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探讨行业前景 深耕中国市场——2016克磊镘采石技术交流会山东日照站

2016-06-24 11:56: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维特根
字体大小:

砂石骨料是各国建筑、道路、桥梁、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用量最大的原材料。近年来,随着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和资源综合利用的不断推进,对砂石骨料破碎筛分设备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简化加工生产流程、推进矿产资源化进程对行业意义重大。

6月18日,2016克磊镘采石技术交流会在山东省日照市召开。维特根中国矿业销售总监梁涵及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和相关行业媒体代表及近百位业界代表也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在本次论坛上,来自石料加工行业的资深专家发表了专业演讲,并进行了专题讨论,同时还安排了工地实地观摩。本次会议不仅使业界同仁有机会分享行业经验,同时也使更多客户深入了解了克磊镘采石技术。

\

专业演讲与专题讨论

会议伊始,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发表了题为《中国砂石骨料行业的历史、现状和发展》的演讲,对我国石料加工行业形势及发展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胡会长在演讲中指出,砂石骨料产业与宏观经济运行密切相关,随着以中国为主的新兴经济体的发展和结构转型,砂石骨料产业也将进入快速发展时期。

同时,“一带一路”的提出,将带来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需求,拓展沿线各国的合作空间,加快国际产能合作,为砂石骨料和破碎装备带来巨大市场。

未来,随着国家多项基础设施规划的陆续出台,市场需求量增加,政府对资源和环境保护力度的不断加大,不断关闭和淘汰落后企业,新企业、新技术和巨额资金不断进入,砂石骨料产业转型升级、工业化、现代化和绿色环保的进程将明显加快,砂石骨料行业的发展也将进入黄金时期。

接下来,维特根中国矿业销售总监梁涵指出了目前砂石料加工行业面临的挑战,并对移动破碎筛分设备的新机遇做了详细阐述。梁涵指出,与固定式生产线相比,移动式破碎筛分生产线具备以下显著优势,可广泛适用于多个领域:

无基础及配套施工需要,能够尽快投入开采;

自备动力,无需安装调试,随到随施工;

能够优化施工工艺,消除倒料工序,降低施工成本;

设备维护保养简单,大大减少运行人员数量;

能够快速转移工地,提高设备利用率;

不同工况下能够灵活组合配套,降低运行成本;

能够根据施工现场需要随意调整设备布局;

优化施工管理。

\

克磊镘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可应用领域

随后,克磊镘产品经理赵文光详细介绍了克磊镘品牌由来、产品技术、特色以及综合优势,并详细介绍了克磊镘移动式生产线在国内不同种类天然石料加工及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领域的诸多成功应用案例,让与会嘉宾对克磊镘移动式破碎筛分生产线的不同组合和灵活配置,以及高生产效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

在之后的专题讨论环节中,受邀嘉宾与现场观众展开了深入的经验交流。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维特根矿业销售总监梁涵、中国砂石骨料网CEO李华、克磊镘产品经理赵文光及克磊镘华北区销售经理林铁分别从不同方面参与研讨并解答了现场观众的疑问,也根据目前行业实际情况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

实地考察 交流应用经验

会后,参会嘉宾们实地考察了使用克磊镘移动破碎筛分设备的日照虎山镇采石场。在工地现场,嘉宾们现场参观了克磊镘移动式生产线对高硬度石料的破碎筛分处理效果。

\

工地现场的移动式石料生产线由克磊镘移动颚式破碎设备 MC 110 Z EVO、移动圆锥式破碎设备 MCO 9 EVO 以及移动式筛分设备 MS 16 D 组成。工地现场进行处理的原材料主要为硬度较大的花岗岩及片麻岩,原料尺寸为 0 - 600 mm。原材料在生产线上,先由移动颚式破碎设备初破后,再进入到移动圆锥式破碎设备进行二次破碎,破碎后的骨料经移动式筛分设备一次性分成 0 - 5 mm、5 - 25 mm、25 - 30 mm三种规格的成品骨料。视原材料喂料情况不同,整个生产线运作高效,产量不低于150吨/小时。这些清洁且粒型良好,粒径统一的骨料可广泛运用于商品混凝土以及公路工程之中。

克磊镘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可根据施工现场需要随意调整布局,非常适合于工地面积巨大,工作面多的石料场的作业要求。由于设备技术先进、配置灵活、运行成本低,克磊镘产品技术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

克磊镘 EVO 系列产品曾于 2014 年 10 月在山东进行首次现场施工测试。该生产线理想的材料流动理念,能够使石灰石加工产量提升至 340 t/h 以上,品质较差的材料经预筛分机筛分后,可直接分离出来并单独堆料,以保证成品骨料的质量。

