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新涂装塔机L500海外首秀 助建吉隆坡标志塔

2016-06-27 15:59: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2016年3月,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建筑高度423米的吉隆坡标志塔

(KualaLumpur Signature Tower)项目正式开工。5月中旬,来自国内装备制造巨头中联重科的两台新涂装L500内爬塔机进驻现场参建吉隆坡标志塔项目,这是全新涂装的L500塔机首次亮相海外施工现场。身披极光绿、星耀灰、砂砾灰的L500在吉隆坡的阳光照耀下分外夺目耀眼。

\

中联重科新涂装塔机L500海外首秀

相关资料显示,吉隆坡标志塔项目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中心区域,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高度为423米,总体由三个建筑物组成,主体建筑92层,该项目是印尼最大的商业地产开发商MULIA集团在马来西亚投资建设的地标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又一地标建筑。

\

423米高度的吉隆坡标志塔将成为马来西亚首都新地标

据了解,MULIA集团于去年底采购了中联重科两台L500内爬塔机用于吉隆坡标志塔建筑,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目前中联重科已完成施工场地的立塔工作。
据MULIA集团采购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是我们首度在马来市场使用中联重科的塔机产品,之所以选择中联重科,主要是基于L500-32在国内外很多工地进行过施工,其稳定、精准、安全的性能在马来西亚市场享有较好的口碑,相信这两台L500-32会更好的助力该项目的建设。”

\

中联重科新涂装塔机L500在施工现场

据悉,L500-32塔机配置电子显示系统,方便查看吊臂角度和吊钩高度,操作方便;此两台塔机为内爬外挂式爬升, 在控制系统上采用无极变速方式,动作平稳,更适合钢结构的吊装施工

据中联重科项目当地负责人透露,此次项目工期时间较紧,这样的摩天高楼将近27个月就需要完成全部建设,“这一方面是对我们产品的高要求,也从另外一方面证明了中联重科塔机产品的实力。我们将发挥‘工匠精神’,以极致的服务,确保此次项目高质量完工。”(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71559288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商砼搅拌车轮胎保养注意事项

混凝土搅拌车轮胎一般的使用年限为4-5年,然而由于长期处于暴晒以及恶劣的工地路况中,混凝土搅拌车的轮胎使用寿命往往达不到其最大使用年限,2-3年就得更换。从橡胶的寿命来看,轮胎最多可用五年,行驶过程中一些不良习惯往往导致搅拌车寿命变短。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谷物+秸秆”联合收获机械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谷物+秸秆”联合收获机械

中联重科联合收割机,在收获粮食的同时直接打捆,一机多能,很受农民欢迎。记者看到,这种机型在麦田里一边收割小麦,一边将秸秆打包成捆,收割机走过,粮食“吃”进仓,留下了一溜整齐的“草捆”。

[详情]

农业部对推广大豆绿色生产有新政

农业部对推广大豆绿色生产有新政

近日,农业部发布了关于做好大豆绿色高效技术通知,通知称:“为了加快非转基因高蛋白实用大豆发展,降低大豆生产成本等因素,农业部安排资金560万元,用于对示范方建设补助。”由此,折射出国家农业部正在加大大豆绿色生产推广力度。

[详情]

仰望“长七”升空 俯瞰大地丰收

仰望“长七”升空 俯瞰大地丰收

科技的进步 就是为人类寻求福祉! 6月25日晚上八时许,中国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七号在海南文昌卫星发射中心首发成功,她将承担2020年前后建成的载人空间站货运飞船的发射任务。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成为海南新景观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成为海南新景观

海南三亚是中国最美丽的海滨城市之一,每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数量超过千万。在这里,除了海岸的波澜壮阔、碧海蓝天之外,也许您会发现,那无边无际的水稻田让三亚更具风情,更有特色。

[详情]

“‘端’行皖江”采访团走进中联重科

“‘端’行皖江”采访团走进中联重科

6月24日,来自人民日报、凤凰网、腾讯网、网易网、新浪网、澎湃新闻网等移动新闻客户端采编记者来到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参观并采访企业创新发展情况。 ▲中联重科拖拉机生产流水线 采访期间。

[详情]

中联重科连续13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6月22日下午,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隆重发布了2016年(第13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联重科位列该排行榜第73位,品牌价值达人民币406.34亿元,与上年相比同比增长70.63亿元。

[详情]

中联重科抑尘车和污水循环洗扫车首次走上青藏高原

中联重科抑尘车和污水循环洗扫车首次走上青藏高原

由云南省住建厅、云南省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组织的云南省环卫专项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届环卫设备博览会于2016年6月16-17日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 大会由培训会、论坛、年会、环卫装备展示等几部分组成,通过环卫相关知识培训、设备展示等,引进先进环卫作业装备。

[详情]

中联重科新涂装塔机L500海外首秀亮眼

中联重科新涂装塔机L500海外首秀亮眼

2016年3月,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建筑高度423米的吉隆坡标志塔(KualaLumpur Signature Tower)项目正式开工。5月中旬,来自国内装备制造巨头中联重科两台新涂装L500内爬塔机进驻现场参建吉隆坡标志塔项目,这是全新涂装的L500塔机首次亮相海外施工现场。

[详情]

新华社“‘一带一路’全球行”走进中联重科

新华社“‘一带一路’全球行”走进中联重科

内容提要 6月22日,新华社“‘一带一路’全球行”采访团来到中联重科,参观并采访中联重科作为领先装备制造企业在“一带一路”上的发展成就。中联重科副总裁孙昌军热情接待了采访团一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