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工冷再生成功中标菏泽采购大单

2016-08-18 17:09: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养护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公司路机部传来佳报,经过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间的激烈PK,公司成功中标菏泽交通系统机械式冷再生机政府采购大单,为公司路机销售注入一股强劲动力。

\

针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近年来,公司路机部不等不靠,通过发挥多年来积累下来的客户资源,积极应对市场冲击。路机部通过采取积极有效的销售政策,重点加大成熟销售区域销售力度,并以其为突破口,逐步打开周边区域的市场,将销售市场扩大到江西、甘肃、陕西等多个省市地区。此外,公司还组织用户走访活动,走到用户中去,主动及时为用户处理相关问题,增强了用户使用德工产品的信心,有力的的促进了销售。

\

德工在冷再生领域经过多年的不断求索,不断创新,终于奠定了今天在国产冷再生机领域的领导地位!未来,德工将会加大技术研发力度,用更加高端品质的产品回馈用户,回馈市场,继续引领国内冷再生行业不断向前,持续共赢。(本文来自德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养护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18170952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重工被授予“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 荣誉称号

雷沃重工被授予“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 荣誉称号

近日,潍坊海关受国家海关总署委托,向雷沃重工颁发了“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牌匾。此次入选“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体现了海关总署对雷沃重工进出口业务以及行业出口地位的肯定。

[详情]

德工健儿积极备战龙舟大赛

德工健儿积极备战龙舟大赛

为在德州市举办的龙舟赛中取得好的名次,近段时间,由公司14名员工组成的龙舟队正紧锣密鼓地备战,并在锦绣川风景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确保以最佳状态争得佳绩。 为备战本届龙舟赛,德工龙舟队的小伙子们每天练习到下午7点左右,在训练中,龙舟队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高昂。

[详情]

南美客商来访德工机械

南美客商来访德工机械

8月18日,南美客商来德工机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公司副总经理杜云太及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在杜总的陪同下,南美客商参观了公司生产厂区,详细的了解了公司的实力及工艺流程,参观过程中,陪同人员就对方感兴趣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详情]

徐工随车起重机发力菲律宾市场

徐工随车起重机发力菲律宾市场

8月2日,一批白色的一体化随车起重机整齐列阵在办公楼前,迎接菲律宾客户的“检阅” 。这是徐工随车出口菲律宾的批量订单,目前已顺利通过客户严格的检验。在外观布局、性能提升等方面,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详情]

记徐工G一代起重机海南客户专享体验会

记徐工G一代起重机海南客户专享体验会

8月6日,海口市,万众瞩目的徐工G一代起重机耀世登陆。百余位海南精英客户欢聚一堂,共同品鉴G一代产品“科技智能、绿色节能、品质效能、超高性能”的高端价值,再次见证传奇。 随着“十二五”规划的收官,海南的城建规模空前,硕果累累。

[详情]

沪上“绿肺”刮起徐工风

沪上“绿肺”刮起徐工风

“工作效率高,回转速度快,而且还省油!”说起自家的XE75D,上海客户金先生高兴之情溢于言表。金先生是一名地道的上海人,已经购买了四台徐工挖掘机。3月份以来,被誉为“长江门户、东海瀛洲”的崇明岛一片繁忙,耀眼的徐工金交相辉映,在各类工程中大显身手。

[详情]

徐工S9技术平台泵车独揽重任

徐工S9技术平台泵车独揽重任

近期,徐工施维英S9技术平台泵车、搅拌运输车参与吉林省长春市某高端楼盘建设,出色的施工表现赢得施工方和设备用户的高度认可。该小区由中铁集团承建,徐工S9技术平台67米泵车以其高效、稳定、灵活、节能的优越性能独揽12层到16层的浇筑任务。

[详情]

后市场再发力 徐工拓宽服务增值模式

后市场再发力 徐工拓宽服务增值模式

在李克强总理对企业提出的“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要求下,嗅觉灵敏的徐工集团重新布局,率先出击新领域,进行工程机械“后市场”广拓深耕。在徐工集团整体战略部署下,徐工随车后市场技术服务中心应运而生。 一、独立核算,激发活力。

[详情]

石川岛135NS精彩视频集锦

石川岛135NS精彩视频集锦

自2016年上市以来 135NS以强劲、省油、耐久、舒适等特点 得到全国广大用户的认可 在新农村、农田改造、城市建设中展露风采 关于石川岛 IHI,日本四大重工集团之一,创建于1853年。

[详情]

国际援助项目政要云集,中联重科太牛了!

国际援助项目政要云集,中联重科太牛了!

中联重科农机产品首次承担中国政府对外援助项目啦! 日前,中联重科重机公司与中国政府援助东帝汶农机设备项目总承包单位签约,为该项目提供一批农机产品,货值逾300万元人民币。该批产品包括轮式拖拉机、水稻联合收割机、水稻插秧机、谷物干燥机以及热风炉等重机公司主力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