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集团公司举办2016年电焊工技术比武活动

2016-08-09 16:43: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近日,由集团公司劳动竞赛委员会、工会主办,集团公司操作师协会电焊工分会承办的集团公司2016年电焊工技术比武决赛在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落下帷幕。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鹿刚及相关领导到比武现场观看了选手的比武。

本次电焊工技术比武共设置电弧焊、氩弧焊、二氧化碳保护焊等三个工种的竞赛项目。经各二级工会组织初赛、复赛选拔出来的选手,参加了集团公司举办的决赛阶段的比试。来自11个单位的28名选手参加了8月2日至4日的决赛。经过理论考试、技能操作等比试,桥箱公司张绪国荣获电焊工比武第一名,获二至八的选手分别是泰安五岳徐振、卡车公司赵志华、湖北华威金宇、轻卡部孙琛尧、桥箱公司王成、湖北华威金轩、青岛重工郝晓军。桥箱公司张绪国同时获集团公司技术能手称号。

今年参加集团技术比武的选手平均年龄29岁,最大年龄49岁、最小年龄25岁,80后、90后占选手总数的82%。 (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91643437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财务公司获得银行间外汇市场会员资格

近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批准中国重汽财务有限公司自2016年7月15日起成为银行间外汇市场会员,可从事外汇即期交易。至此,中国重汽财务公司可以正式开办即期结售汇业务。

[详情]

中国重汽举办2016年第四期领导干部培训讲座

8月5日下午,中国重汽集团2016年第四期领导干部培训讲座在科技大厦营销中心七楼礼堂举办。中央党校政法部宪法与行政法教研室主任傅思明,应邀以《学习“七一”讲话,提高党性修养》为主题,为中国重汽集团副部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及机关副主管级以上干部,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详情]

中国重汽铸锻中心加强企业管理 夯实“创新升级”根基

在“改革创新升级年”中,铸锻中心眼睛向内深挖潜,坚持细化管理,提升管理水平,消除管理短板,提升产品品质,坚持党建服务生产经营,防范企业风险,为中心“创新升级行动计划”的实施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优化装配工艺实现质量效率双提升

今年以来,济南商用车公司以技术工艺优化作为创新工作的突破口,聚焦装配水平提升,实现产品质量、生产效率双提升。 车辆燃油管路接头连接一直是影响装配效率的瓶颈难题,尤其是双油箱车型上线时,很难保证正常的生产节拍。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车身部创新基层管理 提升班组建设

班组建设是企业的基础管理工作之一,重要性不言而喻。抓好班组建设,一方面可以大幅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另一方面可以打造出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从而有力地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绵阳分公司研讨确定下半年创新升级举措

7月31日,卡车股份绵阳分公司召开年中会议,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问题发现,研讨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确保下一步创新升级行动计划的完成。 据悉,今年上半年绵阳分公司用工规模进一步缩减,加强生产组织协调。

[详情]

中国重汽部件制造部精打细算降低采购成本

部件制造部认真贯彻落实集团“改革创新升级年”各项工作部署,面对原材料涨价压力,在年度集中招标的基础上,不断跟踪市场价格变化,坚持实施定价二级审核,细化核算,及时做好价格制定、调整、预付款锁定;充分利用集团组织的铸锻件、标准件二次集中招标,再一次集中降价;细化核算外协领料定额。

[详情]

中国重汽杭发公司多措并举潜心“智能化制造”创新升

通过创新升级智能化制造,实现“三年内班产效率逐步提升到99%”, 这是杭发制定的“三年创新升级行动计划”目标之一。而实际情况是,在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里,公司已实现班产效率达到99.14%。

[详情]

中国重汽:高温酷暑 亲人随行

中国重汽:高温酷暑 亲人随行

骄阳似火,烈日如烧。自大暑以来,济南地区持续高温,很多生产单位及厂家已经放了高温假,然而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配件部的同事们为了保障亲人配件的及时高效,仍然坚守在本职岗位进行高温作业。 配件仓库由于条件限制为彩钢板房,既不隔热,又没有适宜的降温设备,气温高时能达到45度。

[详情]

中国重汽变速箱部召开年中工作会议聚焦创新突破

7月30日,变速箱部召开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部汇报了上半年财务指标完成情况,就下半年强化存货管理、细化成本核算工作提出具体措施;制造部汇报了生产、设备能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