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亚龙筑机公司党委中心组 专题学习讨论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2016-09-07 10:17: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亚龙筑机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9月6日上午,公司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讨论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志兴主持会议,张大禹、杨双举、杨长献、王振涛、沈元林等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两办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王志兴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王志兴指出,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深刻总结了党委会工作的一般规律,是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文献。学习和领会《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中央的要求,也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举措,对公司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的书记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掌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纪律,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具有深刻的现实指导意义。

王志兴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首先学,各单位党支部要认真学,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力求通读、精读,学深学透、学出成效,真正把握《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基本思想,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一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这篇文献的重要意义和核心内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两级班子要发扬民主、增进团结,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三要运用科学的工作方法,努力提升领导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公司党建及其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各自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会议传达了中建七局纪委关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讨论研究了举办“亚龙公司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职称聘任、职工转正和职工福利发放等有关事宜。(本文来自亚龙筑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07101702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燃气燃烧器系列之一,LNG简介及其优点

燃气燃烧器系列之一,LNG简介及其优点

1. LNG 简介 LNG 是英语液化天然气 (liquefied natural gas)的缩写。主要成分是甲烷CH4 (90% 以上)、乙烷C2H6、氮气N2 (0.5-1%) 及少量 C3---C5烷烃的低温液体。

[详情]

亚龙筑机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8月17日,公司在总部小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志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过领读的方式,集体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详情]

亚龙筑机用汗水书写责任,用顽强诠释意志

亚龙筑机用汗水书写责任,用顽强诠释意志

亚龙筑机所有的荣耀和进步当属他们! 这群可敬可爱的青年员工!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出不平凡的价值! --------亚龙筑机 烈日炎炎,热浪滚滚,七月的天气如流火一般,面对高温的严峻挑战,三分厂职工和其他兄弟单位一线生产职工一样,无惧天气炎热,加班加点。

[详情]

亚龙筑机开展“两学一做”研讨暨机关人员警示教育

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29日下午,公司开展“两学一做”研讨会暨机关人员警示教育,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党支部书记、机关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振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详情]

“绿色道路与预防性养护新技术”学术交流会在亚龙筑机银川设备现场召开

“绿色道路与预防性养护新技术”学术交流会在亚龙筑机银川设备现场召开

7月26日,银川市“绿色道路与预防性养护新技术”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亚龙筑机作为本次学术交流会设备供应商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相关领导、专家参观了宁夏方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热再生沥青拌和站工厂及施工应用现场。

[详情]

亚龙筑机:巴基斯坦高速路上的中国“筑”造

亚龙筑机:巴基斯坦高速路上的中国“筑”造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报道】越来越多的中国工程机械设备,通过中国外贸运输的最大港口——上海港,从这里开始服务于海外市场的征程。 6月22日,施工于中建巴基斯坦PKM高速公路的南阳市亚龙(集团)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龙筑机)的三套WBC600稳定土设备。

[详情]

《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修订标准讨论会在郑州召开---亚龙筑机公司作为主起草单位参加讨论会

《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修订标准讨论会在郑州召开---亚龙筑机公司作为主起草单位参加讨论会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的通知”和李克强总理提出“要用先进标准倒逼‘中国制造’升级”的讲话精神,根据交通运输部“2015年交通运输标准计划(交科技发[2015]114号文)”。

[详情]

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亚龙筑机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

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亚龙筑机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

为响应国家发展循环经济和节能减排工作的部署,积极推动建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产业体系。 2016年4月,亚龙筑机公司在南阳举办了“路用材料厂拌热再生工艺技术交流暨亚龙筑机2016新产品发布会”。

[详情]

亚龙筑机推出节能、环保新设备

亚龙筑机推出节能、环保新设备

节能新王牌 泡沫沥青是在高温沥青中加水形成气泡后,产生连锁反应得到的裹覆性能显著提高的新材料,其粘聚性强而稳定。而亚龙公司的沥青发泡技术不仅能降低沥青砂石料的加热温度近30°并且提高搅拌效率,大大降低了能源的消耗与污染物的排放。

[详情]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 ----看亚龙筑机公司如何风霜雪雨搏激流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 ----看亚龙筑机公司如何风霜雪雨搏激流

2016年6月30日亚龙筑机公司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年中工作会。在各单位、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公司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经营运行情况出现了好于预期、强于同行的良好局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