岗奥林宾馆隆重召开并举办盛大车展。徐工汉风高端牵引车,祺龙、瑞龙经典港拖牵引车产品到场祝贺和展出。深圳市益新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屈斌先生率队前往出席车展活动。

[详情]

郑州探寻首批徐工G一代车主(一)

郑州探寻首批徐工G一代车主(一)

2016年4月18日,徐工G一代全新系列体验会在江苏徐州圆满落下帷幕。 新产品技惊四座,鲜花掌声不断。许多用户现场下单,第二天就把新车“娶”回了家。

[详情]

徐工服务海外后市场,培训赢得赞誉声

徐工服务海外后市场,培训赢得赞誉声

近日,批量出口至非洲厄立特里亚的徐工叉装机以及中吨位汽车起重机,迎来了当地新客户的检验和接收。 在铲运公司产品经理以及徐工进出口技术服务人员的指导和配合下,厄立特里亚国家政府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对以上设备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验,并接受了操作、维修及保养等方面的培训。

[详情]

非洲加纳库玛西市代表团一行访问徐工集团

非洲加纳库玛西市代表团一行访问徐工集团

近日,非洲加纳驻华副大使贺拉斯·安克拉先生携该国库玛西市市长科·邦苏先生一行访问徐工集团,寻求商贸合作。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热情会见,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徐工机械总裁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徐工集团国际发展部部长生敏陪同接见。

[详情]

“互联网技术+平台型企业” 徐工携手阿里“云端”布棋局

“互联网技术+平台型企业” 徐工携手阿里“云端”布棋局

没有万人空巷的热闹,也没有酷炫华丽的舞美,但5月7日举行的“‘徐工杯’绿色创新设计大赛项目启动会”同样让人异常激动,“徐工杯”绿色设计大赛方案发布。

[详情]

徐工双轮铣槽机肇庆首秀大展雄姿

徐工双轮铣槽机肇庆首秀大展雄姿

近日,徐工XTC80/55型双轮铣槽机在广东肇庆清云高速连续墙工程施工中,成功挑战中、微风化花岗岩、48.2米深、1.2米宽高难度成槽施工。其施工能力得到施工方的高度认可,多个用户前往观看后,已签订4台销售或租赁合同。

[详情]

操作机手哪家强,徐工施维英开班讲

操作机手哪家强,徐工施维英开班讲

为深耕后市场建设,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培育和锻炼一批技术水平高、操作能力强的混凝土泵车操作骨干队伍, 4月18日,徐工施维英首批操作机手培训正式开班。 操作机手培养是徐工施维以经营租赁业务开展为途径,抢抓转型变革机遇,英创新发展、精耕后市场的重要举措。

[详情]

20余台徐工道路机械批量发往阿尔及利亚

20余台徐工道路机械批量发往阿尔及利亚

3月23日,江苏连云港东泰码头,一台台徐工产品整齐列队,等待发往非洲阿尔及利亚,湛蓝天空下的徐工金熠熠生辉。 此次批量发运设备以压路机为主,其中涵盖16台XP263轮胎压路机、10台XS203J、5台XS203JPD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和2台RP602摊铺机。

[详情]

徐工履带起重机参建我国援外工程改革首个试点项目

徐工履带起重机参建我国援外工程改革首个试点项目

近日,在美丽的马尔代夫中马友谊大桥建设中,徐工XGC85履带起重机正紧张的忙碌着,效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重点工程。 据悉,此次XGC85履带起重机服务的中马友谊大桥项目作为2014年习近平主席访马期间双方领导人共同商定的大型工程。

[详情]

徐工基础两项产品获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近日,徐工XR180D旋挖钻机和XTR260悬臂式隧道掘进机喜获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是徐州市唯一一家两项产品摘得一等奖的公司。 XR180D旋挖钻机是满足市场需求的性价比极高的中小吨位旋挖钻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