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粤润通董事长赵金泽:十年发展 诚信为先

2016-08-23 10:13: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深圳市粤润通吊装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金泽先生,出生山东聊城,16岁就外出打工,赵金泽在家乡山东聊城做了13年建筑工程后,2002年,29岁的赵金泽来到了正值高速发展的深圳,多年外出打工的幸酸和机遇同时光顾了这个在外打拼的游子,2006年赵金泽抓住机遇与弟弟赵金友共同创立了深圳市粤润通吊装运输有限公司(简称“粤润通”)。

\

粤润通公司创始人赵金泽与赵金友

十年的风风雨雨成就了赵金泽也成就了粤润通,粤润通从最初的七八个人,发展到如今两百多人,拥有进口及国产吊装相关车辆80多台。目前已是深圳最具实力和规模的吊装租赁、运输企业,并在2015年成功跻身全国吊装百强企业。

\

粤润通在海南风电施工现场

诚信为先

“当时我们创立这家公司的初衷很简单,就是不想被别人管,自己当老板自由点。”朴实的话语代表了多少外出打拼人们的心声,从16岁开始,赵金泽在建筑工地上从普通工人做起,再到自己负责一些工程项目,事业虽有所成,但总有几分受制于人的拘束感。

2006年,深圳宝安区,赵金泽与弟弟赵金友创立了粤润通,每个月花1300元租了一套三室两厅的民房当做办公室,早期的员工都是自家的亲戚。

那个时候,宝安区那块很多地方周围还都是芦苇,比较荒凉,赵金泽根本没想到,那个地方竟会发展成宝安商业中心区域,高楼遍地而起。赵金泽也没想到,自己创立的这家小公司,如今会成为在广东省颇具影响力的吊装租赁运输公司。

\

粤润通承接中铁水电十四局11号线地铁盾构机运输

“粤润通能够发展到今天的规模,我觉得最关键的还是靠诚信。”赵金泽说,自己是个北方汉子,说话做事向来一是一,二是二,看重诚信,也正是因为诚信,粤润通得到了很多老客户的认可和帮助,他们知道我们做事用心、靠谱,便接着推荐更多的新客户过来,粤润通的发展之路因此也越走越宽。

\

粤润通昆明地铁施工现场

2011年,因为看中东莞在珠三角业务地理位置上的优势,粤润通将公司办公主场所转移到东莞长安镇。目前,粤润通在国内拥有昆明、东莞、珠海、惠州4家分公司,员工人数达到200多人,可承接各项大中型工业及民用建筑、大型钢结构、地铁盾构机、大型广告牌、码头设备改装安装、大型网架结构整体吊装、核电站的设备吊装、各种型号风力发电机组安装,各种桥梁的吊装运输及大型设备的运输。

\

粤润通在东莞旗锋路施工现场

青睐三一

没有金刚钻,揽不了瓷器活。粤润通作为一家服务型的吊装运输企业,拥有各种吨位型号的起重设备,涵盖利勃海尔、格鲁夫、马尼托瓦克、三一、徐工、中联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

\

格鲁夫汽车起重机

在这些品牌中,赵金泽对三一起重设备更为青睐。2009年,三一50吨随车吊刚上市,粤润通就买了一台:“选择三一,是因为三一重工是一家民营企业,感觉民营企业在产品研发、售后等各项工作上会更用心。”

赵金泽认为,国内主流的起重机品牌,在技术性能上的差距其实并不大,他选购起重机,比较关注企业对客户及售后服务的态度,客户对设备的改进意见,三一都会很认真的对待,并在下一代新品中得到体现。“感觉和三一更聊得来,选择了对的合作伙伴,做事更放心,也更有效率。”赵金泽如是说。

\

粤润通公司的三一100吨汽车起重机

与三一接触这么多年下来,赵金泽对三一起重机的性能及服务都比较认可。今年开春,粤润通又买了三一50吨和75吨汽车起重机。目前,粤润通拥有三一履带式起重机、汽车起重机等设备共15台。

踏实前行

从2006年至今,工程机械行业有过不可思议的疯狂,也有如今的低迷。不管疯狂还是低迷,粤润通公司都保持着稳步的发展。

2008年的4万亿刺激,让工程机械行业着实疯狂了一把。“2010年左右,行情特别好,有设备不怕没活干,赚钱像捡钱一样容易,许多跟这个行业不搭边的人都进入吊装这个行业,不过这几年行情一下来之后,真正坚持下来并不多。”

\

粤润通起重设备施工现场

赵金泽告诉记者,行情好的时候,一台设备排期五个工程,行情不好,则是五台设备抢一个工程。在近年来吊装行业竞争比较激烈的背景下,粤润通每年依然保持了不错的增长,赵金泽表示,粤润通公司的设备目前接的散单占比不是很多,更多的是在做公司自己承包的工程项目,而且没有设备处于闲置状态,出勤率很高。

