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美通立标杆 北京首台高性能纤维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亮相

2016-09-09 14:40: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美通同步封层车
字体大小:

北京市西北三环大修工程在2016年8月9日0时正式启动,预计施工周期100天,计划于2016年11月底完成通车。本次大修工程起点为丽泽桥北,向北经西三环、北三环,终点与三元桥相接,全长23.13公里。道路途经海淀、朝阳、丰台三区,是北京市重要环城快速路,是中心城区的交通主动脉之一。

此次三环大修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也得到施工方各单位领导的重视,9月5日凌晨,在海淀区西三环花园桥的施工现场,北京市政路桥建设集团组织了现场观摩,北京市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建材研发中心的相关领导,以及负责本次施工的北京立新道路养护公司总经理刘立新以及北京路驰沥青厂总工程师赵金明等人对施工现场的施工过程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对施工效果非常满意,美通筑机LMT5316TFCW型沥青纤维碎石同步封层车因其三位一体的独特设计,良好的应力吸收和分散能力、高耐磨性、高防水性、高稳定性、施工快捷性使其成为本次大修工程的主力军,各方领导都对其称赞有佳。

\

距离上次三环路大修时间已有13年,由于这条环路交通量长期处于饱和状态,路面状况老化破损日益突出,路况舒适程度也大幅下降,尤其西北三环路面残损最严重,破损率达55.56%。因此,此次三环大修工程先修西北段,后修东南段。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方平表示,这将是2009年长安街大修以来本市最重要的道路大修工程,“将打造最高水平的沥青路面,一次大修至少十年不坏。”

\

由于北京三环承担着北京市内主要的交通量,施工时间为每日0~5时,并采用压缩车道或局部路段封闭交通的方式进行社会交通导行。考虑到时间紧而维修任务重,为了提高沥青路面的质量,在传统的沥青碎石封层工艺上增加了纤维封层,采用高粘度乳化沥青、3cm纤维料、橡胶沥青、5~10.mm石屑的施工工艺,北京市政路桥建设集团选择了美通筑机LMT5316TFCW型沥青纤维碎石同步封层车进行施工,可同时撒布沥青、纤维、碎石三种介质,也可以两两组合同时撒布或单独撒布任意一种介质。施工一个月来,美通筑机LMT5316TFCW型沥青纤维碎石同步封层车在施工中沥青、纤维、碎石撒布均匀,施工质量与效率俱佳,施工人员、监理人员欣喜于新工艺的成果,做出了较高的评价。

\

LMT5316TFCW型沥青纤维碎石同步封层车的诞生,是根据美国德州A&M大学一项长达15年之久、分布于4个不同国家的跟踪试验,试验结果表明纤维封层能够明显改善沥青路面的质量,增加纤维封层能够使抗拉强度增大30%以上;抗疲劳性能增大30%以上;抗车辙性能增大300%以上。

\

美通筑机(股票代码:832506)结合当今道路施工和市场发展的需求,率先在国内推出沥青、纤维、碎石三位一体的同步封层车:LMT5316TFCW型沥青纤维碎石同步封层车。

作为筑养护机械领域近年来为数不多的一款革命性产品,美通筑机LMT5316TFCW型沥青纤维碎石同步封层车拥有多项设计,配备沥青罐、沥青泵及管道系统、沥青加温系统、碎石料仓、碎石撒布系统、纤维仓、纤维切割系统、管道清洗系统及模块化控制系统,可以提供不同组合或者单独介质的撒布,满足多种施工工艺的需求,创新性的设计得到业内专家的肯定,也在行业中取得了一定的反响。  

\

此次美通筑机LMT5316TFCW型沥青纤维碎石同步封层车北京首秀的成功,不仅展示了美通筑机卓悦的产品设计理念,国际化的研发水准,一流的产品性能,更是为筑养路机械掀起了一场创新革命,领跑行业,激活市场。率先在韩国、阿联酋、巴西、摩洛哥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广使用,其次在上海、浙江、北京、湖南等多地进行成功推广得到市场巨大反响。以一切服务市场,一切服务顾客,一切使顾客满意的经营理念,美通筑机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本文来自美通)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09144003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先进工艺 纤维封层详解

