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西宁南联商砼有限公司再次全款订购汉马动力天然气搅拌车10台

2016-07-22 13:28: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
字体大小:

\

近日,西宁南联商砼有限公司再次全款采购10台汉马动力390马力天然气8×4搅拌车,车辆于本月15日已成功交付使用。到目前为止,南联商砼公司累计已购32台华菱星马搅拌车,是华菱星马在“西海锁钥”的优秀代言人。

据介绍,西宁南联商砼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2012年新建成西宁市唯一一家环保型搅拌站,是一家以生产预拌混凝土及预拌砂浆、混凝土标砖、设备租赁为主要产品的建材企业。公司具有集混凝土生产、运输、泵送为一体的生产施工综合能力,年理论生产混凝土可达到100万方以上,实力雄厚。

\

南联商砼公司和华菱星马的合作开始于2013年。当时在得知该公司需要采购一批搅拌车时,甘肃华菱公司青海片区负责人夏本军多次上门和南联公司领导郑总接洽,推介华菱星马产品的优势,表示星马搅拌车品质在业内有口皆碑,并且连续多年夺得全国销量第一。在多方了解及比对下,最终南联商砼签订购买22台搅拌车,并且有4台选择了华菱星马当时刚推向市场的汉马动力柴油发动机。如今3年的时间过去,华菱星马搅拌车的良好性能最终不负客户期待,不仅底盘承载性好、可靠性高、行驶平稳,而且上装搅拌均匀、卸料快,再加上售后及时,驾驶员都乐意开华菱星马搅拌车。

如今随着国家对搅拌站环保要求的提高,南联商砼公司作为西宁市混凝土行业的标杆企业,主动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再次采购车辆时,将目光锁定在了天然气产品上。最终华菱星马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优良的售后服务以及前期良好的使用基础再次赢得客户订单。值得一提的是,南联商砼公司的领导此次不仅选择了全款购车,还选择了华菱星马自主品牌汉马天然气发动机,对华菱星马产品投以极大的信任和支持!

\

在7月15日举行的交车仪式上,南联商砼公司钮总表示:华菱星马是负责任的企业,华菱星马搅拌车产品性能一直稳定可靠,售后服务团队也周到。此次选择华菱星马自主研发的汉马天然气发动机,一方面是源于一直以来对华菱星马产品的信心,另一方面则是看中汉马发动机采用的先进技术,相信未来华菱星马产品一定能给南联商砼公司带来丰厚的效益!

的确如此,南联商砼公司此次选购的汉马天然气发动机是华菱星马集团联合国际一流研发机构开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发动机系列产品,其燃气系统采用的是美国WOOD WARD 最新的 OH6.0系统,该燃气系统目前是国际最新的,排放标准能轻松达到国五、国六,同时燃气供给系统、点火控制系统等都优化升级,环保性越高、能耗也越低。

相信这10台汉马天然气搅拌车的投入使用,将助力南联商砼公司以崭新的形象服务于客户、回报于社会,也将促进南联商砼公司引领西宁商砼行业绿色生产和可持续发展步伐!(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星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21328085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分修七分养”之变速箱与车桥篇

“三分修七分养”之变速箱与车桥篇

汉马变速箱齿轮油的使用规定: 汉马变速箱8档12档16档,齿轮油质量等级型号为GL-4 80W-90,加注量为14L,首保里程或时间(以先到为准)5000-8000公里,定保间隔里程或时间(以先到为准)公路用车每100000公里/12个月,非公路用车每50000公里/12个月。

[详情]

山西客户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 现场下单

今年以来,华菱星马在北方市场持续发力,致力于打造一条华菱星马的专属运煤专线。在当地经销商以及服务商的支持与努力下,华菱星马在北方市场知名度逐渐攀升,多批客户陆续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

[详情]

华菱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走进娄底

  近日,华菱星马2016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走进湖南娄底,吸引了当地用户参与体验。 娄底,素有“世界锑都”、“百里煤海”和“有色金属之乡”的美誉,矿产资源丰富。

[详情]

赚钱利器——星凯马H9

赚钱利器——星凯马H9

搭载“汉马天然气发动机+汉马16档变速器+华菱485桥”钻石传动系统的星凯马H9可谓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此车型一经推向市场,即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前不久甘肃平凉用户一次性定购了10台该车型。交车至今,车辆主要往返平凉和兰州之间,使用情况稳定。

[详情]

华菱星马助力脑瘫儿童走进影院感受电影魅力

华菱星马助力脑瘫儿童走进影院感受电影魅力

7月15日下午,一次特别的《大鱼海棠》电影放映会在万达影院举行。由华菱星马集团志愿者服务队,带领市残联康复中心的60多个孩子,走向户外,走进影院,感受电影的魅力。 一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氛围。

[详情]

华菱星马集团公司2015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在合肥发布

华菱星马集团公司2015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在合肥发布

近日,由安徽省国资委、经信委和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召开的“2016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合肥举办。安徽省共38家企业在今年发布了报告,华菱星马也发布了《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并在发布会上领取了奖牌和证书。

[详情]

驰骋战场 闪闪发光——土豪金汉马H6

驰骋战场 闪闪发光——土豪金汉马H6

中央三套推出的大型综艺节目《黄金100秒》,是一档证明自己实力,表达自己心意的老百姓舞台。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得到观众喜爱,收视率持续攀升。而华菱公司推出的汉马H6,造型新颖,外观大气,尤其是那款香槟金汉马H6驾驶室,金灿灿的外衣,喻示着带给用户财富,带来“黄金”。

[详情]

不惧“尼伯特” 福建建瓯客户订购15台华菱车

不惧“尼伯特”  福建建瓯客户订购15台华菱车

7月10日,今年第一号台风“尼伯特”刚过,华菱星马2016年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便驶入福建省北部农业大市——南平建瓯市。 活动由南平市华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组织,当地众多客户参与其中。

[详情]

华菱大篷车巡展助力功臣——随车起重运输车

华菱大篷车巡展助力功臣——随车起重运输车

自“华菱万里行,爱‘芯’在路上”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开展以来,华菱星马系列产品在各个活动现场赚足了眼球,获得了大批现场签约订单。这里需要特别指出全程发挥重要运输起吊作用的——华菱随 车吊运输车。

[详情]

南海是中国的 华菱是世界的

南海是中国的 华菱是世界的

这几天在南海仲裁的闹剧上,菲律宾是出了风头,失朋友。全世界都看到了,在领土完整上,中国是寸土不让,一点都不能少。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中国的国力大幅攀升,出口量更是位居世界前列,这其中就有华菱星马的身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