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红星解读破碎生产线不规则振动原因

2016-08-08 09:52: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破碎生产线因其产品为砂石骨料,是众多行业都特别需要的一款物料生产线,因此是红星机器生产线中的主打产品,也是客户购买咨询数量最多的一款生产线设备。但是如果该生产线中有一个问题是万万不能出现的,否则将很容易影响整条生产线的生产运转。

众所周知,石料破碎生产线优点很多,如自动化程度高、破碎比大、生产效率高、处理量大、产品粒度好呈立方体、针片含量低、抗压强度高等。不仅如此,红星石料破碎生产线设备还具有结构简单,易损件耐磨性高,采用目前国内最新高强耐磨材料,磨损小,使用寿命长等优点,为客户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尽管如此,有些砂石生产线还是会存在一些小故障,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转,如破碎生产线出现不规则振动。

出现这种问题,应对以下几个方面注意进行排查,查看是否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破碎生产线设备出现不规则振动。

一、检修生产线中破碎机设备锤片安装是否错误。

锤片换面掉头使用时,为防止转子重量失去平衡,石料破碎生产线内所有的锤片必须一齐换面掉头,否则会在运行中发生强烈振动。

二、检查对应两组锤片重量之差是否超过规定范围。

如对应两组锤片重量差超过5克,确定破碎生产线设备振动的方法是通过调整锤片重量,使相应两组重量之差少于5克,观察生产线设备是否仍然振动。

三、检查锤片是否卡的太紧。

个别锤片卡得太紧,运行中没有甩开也可能会导致设备出现震动。可停机后用手转动观察,想办法使锤片转动灵活。

四、转子上其他零件重量是否平衡。

转子上其他零件重量不平衡也会导致设备出现振动,这时需要分别仔细检查并调整平衡。

出现这种情况,问题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红星机器认为,及早排查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以免因一些小问题没有及时解决或忽略一些问题导致不可挽回的损失。总之,不论如何,请尽一切可能避免生产线设备出现任何故障,保证设备正常生产运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8095234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企业陷两难 智能制造发展环境待完善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实施推进“中国制造2025”“6+1”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工信部今年继续实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2016专项行动”,并于近日确定并公布了2016年63个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详情]

7月重卡销量同比大增34%

刚刚过去的7月份,重卡市场整体增幅达到34%。 传统淡季,真的不淡了吗? 最新获悉,2016年7月份,国内重卡市场共约销售各类车型5万辆,比去年同期的3.72万辆增长34%,环比今年6月下降16%。

[详情]

钢企再迎重组高潮 年内目标仅完成30%

8月4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下称中钢协)对外发布最新统计数据,2016年上半年,中钢协会员单位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29万亿元,同比下降11.93%,实现利润125.87亿元,同比增长4.27倍,亏损企业亏损额同比下降22.8%。

[详情]

2016年农机市场或将酝酿变局

随着我国粮食种植结构与粮食收购政策的调整,当前我国农机市场正处于急剧转型期,这种转型突出表现为市场需求正在发生巨大变化,需求结构加速调整升级,传统产能过剩与大型高端产品不能满足需求之间的矛盾日渐突出,这些错综复杂的现状决定了2016年我国农机市场或将酝酿变局。

[详情]

机械工业经济运行保持小幅上升态势

今年以来,机械工业经济运行延续了去年四季度趋稳的态势,从公布的数据看,主要运行指标好于全国工业、也高于上年同期。机械工业增加值增速由上年低于全国工业增速重回高于全国工业平均增速。但从企业运行情况看,订单不足、需求不旺、下行压力依然很大。

[详情]

建筑垃圾何去何从?寻找建筑垃圾“克星”

随着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产生的建筑垃圾也越来越多。红星机器了解到,目前每年的新建建筑面积高达20亿平方米,这么多新建筑的建设也以为这有更多老旧建筑的拆除。面对日益增多的建筑建筑垃圾,我们应该何去何从? 城市快速发展的同时,随之产生的建筑垃圾也日益增多,据统计。

[详情]

统计局出国内上半年工业企业利润增长值

统计局出国内上半年工业企业利润增长值

1-6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9998.2亿元,同比增长6.2%,同时增速比1-5月份回落0.2个百分点。 1-6月份,在规模以上的工业企业中,国有控股企业实现利润的总额5580.4亿元,同比下降8%;集体企业实现利润的总额219.5亿元。

[详情]

工程机械回暖大局已定 上半年产品出口稳定增长

近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根据海关总署数据整理,2016年上半年我国工程机械产品(86个税号)进出口贸易额为98.37亿美元,同比下降15.5%。其中进口金额16.09亿美元,同比下降13.9%;出口金额82.28亿美元,同比下降15.9%。

[详情]

同比上涨22% 2016年二季度意大利工程机械销售情况概览

同比上涨22% 2016年二季度意大利工程机械销售情况概览

在2016年的前六个月,意大利工程机械销售呈增长趋势,与2015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2%。总销量为4723台,其中土方机械销售4617台,同比增长24%,路面机械销售106台,同比下降33%。

[详情]

一带一路”基建利好+跨境电商助工程机械腾飞

一带一路”基建利好+跨境电商助工程机械腾飞

2013年以来,我国与沿线国家不断深化经贸合作,“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积极进展。今年上半年,中方领导人访问沿线国家,中外贸易合作交流更加频繁,“一带一路”进入由此重点发力阶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