先进工艺 纤维封层详解

1、工艺技术 所谓的纤维封层技术是指在采用纤维封层核心设备的同时撒布沥青粘结料和纤维,然后在上面撒布碎石,经碾压后形成新的磨耗层或者应力吸收中间层的一种新型道路建设施工和养护技术。 2、纤维封层技术 1)可以利用纤维分层进行应力吸收中间层的施工。

[详情]

美通筑机获得新疆客户赠送锦旗

美通筑机获得新疆客户赠送锦旗

新疆是中国最大的省份行政区,幅员辽阔,公路网络建设尤为突出,所以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不容大意。 美通筑机客户新疆库车县山路乳化沥青站就遇到了问题,立马求助于售后服务部反馈设备情况。售后服务在对客户反映的情况下做出预判问题所在,马上部署就近售后服务人员赶往客户施工现场。

[详情]

先进工艺 · 含砂雾封层详解

先进工艺 · 含砂雾封层详解

问题 随着高速公路交通量的增大,在重载、超载以及气候条件等各种因素的作用下,沥青路面会出现性能(平整度、抗滑力等)降低的问题。这些问题产生之后如果得不到及时的养护和维修,将会对路面的使用性能和安全行驶造成不利的影响。

[详情]

江淮汽车一行到访美通筑机考察

江淮汽车一行到访美通筑机考察

2016年8月8日,江淮汽车佘总一行来美通筑机进行考察,公司董事长仇德胜陪同考察。 仇德胜董事长向佘总一行介绍了美通公司的规模、业务范围。

[详情]

美通筑机第二代粉料撒布车问世

美通筑机第二代粉料撒布车问世

美通第二代粉料洒布车经过长时间调研、实地勘察、专家用户指导建议已经问世了。本车有六大亮点、五项其中二项发明。目前国内领先与世界同类产品同步。 美通粉料洒布车第二代产品一问世就受到各地用户的关注,客户纷纷前来工厂考察。

[详情]

“沥青环保再生全国专家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沥青环保再生全国专家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研讨会专家合影 2016年7月16日,由美通重机有限公司主办,陕西正得信热再生公路养护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道路再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办的“沥青环保再生全国专家研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的主旨就是要探讨旧沥青混合料的再生利用问题,那些阻碍旧沥青混合料市场推广的因素。

[详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5年,美通筑机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2506)。美通自从2000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十六载风风雨雨,美通的发展离不开把青春和热血献给美通发展的老员工 。董事长仇德胜不忘初心,以仇德胜董事长为代表的三大股东决定拿出部分资金对十三年以上优秀老员工进行奖励。

[详情]

加纳道路承包商协会一行专访美通筑机

加纳道路承包商协会一行专访美通筑机

6月7日,位于中国•杭州的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通筑机”)的钱塘江生产基地迎来加纳道路承包商协会(ASROC)会长Daniel A Agroh与加纳道路与高速公路部部长Alhaji Inusah Fuseini一行的参观考察。

[详情]

美通筑机二代粉料撒布车比肩国际品牌

美通筑机二代粉料撒布车比肩国际品牌

美通第二代粉料洒布车经过长时间调研、实地勘察、专家用户指导建议已经问世了。本车有六大亮点、五项其中二项发明。目前国内领先与世界同类产品同步。 美通粉料洒布车第二代产品一问世就受到各地用户的关注,客户纷纷前来工厂考察。

[详情]

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 美通筑机LMT5315TFCTP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 美通筑机LMT5315TFCTP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酷炫的外观,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强劲的动能,配备超强的战斗力,这就是近两年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通筑机)全力打造推出的“黑金刚”系列产品,同系列产品还有稀浆封层车、沥青洒布车、热再生综合养护车、储料式沥青路面养护车等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