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欧洲杯惊现三一挖掘机……

2016-06-27 09:04: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现在,全世界球迷已经进入法国时间!四年一度的“欧洲杯”来啦!

想一想豪门、黑马、巨星、小鲜肉、赌球,小编就兴奋的不要不要的!

\

啤酒加球赛,简直就是天堂!天堂!天堂!

但事实是,小编并不能放下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欧洲杯与球迷们一起熬夜!一起疯狂!
理由很简单:不工作……会饿死!

不过,工作、看球两不误,才是真英雄,为了证明小编确实有这境界、这优秀的职业素养,小编就在这里献丑一下,用挖机聊球星、用球星叨挖机!看小编的乾坤大挪移,如何为让欧洲杯里惊现三一挖掘机

1稳

因扎吉VS SY365

\

他习惯性的假摔,越位20米依然大喊无辜,一个身材瘦弱的前锋能在亚平宁联赛里一直保持稳定的进球率,实在是难能可贵,要知道意大利后卫们的防守那可不是吹嘘而来的名声。

在小编看来,他稳定的进球率来源于“稳”。

就像SY365一样,稳如泰山,迎风岿然。SY365整机重量高达36000kg,拥有坚固稳定的底盘和发动系统,不仅行走稳,停放稳,就连挖掘动作也十分稳当,堪称挖掘机中的因扎吉。

2准

马斯切拉诺VS SY215

\

现在足球不仅仅是进攻型球员需要聪明,防守队员也越来越要求有高智商,而这方面的翘楚当属现役阿根廷队长马斯切拉诺,他能第一时间看出对方前锋在想什么,这就能让防守变得更加简单。

通过精准的铲球破坏进攻,马斯切拉诺的秘诀就是一个字——“准”。

而在“准”上面,三一的挖掘机也是个中翘楚。SY215拥有新型高压共轨电控燃油喷射系统、水冷式EGR、4气门结构新型发动系统,施工时,可以将效率精准提高8%以上。

3狠

托雷斯VS SY245

\

他在禁区里的每一个摆腿动作,每一个舒展的射门都显得很具有诗情画意,就像优雅的剑客一样,狠厉冷血,这超人的射门技术,盘带技术,头球能力都可以用一个“狠”字来概括。

如果说有一款挖掘机能够承载托雷斯的“狠”,那必然是SY245中型挖机。

矿山上工作的SY245,堪称矿石的恶魔,它走过的地方,不会有任何残渣剩下。“正流量”系统和三一自主研发的“E-P-V"发动机-泵-阀控制技术,在效率一致的前提下油耗降低10%。

4灵

梅西VS SY75

\

他能自如地急停急变向,而防守队员一个不留神就被他晃倒,或是被甩开,这盘带技术,小编只想用一个“灵”来形容,能用各种意想不到的方式突破防守,能在最小的空当之中穿梭过去,这就是他的“灵”之所在。

梅西堪称无视惯性的小精“灵”,与的“灵巧”媲美的当属SY75小型挖掘机。

小巧的身躯,灵活的手臂,快速的行走,如此灵巧的SY75小型挖掘机,远远不止这一个优点。五十铃发动机、川崎主泵、HUSCO主阀、纳博行走、KYB回转,这些质量过硬的零件,无一不是造就销售神话的因素。

5全

C罗VS SY135

\

他是足坛十项全能冠军,爆发力,头球,速度,技术,身体,包括耐力,一应俱全。这让对方后卫很难盯防他,他能整场突破受阻,但凭借一个任意球打破僵局,也可能是一个鹤立鸡群的暴力头球破门。

总之十八般武器他样样精通,从单车少年到“全”能选手的转变。

身为复杂工况杀手的SY135小型挖掘机,也是挖掘机中的全能王子。不仅可以在市区施工,也能应对高强度的挖掘工程,只要SY135出马,没有承包不了的鱼塘。(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7090405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重工总工程师易小刚当选中国科协九届全委会委员

近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国科学院第十八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三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全国科技创新大会是科技工作领域规格最高、意义重大的会议,是创新者们的特殊时刻。

