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整装待发,斗山助力“一带一路”重点工程项目

—— ——卡—拉高速公路项目斗山设备正式出厂

2016-06-02 17:09: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

斗山设备正式出厂

近日,“一带一路”重点工程“卡—拉高速公路项目”订购的20台斗山挖掘机设备正式下线出厂,并在山东烟台与上海港两地交付项目施工方,继而开始工程建设工作。作为斗山工程机械的实力经销商,陕西金骏斗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促成了此次订购,并将在今后与斗山共同协作,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助力项目的顺利完工。

\

斗山设备助力一带一路

进入中国市场20余年以来,斗山一直根植中国,努力开拓市场,寻求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机会,同时,斗山也一直以其优质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积极支持着中国的发展。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提出与不断实施,此次参与卡—拉高速公路项目也再次印证了斗山对于中国对外发展以及中国政府政策的全力支持。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副总裁丁郁真先生表示:“斗山工程机械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并以开放的心态拥抱整个市场,迎接各种机会。此次能够有机会为卡—拉高速公路项目出一份力,不仅是斗山的机会,也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机会,更是亚洲经济整体发展腾飞的机会。斗山定将竭尽全力,以自身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项目的顺利进行与最终完工保驾护航。”

\

斗山挖掘机设备整装待发

卡—拉高速公路项目是“中国—巴基斯坦经济走廊”的旗舰项目。一直以来,中国视巴基斯坦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伙伴,而中巴经济走廊正是“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卡—拉高速公路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和中亚国家通往卡拉奇和瓜达尔港的交通干线,政治及经济意义巨大。

\

斗山挖掘机设备在上海港正式出港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斗山在助力卡—拉高速公路项目的同时,也将继续立足中国市场,与中国企业携手打造更多本土及跨国工程项目,为整体提升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水平,加强中国基础设施及海外经贸发展建设贡献更多积极力量。同时,斗山也将以此次项目开端,进一步支持亚洲制造业整体升级,进而带动区域经济蓬勃发展。

关于斗山集团

韩国斗山集团(DOOSAN)目前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是一家享誉全球、很有竞争力的跨国公司。公司成立于1896年,至今已有119年的发展历史,韩国最早的近代企业之一。斗山集团旗下拥有斗山工程机械、斗山重工业、斗山发动机、斗山产业开发等20多家子公司。销售额从2000年的3.4万亿韩元增加到2013年的21.93万亿韩元,年平均增长达15%。
斗山对世界经济环境的快速适应性促使它成为不同行业的领导者,从最尖端的技术到快速消费品,都拥有世界级的质量保证和先进技术。斗山通过多元化的事业组合致力于提高全人类的生活质量,包括韩国国内,在全世界38个国家工作的4.26万多名(截至2013年12月31日)斗山员工,正是引领斗山发展的原动力。

关于斗山工程机械

隶属于斗山集团,斗山工程机械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主要提供工程机械、机床以及发动机设备及服务。自1937年创立以来,斗山工程机械以高品质、高技术拓展市场,以整体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不断提升品牌价值。目前斗山工程机械生产基地遍布美洲、欧洲、亚洲,并均与斗山在韩国总部以及在美国、中国、欧洲等地的全球化研究开发中心和工程技术网络紧密合作。
斗山工程机械拥有斗山Doosan、Bobcat、Geith、Tramac及斗山移动动力等品牌。截至2013年12月31日,斗山工程机械资产合计达659.51亿元人民币,营业收入为434.41亿元人民币,利润总额为20.75亿元人民币,全球雇员14,309人。斗山工程机械在轮式挖掘机的市场占有率、小型施工设备领域以及空气压缩机及附件领域均排名全球首位,是建设工程机械领域的世界顶级品牌。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团队,率先积极地应对中国市场变化。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挖掘机市场占有率累计8年第一,客户满意度累计11年获得第一,2013年12月率先实现了挖掘机累积生产销售量突破13万台。(本文来自斗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02170915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关于未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十大发展趋势

