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操控陕汽重卡,强大的气场最直接给你演绎,什么是人生赢家!

2016-08-29 15:16: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济南办: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临沂站火爆开启

8月26日,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来到物流之都临沂,本次活动由济南办事处联合临沂新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临沂大顺停车场举办,绿色课堂的独特魅力,吸引了现场物流公司经理、大客户等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临沂新纪元传播经理对X3000黄金版牵引车进行720°绕车讲解,从发动机、变速箱、驱动桥、零部件以及竞品对标、优劣势分析等多方面阐述了X3000黄金版牵引车的优势。

现场气氛火爆热烈、高潮不断、激荡人心,客户朋友们也积极参与互动问答,在游戏中更加了解陕汽重卡。喝啤酒大赛、拉车大赛等特色的节目表演和充满趣味的游戏互动充分调动起人们的热情。

活动中,临沂新纪元传播经理还针对用户提出的疑点和顾虑,做了详细的产品分析,站在客户的角度,通过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对客户反应问题的提炼,从运输路况到运输货物、从发动机配置到燃油消耗、从竞品对比到产品优势,全面阐述了X3000黄金版牵引车市场地位和未来发展趋势。

通过本次活动收获意向客户50余人,陕汽重卡品牌影响力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相信陕汽在临沂市场的占有率也会进一步增加。

\

石家庄办:征北行动 贴心陕汽 赚钱帮手

8月21日-26日,石家庄办事处联合沧州金利销售公司在沧州市肃宁、泊头、盐山、献县、河间等县区,开展陕汽重卡“征北行动”德龙新M3000 6×2牵引车巡展活动。

虽然天气炎热,可是丝毫不能阻挡大家对陕汽产品的热爱,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对陕汽车辆赞不绝口,活动中推出的各种优惠政策更是吸引了很多行业内的朋友。

前来参加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此次活动走访5个县区并强势深入重卡村。活动为期5天,共接待客户百余人,达成意向客户12人。

\

沪宁办:X3000载货车邳州地区巡展活动

8月26日,沪宁办事处联合徐州汇鑫销售有限公司在邳州举行载货车专项推广活动。邳州隶属于江苏省徐州市,位于苏鲁交界,东接新沂,西连徐州市铜山新区、贾汪区,南界睢宁县,北邻山东省兰陵县。如此优越的地理条件造就了一个庞大的汽车运输系统,为此,徐州汇鑫带着行业新贵——陕汽载货车为邳州的运输行业“添砖加瓦”。

在载货车产品上,陕汽毫不犹豫地采用了极具市场号召力的黄金动力总成,并积极运用轻量化技术,使整车兼顾动力性的同时具有超强的承载能力。现场销售人员为顾客细致的介绍产品的配置,让用户更加直观,更加详细的了解陕汽载货车省油、耐用、舒适、皮轻、安全、智能六大优点。

活动现场,特别为客户展示X3000 8x2载货车后提升桥的使用方法,展示后客户纷纷竖起大拇指说道:用的时候放下来,动力方面不受影响,不用的时候升起来,油耗方面会减少,降低了运费,陕汽重卡为用户考虑到了运输方面的弊端。

\

沈阳办:海城地区X3000黄金版牵引车试驾暨交车活动成功举行

近日,沈阳办事处联合沈阳耀辉、海城中巨服务站在海城地区举行X3000黄金版牵引车试乘试驾暨交车仪式。本次活动借助购车客户交车,邀请当地行业客户对X3000黄金版牵引车进行试乘试驾。

海城地区是牵引车的传统市场,公路运输牵引车保有量大,客户更换新车周期短。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利用交车仪式创造良好的市场氛围,同时让客户亲身感受X3000黄金版的与众不同。客户赵先生在交车现场坦言:黄金版优秀的动力总成和超长保修政策打动了他,身边就有朋友在用黄金版,运营效果非常好,最终选择了X3000黄金版。

前来参与活动的客户对黄金版给予极大认可,积极上车试乘试驾,同时与销售人员交流车辆相关问题。本次活动在客户群体中形成良好的产品形象,活动当天签订黄金版车型2台。

\

成都办:勤练兵 强转型-四川区域720°绕车讲解大赛圆满落幕

“勤练兵 强转型”, 8月25日,2016四川区域720°绕车讲解大赛在成都时代天成体验店顺利召开,潍柴、法士特、中心库及来自经销商、服务商的12位参赛选手共同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精彩讲解引得评委及观众现场不断爆出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绵阳安顺达销售顾问叶红梅夺得本次大赛冠军。

\

(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9151659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秋老虎渐去,陕汽推广持续火热!