[详情]

三一集团国际化稳步提升 1000万绩效奖金提振信心

三一集团国际化稳步提升 1000万绩效奖金提振信心

6月22日,三一集团举行了2016年度海外大区绩效签约仪式。会上,公司对2015年业绩完成较好的区域和个人进行了绩效奖励,奖励金额超过1000万元。这是继本月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百万现金奖励科研人员之后,公司再次做出的重大激励举措。对于转型时期的三一来说,这释放的是发展的信心,鼓舞了员工士气。

[详情]

三一集团将与印度中央邦政府在多领域展开合作

三一集团将与印度中央邦政府在多领域展开合作

6月20日,印度中央邦政府、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协会、印度工业联盟在京举办“印度中央邦投资机遇推介会“。会议期间,印度中央邦首席部长希夫拉杰·辛格·乔翰携政府相关部委负责人,以及该邦商界代表团共20余人与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一行举行闭门会议。

[详情]

三一重工客户专访:江苏新越的沥青全产业链梦想

三一重工客户专访:江苏新越的沥青全产业链梦想

说起沥青搅拌站,人们总是将其和污染联系在一起。老式的沥青搅拌站在沥青加热生产过程中不仅噪音巨大,烟囱里冒出的烟雾所到达的地方更像是下雾一般,周边的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呛人的味道。在绿色环保越来越深入人心的今天,这样的生产方式显然是不可持续的。

[详情]

国际客户买设备 三一电商平台提供好服务

5月,有一家俄罗斯公司购买了两台型号为SR280RC的旋钻挖机。特别的是,这次订单是通过三一海外O2O平台完成的。在订单的成交过程中,三一海外O2O平台为客户选购、对比产品起到了重要作用。

[详情]

中国又一重大武器研发成功 三一重工参与研制

中国又一重大武器研发成功 三一重工参与研制

这次曝光的是三一重工和中国国防科技大学共同研制的新型智能伴随型无人作战平台,也是中国第一款这类型战斗装备。 战争中陆军突击部队作战,冲锋最前面的将是伴随型无人作战平台,跟随其后的才是由战斗人员组成的部队,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伤亡,目前美军一个步兵排由八辆战车组成。

[详情]

三一消防车亮相中国消防博览会 填补国内空白引关注

三一消防车亮相中国消防博览会 填补国内空白引关注

6月17日上午,由山东省消防协会主办的第4届中国(山东)国际消防安全技术与应急救援设备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共吸引了来自20多个省市的重点防火单位前来参观交流、洽谈采购。由三一重工研制的国内首台大跨度高喷消防车亮相展会现场,让所有参观者者大开眼界,成为活动中的最大亮点。

[详情]

埃塞俄比亚国家电视台关注三一在埃发展

埃塞俄比亚国家电视台关注三一在埃发展

继埃塞俄比亚(以下简称埃塞)驻华大使馆成功举办了庆祝埃塞国庆日活动之后, 6月15日,埃塞驻华大使馆公共外交事务参赞特硕姆.哈米托携埃塞国家电视台记者,到访三一北京产业园。埃塞国家电视台就三一在埃塞的发展和规划采访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 埃塞国家电视台是埃塞唯一的电视台。

[详情]

三一重工贺东东:制造业转型升级还得看智能制造

三一重工贺东东:制造业转型升级还得看智能制造

随着智能制造概念的日益火爆,即便是传统的机械行业也难以避免地被卷入浪潮。面对工业4.0,三一早有先见之明,对智能制造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推进,让三一在智能制造和物联网的革命中占据先机,再次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智能制造将成为三一主要的支撑点,也是未来主要的核心竞争力。

[详情]

三一智能制造3个阶梯,从智能产品到服务

三一智能制造3个阶梯,从智能产品到服务

随着“中国制造2025”越来越被广为人知,新鲜概念的工业4.0时代已扑面而来。中国的传统行业也随着这次工业革命开始布局捞金。而作为早已经在机械扭转的“咔咔”声中嗅到商机的三一,已经在智能制造上取得了不菲的成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