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浙江江山物流客户来华菱星马考察

2016-06-07 14:04: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
字体大小:

\

6月3号下午,二十余名浙江江山物流运输行业客户走进华菱星马生产一线参观考察,华菱营销部总经理方毅陪同客户一行参观华菱重卡生产线和汉马发动机生产线。

\

\

参观途中,华菱营销部总经理方毅详细介绍了华菱星马产品、技术和生产工艺,他说,产品的发展离不开技术和生产工艺,我们拥有国际一流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检测等先进生产线,具备良好的生产制造能力和质量保证能力。重卡冲压线纵梁压机是从日本川崎重工进口的5000吨、6000吨油压机,车身冲压线是由20台600-1600吨大型压机组成4条全新车身冲压线,所有压机均采用先进的PLC智能控制。焊装车间拥有全国最大的全自动机器人焊接线,保证焊接质量。涂装车间全封闭、无尘,全自动三重涂装保护体系,进口喷漆设备,整车防腐性能全国领先。总装车间由多条总装地面输送线、多条空中自行葫芦线等组成,配备ANDON(安灯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具备双班年产十万辆重卡的生产能力。有技术的产品才有市场。汉马发动机在推向市场以来,逐渐被用户认可,其领先技术不得不提。汉马发动机采用直列6缸、整体缸盖、四气门、定置凸轮轴、后置齿轮系技术,博世公司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发动机寿命长达百万公里,可满足国四国五排放标准,具有升级到国六排放的潜能,汉马动力独特的缸内制动技术,更是为整车带来更高的安全价值、经济价值。参观结束后,双方还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公司技术人员还就港口牵引车、自卸车等代表性产品进行了介绍。

\

\

在参观生产线以及听取产品介绍后,来访成员纷纷畅所欲言,对华菱重卡产品设计、生产以及后市场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来访客户一行表示,前期有使用华菱重卡和汉马动力,整体感觉非常好,这次来参观又近距离观看了华菱重卡和汉马动力的生产过程、质量控制过程,感受到了华菱星马在追求产品技术进步,一切为用户着想的诚意,希望能与华菱星马更加愉快、更加长远地合作下去。(本文来自华菱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星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07140420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华菱星马“学习系列讲话 凝心聚力谋发展”报告会召开

华菱星马“学习系列讲话 凝心聚力谋发展”报告会召开

6月3日,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要求,确保“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华菱星马党务工作建设。公司党委召开了“学习系列讲话凝心聚力谋发展”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党校马列主义教研室副主任周鹏教授主讲,华菱星马党委副书记周学锋主持会议。

[详情]

转型升级 结构调整 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华菱星马汽车集团2016年商务大会隆重召开

转型升级 结构调整 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华菱星马汽车集团2016年商务大会隆重召开

1月18-19日,以“转型升级 结构调整 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华菱星马汽车集团2016年商务大会在马鞍山万达嘉华酒店召开。6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经销商、服务商以及改装合作单位的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会议还邀请了金融界以及新闻界代表参加。

[详情]

华菱星马迎“双十一3000抵30000钜惠来袭

华菱星马迎“双十一3000抵30000钜惠来袭

华菱"双十一"购车狂欢节于2015年11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 三大爆款,共计1000台等你来抢! 交3000抵30000,优惠到尖叫! 数量非常有限,想购买的卡友得抓紧时间了,稍不留神,大好机会就错过了。

[详情]

华菱星马用户勾洪雨: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敢于尝试的探索者

华菱星马用户勾洪雨: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敢于尝试的探索者

“我的菱马H3仓栏载货车一般是用于拉蔬菜及水果,整车自重约7吨,货物一般重12吨左右,车辆行驶平稳,转向精准,刹车灵敏、高出勤率。因为是小马力发动机,动力说不上强劲,但足够,油耗平均下来0.8-0.9元每公里,比竞品节省了近0.2元每公里,因为今年运输行情不佳,华菱的低油耗。

[详情]

汉马助力 经典升级 用户对华菱车一往情深

汉马助力 经典升级  用户对华菱车一往情深

8月18日,沧州卡车大户张金华终于迎来新购的华菱经典车型—2辆华菱重卡的交付、上牌。说张金华是卡车大户并不为过,在沧州,他有一支多达30余辆重卡的运输车队,但是他与华菱可谓“缘浅情深”,虽然坐拥庞大的运输车队,但是他在今年4月份才与华菱结缘。

[详情]

华菱星马2015年中商务大会在芜湖胜利召开

华菱星马2015年中商务大会在芜湖胜利召开

7 月18 日,以“直面挑战 把握机遇 抢占市场制高点”为主题的华菱星马汽车集团 2015 年中商务大会在江城——芜湖隆重召开。

[详情]

“我们欣慰:华菱星马产品不断在改进”

“我们欣慰:华菱星马产品不断在改进”

华威建材集团公司拥有6条混凝土生产线,年产方量于2014年达到226万,是杭州市最大的混凝土企业,2013年首批被评为全国绿色混凝土示范企业。因为这家公司也是星马牌专用车的忠实客户,7月7日,记者拜访了该公司副总经理黄浩先生。

[详情]

胸怀有多大 事业就有多大—记山东依厂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依厂

胸怀有多大 事业就有多大—记山东依厂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依厂

7月10-12日,借着华菱100台汉马H6危化品运输车交车仪式的东风,笔者有幸运走进山东淄博,走进山东依厂物流有限公司(依厂物流),并见到了依厂物流的董事长徐依厂先生。 所见所闻,让笔者感受到一家危化品运输领袖企业以及它当家人的超凡风采。

[详情]

星马专用车浙江市场逆势攀升

星马专用车浙江市场逆势攀升

今年上半年,在全国建筑行业市场继续不景气的状态下,星马牌专用车在浙江市场却能逆势攀升。据星马公司浙江省区域经理匡开传介绍,1到6月底,浙江共售出搅拌车300辆、散装车100辆左右,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0多辆,增幅30%多。

[详情]

【用户心声】华菱星马——我们明智的选择

【用户心声】华菱星马——我们明智的选择

我是西宁南联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车辆管理部经理李军,今天被有幸邀请参加“2014年华菱星马汽车全国巡展——西宁站会议”,我深感荣幸与自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