关于未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十大发展趋势

人类发展的历史就是一部工具发展的历史,基础建设离不开工程机械,20世纪80年代以来,国内外工程机械产品技术已从一个成熟期走到了现代化时期。电子技术、微电脑、传感器等技术改造了传统工程机械产品,那么接下来。

[详情]

“爱机宝典”挖掘机底盘保养的注意事项

“爱机宝典”挖掘机底盘保养的注意事项

挖掘机履带张紧度的调整对挖掘机底盘件的保养非常重要。履带的张紧度需要根据工况的不同进行调整,履带过紧会使挖掘机在行走过程中阻力增加,履带磨损严重;履带过松又会导致设备在行走过程中,履带与下车架部件之间相互干涉导致磨损。

[详情]

斗山叉车新一代大吨位叉车推向市场

斗山叉车新一代大吨位叉车推向市场

为进一步巩固大吨位市场,斗山叉车推出新一代D50/70G叉车,新一代大吨位叉车搭载德国原装进口道依茨发动机,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实现了强劲动力和洁净环保的完美结合。全面大幅度提高人机工学,使驾驶成为一种乐趣。新产品的安全、环保、舒适、节能、高效,使叉车的价值发挥到最大化。

[详情]

斗山DX380LC-9C——当之无愧的矿山挖王

斗山DX380LC-9C——当之无愧的矿山挖王

斗山从用户的需求出发,通过不断的研究及优化,创造出全新一代的矿山最佳机型DX380LC-9C。DX380LC-9C采用全新一代电子控制式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

[详情]

斗山引领时代的全新电动叉车震撼登场

斗山引领时代的全新电动叉车震撼登场

斗山叉车新7系列电动3支点&4支点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延续了斗山叉车简洁、高性能的核心理念,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的客户获得超值体验。 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优化操作,使驾驶员在操作时间内能够轻松操控,提高了作业效率、减轻压力和降低疲劳。

[详情]

新老小挖机皇的较量 斗山DX55-9C对垒DH55 GOLD

新老小挖机皇的较量 斗山DX55-9C对垒DH55 GOLD

DH55 GLOD在国内销售十余年,是斗山工程机械旗下小挖中最为畅销的王牌机型,其在性能和操控舒适性上相对于市售其他品牌同类机型仍占有优势。即便如此,斗山并没有停止追求产品品质极致的脚步,在2016年初推出了新款5吨小挖——DX55-9C。

[详情]

斗山全方位的打造专业性销售队伍

斗山全方位的打造专业性销售队伍

5月4日~6日,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举办了为期三天的销售精英认证训练营,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销售精英汇聚一堂在烟台隆重开营。此次培训得到公司高层的高度重视,公司各部门给予鼎力相助,开营仪式由市场部主持,斗山叉车营销总经理林俊洙先生出席并致欢迎辞。

[详情]

斗山五一早会:满怀信心 一路向前

斗山五一早会:满怀信心 一路向前

5月3日,细雨蒙蒙的早上,斗山烟台工厂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举行主题为“满怀信心 一路向前”的五一早会。 朴赞赫总经理致辞 回首一季度,对比近年来的困境,公司经营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这正是全体斗山人满怀信心、勇往直前、共同奋斗的结果。

[详情]

宋仲基代言斗山免税店

宋仲基代言斗山免税店

近日,宋仲基成为了斗山免税店的代言人得到了业界最高水准的身价。在《太阳的后裔》横扫大陆之后,因出演韩剧《太阳的后裔》而在中韩两地迅速蹿红的韩国演员宋仲基被选为斗山免税店代言人。

[详情]

斗山叉车专注饲料搬运,让工作更轻松

4月22日~23日,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举行。斗山叉车作为唯一 一家受邀的物料搬运企业,携带斗山饲料专用叉车参加了本次的展览会。 在加快建设现代畜牧业饲料工业的大背景下,饲料机械发展迅速,尤其体现在饲料原料&成品的搬运环节,高效的斗山叉车尤为抢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