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秋老虎渐去,陕汽推广持续火热!

2016-08-29 15:09: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石家庄办事处:征北行动,走进武邑

8月25-26日,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衡水衡东举办了陕汽重卡“征北行动”——德龙X3000区域巡展活动,此次巡展活动第一站是素有雕刻之乡的武邑。

陕汽F3000、M3000在武邑运输圈早已被客户所熟知和认可,此番X3000的到来着实让客户眼前一亮,威猛大气的外观、精美细致的做工吸引客户纷纷登车试乘试驾,智能高端、宽敞舒适的驾乘环境更是让客户赞不绝口。4个大型停车场、30余位热情客户地体验、品鉴,最终达成意向客户10余人。

\

京津办事处:激流勇进 勇攀高峰—京津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精英赛圆满落幕

“激流勇进 勇攀高峰”,为深入贯彻销服一体的营销理念,继续强化渠道720°绕车讲解能力,京津办事处紧盯销售目标,落实季度推广安排,8月26日在承德市兴隆县千华酒店组织渠道开展绕车讲解精英赛。陕汽京津办事处区域总经理李广军、潍柴动力天津办事处主任段军和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刘衡、法士特AMT专家李晓亮等黄金产业链成员共同见证了参赛选手的激情迸发和专业素养。

来自京津区域经销商、服务站以及销服一体的星级服务站共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各自的销售与服务经验对自己选中的车型进行深入而细致的讲解。最终,来自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亓轲获得一等奖。

陕汽重卡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精英大赛,不仅全面展示了渠道销售人员和服务人员的风采,提升了营销和服务技能,也搭建起了渠道精英互相学习的平台,让渠道更加深入的了解以客户为中心的真正内涵,在日常销售和服务中,更好地向用户宣传陕汽重卡的产品和服务优势,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需求,促进产品和服务的融合与提升,实现“产品+服务”价值营销模式的转变。

\

南昌办:梦想行动-陕汽载货车走进宁都

8月26日,以“梦想行动”为主题的陕汽重卡X3000载货车走进重卡村活动在江西宁都县隆重举行,邀请当地物流公司,行业大客户及终端用户共计15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江西南欧销售经理介绍了陕汽X3000载货车产品优势,包括行业独有油水分离器、驱动桥轮间差速锁以及黄金动力匹配、精准节油方案,最优服务等向用户一一介绍,陕汽X3000载货车赢得了客户好评。此次活动现场签订订单10台,开发意向购车用户40人。

\

安徽办:德龙腾皖—勇闯行动

8月25日,安徽办事处联合蒙城慧海陕汽4S店盛大举行6×2牵引车专项推广活动。来自亳州地区重卡客户,物流公司老板、终端客户及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GB1589的发布,使得6×2牵引车型的市场前景发生微妙变化。陕汽营销团队结合文件细则,挖掘载重量、油耗、购车成本、维修保养、轮胎损耗、计重收费等环节的比较优势,核算“经济账”,“新常态”新版GB1589的实施使得6×2牵引车型在区域市场依然具备明显比较优势,陕汽X3000 6×2牵引车是用户最为明智的选择。

此次活动还进行720°绕车讲解,试乘试驾、现场产品知识有奖问答等与客户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互动。活动中陕汽忠实客户李老板上台分享了使用陕汽6×2车型的感受,李老板动情地说:陕汽车辆在节油方面表现尤为突出,同时陕汽的售后服务也非常暖心,让我在物流的寒冬中增添了一份信心。本次活动收获颇丰,共斩获订单26台,意向订车9台。

\

(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9150935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深入鲁晋,关爱客户!

陕汽: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深入鲁晋,关爱客户!

8月6日-8月25日,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活动走进了山西、山东区域,分别于山西太原、临汾、运城、大同,以及山东的聊城、淄博、青岛、临沂等城市共计开展10场路演活动。 山西和山东作为中华民族华夏文明的摇篮,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举足轻重。

[详情]

秋水初生,秋林始茂,陕汽黄金征北,尤胜春朝

秋水初生,秋林始茂,陕汽黄金征北,尤胜春朝

济南办:陕汽征北,决战郯城 8月23日,临沂华兴携手济南办于临沂郯城联合举办陕汽“征北行动之决战郯城”国五X3000上市会。陕汽济南办临沂区域经理梁磊、潍柴动力临沂市场经理孙志远、临沂华兴总经理黄九杰、郯城远通分公司以及郯城县的运输车队、车老板。

[详情]

上海华英:深入转型 公路物流市场小试牛刀

上海华英:深入转型 公路物流市场小试牛刀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如是相生相消的真理在哪个领域都一样。 作为时代天成体系在名流云集的卡车重镇布下的一枚重子,上海华英在上海滩不觉已纵横十数年。“这11年来我们一直扎根陕汽,专营陕汽,见证了陕汽的发展,有着深深的归属感。”上海华英总经理孟双成告诉记者。

[详情]

车王挑战、批量交付场场都精彩,陕汽重卡等你来!

车王挑战、批量交付场场都精彩,陕汽重卡等你来!

总部:“我的卡车我来造”迎来山西临汾区域客户领袖 8月24日,以“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迎来山西区域天然气客户领袖20余人,陕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热情接待并与他们进行了详细交流。

[详情]

顶住压力 逆势前行 陕汽上半年业绩突出屡获省领导点赞

今年上半年,陕汽紧跟需求变化,狠抓内部管理,企业管控水平和运营效率大幅提升,取得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不俗业绩。日前,省委书记娄勤俭对陕汽取得的优异成绩作出高度评价:“很好,做到了逆势进取、拓展市场,实属不易,应充分肯定。

[详情]

出征“国际军事比赛-2016” 陕汽军车助力我军取得多项第一

8月1日至9日,“国际军事比赛-2016”之“军械能手”项目在俄罗斯奔萨州开赛。来自俄罗斯、中国、哈萨克斯坦等国的武器修理排参赛。陕汽军车助力我军取得多项第一。

[详情]

陕汽控股召开直管以上干部大会

8月9日上午,陕汽控股直管以上干部大会在管理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陕汽控股董事长、党委书记袁宏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陕汽控股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延宏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详情]

陕汽汉德公司上半年产销双过半销量同比增长27%

2016年上半年,汉德公司紧密围绕“客户导向 驱动创新 转型发展”的工作方针,通过管理创新,实施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顺利实现产销双过半,销量同比增长27%。

[详情]

千舸竞发 “黄金、征北行动”齐发力

千舸竞发 “黄金、征北行动”齐发力

山东:“征北行动”陕汽国五产品品鉴会 8月21日,徐徐秋风让前些天的桑拿天气迎来了一丝丝凉意,在这凉爽的天气里,陕汽济南办事处联合临沂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费县举办主题为:陕汽6×2牵引车征北行动。

[详情]

陕西省省长胡和平莅临陕汽调研指导工作

陕西省省长胡和平莅临陕汽调研指导工作

8月23日下午,陕西省省长胡和平莅临陕汽调研指导工作并现场主持召开了工业稳增长座谈会。陕西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陕西省财政厅、科技厅、工信厅、国资委、发改委领导及陕汽、比亚迪、法士特等制造企业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