除了设备出勤率高外,合作客户对粤润通的认可度也非常高。赵金泽表示,只要客户选择了粤润通,粤润通就会诚信以待,认真用心的把事情做好,让合作客户感到满意。

从事吊装行业的赵金泽,说话不紧不慢,给人一种很稳重的感觉。在朋友圈中,他分享了这么一段话:生活如波浪,有波谷,也有波峰。在高峰的时候,且慢高歌;在波谷的时候,不必落泪;一浪翻过一浪,一波过一波,便是彼岸。

中国路面机械网祝愿粤润通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稳步前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邹荣辉原创报道,转载请标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3101332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北迎策 :做风电吊装市场“追风者”

河北迎策 :做风电吊装市场“追风者”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丹麦某著名风电咨询机构早前发布了《2016年中国风电市场展望报告》,报告预计,2016年至2025年中国新增吊装容量254.5GW、并网容量263GW。中国风电装机长期保持强劲增长的背后,是从事风电吊装企业的大好机遇。“顺风而呼者易为气,因时而行者易为力。

[详情]

把青春托付重卡 卡车司机丁波与华菱的“初次见面”

把青春托付重卡 卡车司机丁波与华菱的“初次见面”

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如果想知道一个政策是否得民心,最好的方法就是接近受用它的人。同样,对于重卡来说,想了解其性能好坏,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询问司机。 近日,第一商用车网记者从四川成都至陕西西安一路跟访辽宁绥中的华菱用户丁波,虽然是第一次驾驶华菱星凯马重卡,但在他的口中。

[详情]

光说好没用 用了星马车才知道好不好

光说好没用  用了星马车才知道好不好

在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苏州站活动现场,张家港保税区诚安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诚安达公司)总经理胡萌作为客户代表,在会上向与会众人分享了他公司多年使用华菱星马产品的心得体会,会后,胡萌也向小编详细介绍了诚安达公司与华菱星马的结缘过程。

[详情]

唐山荣辉货运李德宝专访——参加好司机活动是一种荣誉

唐山荣辉货运李德宝专访——参加好司机活动是一种荣誉

“全国到处都有山东临工的老朋友”,这句话在好司机活动唐山站再次得到验证,尤其在唐山港的活动中,包括培训教室、活动场地、机器设备等,均由大客户唐山荣辉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无偿提供;活动当天气温骤降。

[详情]

上海华英:深入转型 公路物流市场小试牛刀

上海华英:深入转型 公路物流市场小试牛刀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如是相生相消的真理在哪个领域都一样。 作为时代天成体系在名流云集的卡车重镇布下的一枚重子,上海华英在上海滩不觉已纵横十数年。“这11年来我们一直扎根陕汽,专营陕汽,见证了陕汽的发展,有着深深的归属感。”上海华英总经理孟双成告诉记者。

[详情]

山重——我信赖的民族品牌

山重——我信赖的民族品牌

河南信阳的刘永富是挖掘机行业的老手,目前已有16年的驾驶经验,刘老板说,在入行这么多年来给他推荐产品的人有很多,刚开始的时候,他并没有选择国产品牌,麾下清一色全是进口机。

[详情]

华菱星马VIP客户:认识更强 信心更足

华菱星马VIP客户:认识更强  信心更足

深圳汇基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是深圳最大规模的专业从事混凝土生产的企业之一,凭借着“生产一流的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的经营理念,公司抓住机遇,扩大规模,靠强劲的实力、专业的管理以及技术创新,走出了一条行业领先、创新发展的道路。

[详情]

跟车测评:绿通首秀,汉马H9当先

跟车测评:绿通首秀,汉马H9当先

“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从川府之地四川攀枝花到东北重镇辽宁沈阳,全程行驶3369公里,历时51小时,这是神驹华菱汉马H9的速度与效率。 华菱星马的成长有目共睹,其自主研发的钻石核心动力,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和积累,正呈现厚积薄发的势头。

[详情]

华菱星马客户——高品质换来多年情深

华菱星马客户——高品质换来多年情深

“从第一次使用以来,我觉得就是华菱重卡了,终于找到了我喜欢的车。换车还是选择华菱。”在华菱星马大篷车万里行衡阳洪山镇活动现场,华菱重卡铁粉肖恒忠这样告诉笔者。 与大多数卡车司机一样,肖恒忠首先是一名靠卡车谋生创业的人,其次才是华菱星马产品的忠实用户。

[详情]

斗癌“总机长”带队“挖出”致富路

今年52岁的胡本源,是双峰县走马街镇石冲村卫星组村民,患有结肠癌。然而就是这么一个身患重病的汉子,带领村民组建了一个拥有13台挖掘机的队伍,走村串户帮人搞基建,带领村民走上致富路。村民封他为挖掘机队“总机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