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高驱动推土机——推土机界的“魔兽”!

2016-06-14 14:08: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宣工推土机
字体大小:

要说这几天最火的电影,肯定非《魔兽》莫属,想必大家都已近看过了吧?

11年前,一个大型网游《魔兽世界》进入中国,从此俘获大批宅男的心。11年后电影《魔兽》上映,短短5天,国内票房已破10亿。

每个玩游戏的男人心中都有一部《魔兽世界》,小编认为每个开推土机的人心中也都有一台推土机,而宣工绝对称得上是国内推土机界的“魔兽世界”。

\

同样是11年前,宣工研制的高驱动推土机被国家科技部、国家发改委评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如今也已成为宣工的特色产品,得到越来越多的人欢迎。

\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宣工帝国”的“魔兽”——高驱动推土机。

\

▲高驱动推土机结构图

● 配装重庆康明斯发动机(SD9可配原装康明斯发动机),涡轮增压,水冷,直列,6缸,230马力-430马力,动力强劲,质量可靠。

\

● 分流式液力机械变矩器,传动效率更高。

\

● 单杆操纵的行星动力换档变速箱,操控更加轻便和准确。

\

● 转向离合器和制动离合器采用了多片高摩擦系数的湿式粉末冶金摩擦片,提高了离合器使用寿命,制动离合器压紧机构采用了可靠的碟簧常制动结构,提高了行车及作业的安全性。

\

● 终传动采用星型传动形式,结构紧凑,传动速比高,可靠性耐用性极大提升。

\

● 驱动轮高置结构,消除了地面直接传递给的垂直载荷冲击,减少磨损和污染,提高传动系统寿命。

\

● 行走系统采用了弹性悬挂装置 ,枢轴式铰接系统,提高连接强度,减少了载荷对底盘系统的冲击。

\

● 驾驶更加舒适,操控更加便利。配装了电子监控系统,配装防滚翻保护。

\

● 丰富的可选配置,重型松土器、集中润滑系统、空调系统、冷启动系统、防落物保护、绞盘等。(本文来自河北宣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4140839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钢宣工430马力高驱动推土机出口俄罗斯

河钢宣工430马力高驱动推土机出口俄罗斯

近日,经过河钢宣工进出口公司和俄罗斯出口代理的共同努力,成功签订一台SD9推土机的出口合同, 430大马力高驱动推土机正式推进俄罗斯。 在谈判过程中,河钢宣工和代理公司始终面临着国内知名企业的强有力竞争。

[详情]

张家口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河钢宣工调研工作

张家口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河钢宣工调研工作

5月26日,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一行到河钢宣工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方继斌,市发改委领导陪同调研。中共宣化区委书记张聪,区委副书记、区长费再宏,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家利,副区长孔庆范等区领导参加调研。

[详情]

宣工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5月3日,宣工公司召开2015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暨“两学一做”动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各单位助理,公司2015年度劳动模范和先进个人,党员代表及公司党群部门工作人员,共计130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总经理周之胜主持大会。

[详情]

河钢宣工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义务劳动

河钢宣工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义务劳动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在做的总体要求,五月六日下午三点半,河钢宣工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义务劳动。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在公司加工分厂南侧打扫落叶,清理环境卫生。

[详情]

宣工加工分厂自制TS160—3变速箱获得成功

3月29日,加工分厂自制的TS160—3变速箱,在分厂自行研发的工作试验台上运行24小时,标志着公司自制TS160—3变速箱获得成功。变速箱批量生产后,单台采购成本节约万元以上。

[详情]

宣工公司多元业务取得关键性进展

3月下旬,公司收到河钢石钢钢材深加工业务回款,这是公司服务集团内部市场第一笔业务回款,多元业务取得关键性进展。 今年以来,公司将多元创效作为经营三大板块创效任务之一,下达总计3亿元的目标任务。

[详情]

宣工公司铸铁板块持续承接高品质铸件订单

近日,铸铁分厂与宁夏小巨人公司签订了40吨铸件订单。这是今年以来分厂接到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的第三个较大批量订单,实现了与宁夏小巨人公司的进一步合作。 铸铁分厂自投产以来,专注高端优质铸件的生产,积极围绕“市场”和“产品”两大主题。

[详情]

宣工公司工会开展“奋战二季度、效益上台阶”劳动竞赛

为积极应对严峻的市场形势,适应公司小微化创效组织模式,充分挖掘各单位创效潜力,促进公司全面盈利目标实现,近日,由工会牵头,在全公司开展“奋战二季度、效益上台阶”劳动竞赛活动。

[详情]

宣工铸铁分厂消失模项目首件样件试制成功

4月19日,铸铁分厂消失模项目首件样件试制成功。这一项目的完成,标志着宣工铸造由原来的单一铸铁材质升级为集铸铁、普通碳钢、高合金钢等多种黑色金属材料生产为一体的铸造企业。全面生产后,每月可新增铸件多元业务产能200吨,成为公司新的创效增长点。

[详情]

宣工公司实行中层干部季度考核暂行办法

为确保公司实现年度目标管理,客观评价公司中层干部过程履职时效,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公司经营、管理、改革,提高生存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经公司党政联系会研究,从今年起,公司实行中层干部季度考核暂行办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