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联合山东省交通与物流协会举办危化品物流行业创新发展论坛

2016-06-22 14:06: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图片11.jpg

617日,山东省交通与物流协会和中国重汽联合举办的“山东省危化品物流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淄博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国内物流行业知名专家和学者、新闻媒体记者、山东省重点危化品企业高管、协会理事会员单位等100参加山东省交通与物流协会秘书长刘志致辞,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出席活动并发言。

随着我国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加速,企业与社会对化学危险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近年我国每年道路运输危险货物在2亿吨左右,但随之而来的是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事故呈不断上升的趋势。危化品物流运输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

借此论坛契机,行业协会专家学者与企业领导互动交流,深入解读危化品物流安全运营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探讨危化品物流行业中的安全高效、绿色生态、技术创新等热点难点问题。重点把握政府规范管理脉搏、研判行业发展趋势,了解产业装备技术创新与安全储运,搭建政企交流互动与合作平台、分享优势资源和成功经验,就我省危化品物流业如何应对挑战,把握新的发展机遇,探索新形势下生产、经营、管理和建设解决方案,通过专家解读、主题演讲、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展开交流探讨、趋势研究和成果展示。

图片21.jpg

期间危险品物流行业专家戴汝泉教授、何民爱教授和企业代表共同试驾体验了中国重汽T7HJ7B曼技术危化品运输展车。行业专家对中国重汽的技术领先和创新给予高度赞赏充分肯定中国重汽为危化品运输装备制造和安全危运方面所做出巨大贡献物流企业负责人在试乘体验曼技术危险品牵引车后对其安全可靠、高端舒适和经济节油的卓越性能纷纷点赞。(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21406529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获两项中国电子商务荣誉

中国重汽获两项中国电子商务荣誉

6月17-18日,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召开。中国重汽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一举获得2015-2016年度“中国电子商务优秀物流设备供应商”、“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优秀案例”两项殊荣。

[详情]

中国重汽铸锻中心:“三大聚焦”确保质量管理水平“创新升级”

在“改革创新升级年”中,铸锻中心聚焦制度建设、过程控制与客户需求,重点开展了“创精品”活动、产品质量检验标准化、售后旧件分析等工作,不断提升实物质量、工序质量与服务质量,努力实现中心质量管理水平的“创新升级”。

[详情]

中国重汽医院中医科新开展冬病夏治三伏贴诊疗活动

为提高患者机体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重汽医院中医科根据传统中医理论,总结临床经验,今年,在三伏天开展冬病夏治三伏贴诊疗活动。 冬病夏治三伏贴是将辛散温通药物制成贴剂,置于病患穴位上,通过药物对穴位温热刺激,温煦肺经阳气,驱散内里寒邪,以达到宣通肺气。

[详情]

中国重汽轻卡部党委副书记为基层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近日,轻卡部党委副书记王绍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为主题,为所联系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的深刻党课。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领导为基层党支部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6月17日,卡车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瑞群为卡车公司综合管理部第一党支部上了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于瑞群从深刻领会。

[详情]

中国重汽自主创新拓国际市场

记者刘佳报道:据悉,继连续11年居国内重卡出口榜首后,中国重汽1-5月累计出口整车9623辆,继续实现逆势上扬。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于有德表示,中国重汽在海外已有6个组装基地、千余家国际市场营销网络体系,从简单的卖车到售后服务网络的建立,再到如今当地组装。

[详情]

中国重汽橡塑件公司开展“两学一做”主题知识竞赛

为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橡塑件公司继组织号召全体党员开展“自学”。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开展创建“五小”核心班组工作

班组是企业最基层的组织,看一个企业有没有竞争力关键看班组。没有优秀的班组作为基石,企业的腾飞就是一句空话,只有将班组建设搞好企业才能兴旺才能持久。济宁商用车公司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围绕班组建设开展创建“五小”核心班组。 一是定出“小规矩”。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总装一部自主研发“分装检测台”

今年以来,卡车股份总装一部按照2016年度“精益品质线”建设要求,紧扣创新升级行动计划,细化精益品质各项工作,成功实现“自主设计制作多功能分装检测台”的改善提案项目,通过进一步的改进与验证,推动了总装一部分装模式的创新升级。

[详情]

中国重汽执行董事刘培民调研湖北市场

6月7日-8日,中国重汽执行董事刘培民深入湖北区域调研市场营销工作。 刘培民认真听取了中国重汽销售部武汉分公司、商用车销售部鄂豫大区及轻卡武汉办事处所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三家单位2016年上半年的销售工作以及工作落实情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