秋老虎渐去,陕汽推广持续火热!

石家庄办事处:征北行动,走进武邑 8月25-26日,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衡水衡东举办了陕汽重卡“征北行动”——德龙X3000区域巡展活动,此次巡展活动第一站是素有雕刻之乡的武邑。

[详情]

陕汽: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深入鲁晋,关爱客户!

陕汽: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深入鲁晋,关爱客户!

8月6日-8月25日,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活动走进了山西、山东区域,分别于山西太原、临汾、运城、大同,以及山东的聊城、淄博、青岛、临沂等城市共计开展10场路演活动。 山西和山东作为中华民族华夏文明的摇篮,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举足轻重。

[详情]

秋水初生,秋林始茂,陕汽黄金征北,尤胜春朝

秋水初生,秋林始茂,陕汽黄金征北,尤胜春朝

济南办:陕汽征北,决战郯城 8月23日,临沂华兴携手济南办于临沂郯城联合举办陕汽“征北行动之决战郯城”国五X3000上市会。陕汽济南办临沂区域经理梁磊、潍柴动力临沂市场经理孙志远、临沂华兴总经理黄九杰、郯城远通分公司以及郯城县的运输车队、车老板。

[详情]

上海华英:深入转型 公路物流市场小试牛刀

上海华英:深入转型 公路物流市场小试牛刀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如是相生相消的真理在哪个领域都一样。 作为时代天成体系在名流云集的卡车重镇布下的一枚重子,上海华英在上海滩不觉已纵横十数年。“这11年来我们一直扎根陕汽,专营陕汽,见证了陕汽的发展,有着深深的归属感。”上海华英总经理孟双成告诉记者。

[详情]

车王挑战、批量交付场场都精彩,陕汽重卡等你来!

车王挑战、批量交付场场都精彩,陕汽重卡等你来!

总部:“我的卡车我来造”迎来山西临汾区域客户领袖 8月24日,以“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迎来山西区域天然气客户领袖20余人,陕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热情接待并与他们进行了详细交流。

[详情]

顶住压力 逆势前行 陕汽上半年业绩突出屡获省领导点赞

今年上半年,陕汽紧跟需求变化,狠抓内部管理,企业管控水平和运营效率大幅提升,取得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不俗业绩。日前,省委书记娄勤俭对陕汽取得的优异成绩作出高度评价:“很好,做到了逆势进取、拓展市场,实属不易,应充分肯定。

[详情]

出征“国际军事比赛-2016” 陕汽军车助力我军取得多项第一

8月1日至9日,“国际军事比赛-2016”之“军械能手”项目在俄罗斯奔萨州开赛。来自俄罗斯、中国、哈萨克斯坦等国的武器修理排参赛。陕汽军车助力我军取得多项第一。

[详情]

陕汽控股召开直管以上干部大会

8月9日上午,陕汽控股直管以上干部大会在管理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陕汽控股董事长、党委书记袁宏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陕汽控股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延宏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详情]

陕汽汉德公司上半年产销双过半销量同比增长27%

2016年上半年,汉德公司紧密围绕“客户导向 驱动创新 转型发展”的工作方针,通过管理创新,实施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顺利实现产销双过半,销量同比增长27%。

[详情]

千舸竞发 “黄金、征北行动”齐发力

千舸竞发 “黄金、征北行动”齐发力

山东:“征北行动”陕汽国五产品品鉴会 8月21日,徐徐秋风让前些天的桑拿天气迎来了一丝丝凉意,在这凉爽的天气里,陕汽济南办事处联合临沂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费县举办主题为:陕汽6×2牵引车征北行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