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挖掘机助力上海市虹桥商务区发展“十三五”规划

2016-08-08 15:30: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上海虹桥站是一座高度现代化的中国铁路客运车站、亚洲超大型铁路综合枢纽,是华东地区最大的火车站之一,有上海第一大火车站之称。根据上海市虹桥商务区发展“十三五”规划,在不久的将来,直线距离约1公里的上海虹桥火车站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将由空中连廊和地下通道相连,从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出发,往西去看国际展会或往东去坐飞机高铁,步行均不超过10分钟,且可免遭日晒雨淋。

\

虹桥火车站平面图

\

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平面图

\

连接国家会展中心与虹桥商务区的人行步廊被正式打通

虹桥天街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虹桥天街与虹桥天地之间的空中连廊已在建设中,连廊全部贯通后,从虹桥天街往西、往东前往国家会展中心和虹桥枢纽均只有500米左右的步行距离。在如火如荼的建设现场,柳工933E挖掘机正在参于该项目的建设工作。正值高温季节,室外温度经常高达40度,柳工设备稳定的性能、操作舒适性,受到现场人员高度赞叹。

\

CLG933E型液压挖掘机柳工E系列大型挖掘机中的明星产品,针对进行土方、碎石挖掘,装车作业的工程客户(特别是装车效率要求高的客户)设计。高效作业的同时,更为客户降低油耗、增加收益。无论您是在矿山、采石场、道路施工、场地平整还是其它任何作业场合,都有出乎意料的高性能表现。柳工CLG933E作为第五代E系列挖掘机的代表之作,是柳工引领中国挖掘机产品提升进步的楷模,更是贴合用户需求的“装车达人”。

\

\

\

\

(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8153055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土方机械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柳工周五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柳工的土方机械产品,尤其是装载机、挖掘机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但柳工品牌走向全球只有十几年的时间,品牌影响力与经营了近百年的行业老大差距较大,但柳工立志在不远的将来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前几强的世界级品牌,这个目标一定会实现。

[详情]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柳工成功进军比利时市场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柳工成功进军比利时市场

从2003年扬帆起航,征战海外市场,不惧风高浪急,凭坚毅决心和勇气,柳工国际化征途从未停下自己前进的步伐。 经过和比利时合作伙伴MATERMACO长达一年多的洽谈,业务沟通,柳工在西欧高端市场再下一城,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正式进军比利时市场。

[详情]

柳工智能管家Link Plus进入客户公测阶段

柳工智能管家Link Plus进入客户公测阶段

柳工智能管家Link Plus 4月,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客户增值3.0智能管理发布会”。柳工智能管家引发行业内外关注。柳工智能管家Link Plus是一款同时支持PC端和手机端操作的智能管理系统。

[详情]

柳工压缩机改善项目见成效 产品不断优化

柳工压缩机改善项目见成效 产品不断优化

自2014年搬迁新址、设备升级后,柳工(柳州)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压缩机”)把握契机,导入实施精益制造理念,大力推行现场改善,目前,改善工作已初见成效。

[详情]

柳工全球化布局又添新成员 835H装载机拉美首发

柳工全球化布局又添新成员 835H装载机拉美首发

2016年7月18日,巴西利亚,巴西-柳工拉美公司近日宣布柳工拉美经销商又添新成员。CBMaq 公司将成为柳工在巴西利亚的新经销商。CBMaq的加入可以更好地服务巴西中西部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它将销售柳工设备并提供售后服务。

[详情]

柳工改变传统格局,坚持客户为导向

柳工改变传统格局,坚持客户为导向

4月,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客户增值3.0智能管理发布会”。柳工智能管家引发行业内外关注。柳工智能管家Link Plus是一款同时支持PC端和手机端操作的智能管理系统。

[详情]

柳工获古巴政府31台中大型设备订单

柳工获古巴政府31台中大型设备订单

柳工31台中大型设备将分两批次于今年8月份和10月份发往古巴,深入古巴腹地参与古巴的矿山改造。 受限于美国的经济封锁和贸易禁运,古巴一直以来设备进口受限,主要是依赖前苏联、中国、委内瑞拉这些兄弟国家的援助和帮扶,现存工程机械设备大多老化过时和缺乏必要的维修保养。

[详情]

柳工全球化布局又添新成员:CBMaq加入拉美经销商体系

柳工全球化布局又添新成员:CBMaq加入拉美经销商体系

柳工拉美公司近日宣布柳工拉美经销商又添新成员。CBMaq公司将成为柳工在巴西利亚的新经销商。CBMaq的加入可以更好地服务巴西中西部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它将销售柳工设备并提供售后服务。

[详情]

有爱无惧,柳工心系邢台

有爱无惧,柳工心系邢台

7月19日起,河北邢台出现汛期以来最强降雨,造成当地出现严重洪涝灾害,并引发多起滑坡和泥石流灾害。由于连日暴雨,邢台地区受灾严重。房屋受损、人员被水围困、人员失踪、人员伤亡、生活保障、疫情控制等问题迫在眉睫。其中,位于邢台经济开发区七里河北沿岸村庄灾情尤其严重,洪灾过处,满目苍夷。

[详情]

柳工欧维姆LSD提升系统助力越南CAU GHENH桥恢复通车

柳工欧维姆LSD提升系统助力越南CAU GHENH桥恢复通车

在欧维姆LSD1000提升系统的帮助下,越南南北铁路(同奈—西贡)段(CAU GHENH桥)吊装成功,再次合拢。合拢第二日即恢复通车。 CAU GHENH桥位于越南同奈省边和市,3月20日,该桥被一艘大船撞沉,切断了南北铁路交通大动脉以及同奈河水运,造成了严重的损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