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五局一公司府谷项目2号高架桥右幅桥面铺装完成

2016-05-24 14:58: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5月22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一公司府谷东线上山道路工程N3标2号高架桥右幅桥面铺装完成。

桥面系施工包括了防水砼铺装、沥青砼层、伸缩缝、桥面排水、标志标线等,此次桥面右幅铺装C50防水混凝土的浇筑正式拉开了桥面系施工的序幕。

2015年11月底,N3标段完成了2号桥现浇主体工程施工。今年4月冬歇复工后,项目主要进行人行道路缘石、边枕梁施工。在桥面系施工前,项目部对已完工主体工程的线型、质量和预埋件进行了全面的复测和检查,确保各环节验收达到优良标准

此次右幅桥面铺装为6cm厚度的C50P6砼,钢筋网片为D10,施工长度为422.5m,总方量为230余方,剩余的左幅桥面铺装将于5月底完成。(本文来自中华铁道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4145832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韩国观摩团到中铁一局四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观摩交流

5月19日,中铁一局四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韩国SK集团的观摩团,项目部领导班子陪同观摩。 在施工现场,项目盾构负责人向观摩团成员介绍了项目概况、施工进度。

[详情]

中铁十五局一公司蒙华铁路官渡特大桥顺利开工

5月22日,由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蒙华铁路官渡特大桥首个开工点顺利开工。 华铁咨询公司蒙华监理项目部总监林勇、浏阳市政协副主席兼蒙铁办常务副指挥长谢鹤林、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蒙华铁路29标项目部经理李红星、公司总经理刘晓宝出席了开工仪式。

[详情]

中铁一局首个PPP项目公司——中铁韩城建设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5月20日上午,中铁韩城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称项目公司)揭牌仪式暨合资经营合同签字仪式成功举行。 韩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兰坤,集团公司投融资部部长王桂忠,四公司党委书记张国强、总经理孔凡强等出席仪式,韩城市交通局、陕西金控大岳、中交通力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详情]

中铁十八局集团建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举办“展现活力,点燃激情”主题趣味运动会

为活跃项目员工文化生活,展现员工精神面貌,5月21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建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举办了“展现活力,点燃激情”主题趣味运动会。 活动现场,排球自垫球、拔河比赛、踢毽子、懒惰自行车。

[详情]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连镇铁路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为迎接全国安全生产月,全力抓好现场安全生产工作,防范事故风险。5月20日,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连镇铁路组织项目部、分部、作业队63名员工,在桥梁施工作业现场开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第十五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详情]

新闻培训:平凡的三天不一样的收获

海伦卡勒在《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写到假如她有三天光明时间的话,她第一天要看人……第二天要去看日出、看自然博物馆……第三天她决定在现实生活中度过。在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组织的新闻媒体暨宣传报道骨干培训期间,我不需要假如,而是有了三天实实在在的收获。

[详情]

风雨过后

风雨过后是什么,大多时候会是彩虹,面对彩虹时会喜笑颜开、心情愉悦,但有时候生活并非想象中的那般美好,风雨过后还是风雨,风雨不断时需要冷静面对,睿智成长。 大风、降雨是在施工一线紧锣密鼓忙碌着的我们不愿意听到的两个词语,却也是不可避免出现的状况,为确保将天气对施工安全、质量。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杭黄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

为响应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党委、六公司党委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号召,5月20日晚上,六公司杭黄项目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胡立林主持。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杭黄项目:临溪梁场正线架梁施工鼓足干劲、全速开进

自孔灵特大桥开架以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杭黄架梁两个工班全员进入奋战状态,18日、19日,以2个班组每天4孔箱梁的架设进度推进,截止5月20日早上,孔灵特大桥第12孔箱梁架设完成,这势不可挡的干劲和取得的良好成绩深深地鼓舞着全体参建人员的信心。

[详情]

成都地铁项目部开展“5.23安全警钟日”安全质量宣誓活动

为纪念在事故中遇难的员工,铭记惨痛教训,警示我们做好安全生产,时刻不忘紧抓安全质量工作,新运公司将每年的5月23日定为安全警钟日。5月23日上午7点半,成都地铁项目部全体员工统一着装,在项目部安全总监薛亮的带领下,开展了“5.23安全警钟日”安全质量宣誓活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