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荣获全国机械工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国优奖

2016-07-18 10:30: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7月5日-8日,全国机械工业第35次质量信得过班组、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品质革命、工匠精神、全员参与、岗位创新”,近百家全国知名企业参会,中联重科为工程机械行业参会人员最多、发表成果最多的企业。

本次会议,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组织对企业自主申报的质量管理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岗位创新成果、质量模范等先进班组及个人进行了评审选拔,中联重科共有9个QC小组、3个质量信得过班组参与现场发表评选。经过激烈角逐,智能技术公司小电控班荣获全国机械工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国优奖,中联重科也因此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唯一一家获得班组国优奖的企业;同时,混凝土机械公司站类产品制造部装配车间装配班获得全国机械工业质量信得过班组一等奖,环境产业公司材料之光QC小组、智能技术公司活力QC小组、中旺公司启扬QC小组、混凝土机械公司新越QC小组获得全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此外,智能技术公司的“条码与看板拉动系统”、“导线裁切机群控制系统”荣获全国机械工业优秀质量创新成果奖;环境产业公司的周降生、智能技术公司的张琼荣获全国机械工业质量模范称号。

会上,全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江南女士点名表扬了中联重科、潍柴动力等企业通过科学管理、创新发展,运用好的方法,在质量管理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通过参与此次会议,充分展示了公司近年来在质量管理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同时,通过交流与学习,明确了公司今后质量管理工作的方向,即坚持发扬极致工匠精神,持续推动全员质量改进活动,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181030524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金融服务平台数据获准接入央行征信系统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融资租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68号)文件要求,2016年4月,央行征信中心启动了北京地区融资租赁企业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申请审批工作。7月7日,中联重科融资租赁(北京)有限公司获央行征信中心批复同意,将正式启动接入央行企业征信系统的具体实施工作。

[详情]

国家工信部调研中联重科“工业互联网”发展工作

国家工信部调研中联重科“工业互联网”发展工作

7月12日,国家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韩夏局长一行16人在湖南省通管局许继金局长、湖南省经信委李球副主任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调研“工业互联网”发展工作。

[详情]

长沙市政协代表团调研中联重科海湾子公司

迪拜当地时间7月1日上午,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刘明理带领的市政协代表团在阿联酋湖南商会代表陪同下来到中联重科海湾子公司,就“积极推进产业走出去,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

[详情]

中联重科首个海外全系列产品维修中心在缅甸成立

中联重科首个海外全系列产品维修中心在缅甸成立

7月16日,中联重科首个海外全系列产品维修中心在缅甸仰光正式揭牌成立,该中心由中联重科授权上海维得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维得)建立,将为缅甸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创造更优厚的价值。

[详情]

看!中联重科履带吊漂洋过海,成功交付到文莱!

看!中联重科履带吊漂洋过海,成功交付到文莱!

近期,中联重科起重设备频频奔赴“一带一路”国家,助力当地基础建设。 这其中也不乏履带吊产品!最近就有7台履带吊产品成功发往文莱,实现按期交付。客户对此次海外交付十分满意,给予了履带吊团队高度的赞赏,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和购买中联重科的产品。

[详情]

【智慧农业】农业现代化的发展趋势

【智慧农业】农业现代化的发展趋势

内容提要: 智慧农业通过生产领域的智能化、经营领域的差异性以及服务领域的全方位信息服务,推动农业产业链改造升级;实现农业精细化、高效化与绿色化,保障农产品安全、农业竞争力提升和农业可持续发展。

[详情]

中联重科环卫装备全国巡检服务正式启动

中联重科环卫装备全国巡检服务正式启动

7月6日,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2016年“温情关怀 绿动中国”全国品牌巡检启动仪式在麓谷第二工业园举行。此次巡检活动将从长沙启程前往全国20余个省区展开为期2个月的质量检查和服务推广,主要为中联重科所售环卫装备提供免费检修服务,力求给每一位客户提供深层次贴心服务保障。

[详情]

中联重科“一带一路”再创佳绩 24台起重机整装发车印尼

中联重科“一带一路”再创佳绩 24台起重机整装发车印尼

7月8日,24台总价近2500万人民币的中联重科起重机产品在泉塘工业园整装待发,在简单而热烈的发车仪式结束后,奔赴“一带一路”国家印度尼西亚,助力当地基础设施建设。

[详情]

中联重科这款水稻收割机为啥受青睐?

中联重科这款水稻收割机为啥受青睐?

今年以来,中联重科生产的谷王4LZT-5.0ZC水稻收割机更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上半年销量大增,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谷王水稻机可实现一机多用 ▲可收获油菜、水稻、小麦、小米、大豆等多种作物。

[详情]

中联重科日夜赶工 打造极致产品远赴海外

中联重科日夜赶工 打造极致产品远赴海外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或许你已开启夜生活狂欢模式,而他们,依旧身穿蓝色工作服在车间继续奋战。 6月初,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喜获阿尔及利亚客户11台X38米混凝土泵车的采购订单。同时,客户要求“必须在7月11日下线交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