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常林农装公司迎来2016玉米收获机首批发货高峰

2016-05-19 10:59: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5月17日,山东常林农装公司2016年玉米收获机首次批量发货仪式,在公司厂区中心大道隆重举行。仪式现场,鞭炮齐鸣,欢送全新的“常林·谷丰”4YZP-2及4YZP-4系列玉米收获机,共同走向用户手中。

\

整装待发

山东常林农装公司,在“常林·谷丰”4YZP-2系列玉米收获机成功领跑国内丘陵山区玉米收获机械市场之后,又成功开发出“常林·谷丰”4YZP-3、“常林·谷丰”4YZP-4等多款玉米摘棒系列、无级变速系列、籽粒直收系列玉米收获机,成为新常态下全国用户最喜爱的玉米收获机械品牌。(本文来自山东常林)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91059157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站专访湖北DH17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站专访湖北DH17

近日,结合公司对DH17全液压推土机推广的战略要求,湖北山推、研究总院、武汉办事处以及服务支持部多方联动,制定了针对DH17型推土机产品的专项走访计划,分别走访襄阳老河口、黄龙镇两台DH17设备,了解DH17设备使用情况。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打好出口攻坚战,全力以赴保订单!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打好出口攻坚战,全力以赴保订单!

随着工程机械市场销售旺季的到来,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公司”)产业园成为了最热闹、最具活力的地方,工人们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忙生产,来努力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详情]

中国一拖“东方红”动力换挡 拖拉机市场“井喷”

谁是拖拉机中的“战斗机”?动力换挡拖拉机究竟有多“牛”?所有的答案,都在市场里。 眼下,在黑龙江广袤的黑土地上,机声隆隆。

[详情]

华菱星马斩获山东客户25台运输车订单

华菱星马斩获山东客户25台运输车订单

“再订25辆!现款!"近日,山东茌平万和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士民携公司中层以及部分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考察参观后,豪迈地签下了25辆星凯马、汉马天然气危化品运输车辆的订单,充分表现了其对华菱星马产品的信任。

[详情]

常州副市长高度认可常林股份生产经营情况

常州副市长高度认可常林股份生产经营情况

近日,常州市副市长张耀钢率市国土资源局等单位领导一行6人,到国机重工常林股份调研指导工作。 张副市长一行察看了国机重工常林股份生产现场,重点了解了且高度认可常林股份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常林股份土地。

[详情]

黄金圆梦 征北致富:开陕汽重卡 赢财富人生

黄金圆梦  征北致富:开陕汽重卡  赢财富人生

济南:X3000黄金行动——梦想伊始,财富人生 5月18日上午9时,龙口圆融陕汽重卡“黄金行动”。

[详情]

徐工塔机担纲印尼大型燃煤电站建设

徐工塔机担纲印尼大型燃煤电站建设

晴空万里,碧海蓝天。随着三台“徐工金”的安装调试完毕,印尼望加锡塔卡拉燃煤电站全面开建。据悉,该电站投资数亿元,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是中国施工企业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响应下走出去的成功典范。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近日,按照中国交建党委关于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西筑公司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五台摊铺机落户西北地区

中交西筑公司五台摊铺机落户西北地区

近日,西筑公司两台LTD600A型摊铺机在兰州城关区完成安装调试,即将正式投入兰州市政道路建设中。至此,公司已有五台6米摊铺机落户西北。 LTD600A型摊铺机性能稳定、转场灵活,是公司专为省市县等级道路、市政道路建设研发的首选机型,亦能够满足各类道路养护施工需求。

[详情]

中交西筑诚邀您莅临2016北京国际道路建设养护展

中交西筑诚邀您莅临2016北京国际道路建设养护展

中交西筑诚邀您莅临2016北京国际道路建设养护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