\

继2015年在山东淄博举办的首次克磊镘采石技术论坛后,此次在日照举行的克磊镘采石技术交流会是维特根中国举办的又一行业技术交流盛会。本次会议为业界人士带来了深度交流、分享经验的机会,持续推动行业发展。未来,维特根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业内交流,秉承“贴近客户”的理念,为用户带来更优秀的产品与服务,推动中国筑养路和石料加工行业的发展。(本文来自维特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维特根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4115625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边宁荷夫品牌介绍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边宁荷夫品牌介绍

亲爱的维粉们,又到了【bauma展回顾】的时间啦,本次上海 bauma 展上,维特根集团首次携旗下新品牌边宁荷夫与观众见面,大家是否对此依然印象深刻呢?没能去到现场的维粉们是否对这位神秘的新成员十分好奇呢?今天,小维就为大家请出边宁荷夫品牌的技术顾问,为大家送上边宁荷夫品牌展区的专业讲解。

[详情]

适用于维特根冷再生机和土壤稳定机的新型切削工具

适用于维特根冷再生机和土壤稳定机的新型切削工具

维特根品牌在 bauma China 2016 上展出了全球产品范围内应用最广泛的冷再生机和土壤稳定机,再一次向观众们展示了维特根集团的不俗实力。同时,维特根品牌也再次完善了其在切削技术领域的产品范围,以保证客户可选用最合适的切削工具来提升施工质量及性价比。

[详情]

bauma 展意犹未尽?小维带您重温维特根品牌展区盛况

bauma 展意犹未尽?小维带您重温维特根品牌展区盛况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落下帷幕,您是否还对维特根集团大气的场馆和丰富的展品记忆犹新呢?您是否还意犹未尽,想再次感受现场的震撼呢?本期【bauma展回顾】,小维就将再次带大家走进维特根集团展馆中的维特根品牌展区,带您重温亮点机型与现场盛况。

[详情]

维特根 W 50 H 和 W 55 H — 用途最广、性能最强的小型铣刨机

维特根 W 50 H 和 W 55 H — 用途最广、性能最强的小型铣刨机

亲爱的维粉们,在上期的【bauma展创新机型详解】中,小维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维特根品牌在本届 bauma 展中展出的三款 WR 系列冷再生及土壤稳定机,并请出了专业产品经理,为大家现场讲解其功能特点。

[详情]

来自维特根品牌的保证——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土壤稳定技术

来自维特根品牌的保证——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土壤稳定技术

亲爱的维粉们,在上期【bauma展创新机型详解】版块中,小维带大家详细了解了新型维特根 W 215 冷铣刨机的功能与优势。今天,小维将继续为大家介绍来自维特根品牌的尖端科技——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土壤稳定技术。

[详情]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维特根WR系列冷再生及土壤稳定机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维特根WR系列冷再生及土壤稳定机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已经结束,大家有没有尽兴而归呢?在本次 bauma 展中,维特根集团以面积达 3,500 平方米的超大展馆,为观众们展示了多达 50 款集品质与技术于一身的优质设备。

[详情]

面向亚洲市场的新型旗舰产品:维特根 W 215 大型铣刨机

面向亚洲市场的新型旗舰产品:维特根 W 215 大型铣刨机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结束将近一周,很多维粉还没能完全领略维特根集团展馆及设备为大家带来的震撼,或者还没有来得及详细了解本届 bauma 展上展出的10余款亮点设备。今天起小维将为大家开启【bauma 展创新机型详解】版块,带大家详细了解维特根集团亮点设备的方方面面。

[详情]

企业该如何选择建筑垃圾破碎设备

企业该如何选择建筑垃圾破碎设备

回收材料——放错了地方的财富 建筑垃圾主要包括:混凝土、钢筋混凝土、砖、瓦砾、沥青等,夹杂木头、玻璃、布、前卫、塑料、铝合金等杂质。 目前最普遍通过人工回收钢筋、所料和金属,其他固体废料一并堆放在政府的渣土填埋场。

[详情]

维特根bauma 展精彩瞬间拾遗

维特根bauma 展精彩瞬间拾遗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落下帷幕了,童鞋们是不是还意犹未尽呢?bauma 展期间,维特根集团展区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不少维粉还热情参与了我们的现场互动活动。接下来,小维就带大家一起回顾下 bauma 展期间,维特根集团展区的精彩瞬间。

[详情]

【bauma 展攻略】小维带你逛展馆 现场活动缤纷享不停

【bauma 展攻略】小维带你逛展馆 现场活动缤纷享不停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进入第三天,维特根集团展区丰富的展品和精彩的互动活动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呢?今天,小维就通过镜头,带大家一起感受一下丰富的互动活动,体验维特根集团展区火热的气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