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 美通筑机LMT5315TFCTP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2016-05-25 10:45: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美通同步封层车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酷炫的外观,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强劲的动能,配备超强的战斗力,这就是近两年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通筑机)全力打造推出的“黑金刚”系列产品,同系列产品还有稀浆封层车、沥青洒布车、热再生综合养护车、储料式沥青路面养护车等产品。

\

美通筑机“黑金刚”系列产品

美通筑机全面覆盖筑路与路面养护设备制造和沥青路面施工工艺研发等领域,在沥青洒布、路面养护、沥青再生设备制造企业中名列前茅。近年来,公司连续多次荣获国家级、省部级荣誉,荣获建国六十周年中国工程机械十大专业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技术研发中心,连续多次荣获中国机械产品TOP50强,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入选国家火炬项目计划,经交通部行业验收成为第一家中国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基地、交通部名牌产品。2015年5月26日,美通筑机“新三板”挂牌上市,作为美通筑机这艘巨轮的掌舵人仇德胜满怀信心,在资本市场的支持下,美通筑机将积极投身于“一带一路”建设中去,加大研发投入和升级产品创新能力,积聚新能量,打造新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加精益的产品。

\

美通筑机“新三板”挂牌上市

此次,美通筑机与德国专家团队共同研发设计的黑金刚系列产品,款款个性鲜明,彰显大牌欧美风范。该系列产品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方便,还配备了远程监控系统、国际领先水平的智能故障排除系统,第一批次尚未下线就被预定一空。今天我们就走近美通“黑金刚”系列产品之LMT5315TFCTP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一睹既有颜值担当,又兼具实力派超强性能新生代产品。

美通筑机LMT5315TFCTP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是一款具有国际水平的新型沥青路面施工设备。该设备可广泛应用于公路的快速同步洒布作业,在同一时间洒布沥青和骨料,也可分别洒(撒)布,具有节约成本,路面耐磨,防滑,防水性能好,在施工后能快速恢复交通等优点,适合不同等级的公路施工。

\

美通筑机LMT5315TFCTP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美通筑机LMT5315TFCTP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依靠品质制胜,具有卓越的性能优势,洒布量精确,完美实现沥青喷洒三重叠,均匀度好,能够智能控制洒(撒)布量,伸缩式的布料机构,采用辊筒布料,使得石料洒布更加均匀;洒(撒)布过程中随时可对洒(撒)布宽度任意调节;不仅如此,喷嘴及料门开闭全气动,电脑可对每个料门和喷嘴进行单独控制。该设备实现了零起步同线喷洒(强喷系统和沥青石料同线起喷系统),洒布量与车速实时监控,实现闭环控制。最有效果的加热系统及循环保温系统,确保管道和喷嘴畅通无阻,无需柴油清洗;自加自排沥青的功能设计,使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

美通筑机LMT5315TFCTP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同时,强大的备用系统,便于当主控系统出现故障时,仍可手动进行洒(撒)布具有自吸外排功能。控制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故障率低,维修快捷、简便。智能化是该设备又一大亮点,配备有全电脑触摸屏操作,配备视频监控系统,可随时观测整个工作过程。由于该产品使用皮带输送石料,因此特别适用于高架桥下、隧道内作业。

美通产品每一次的革新升级都在不断引领提升行业发展的新高度,此次推出的黑金刚系列产品将成为筑路机械的领军产品,美通筑机将继续专注品质追求卓越、为推动行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陈小霞原创报道,转载请标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5104511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姿态、新产品、新高度 美通筑机踏上新征程

新姿态、新产品、新高度 美通筑机踏上新征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作为中国公路筑养护领域的领军企业,美通筑机一直屹立于中国养护技术应用最前沿,积极推动公路养护设备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为中国公路建设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5年5月,美通筑机新三板上市,更是为这家以创新见长的企业注入了强大活力,成为其迈向国际化大企业的新起点。

[详情]

美通筑机宝马展创新 创新 再创新!

美通筑机宝马展创新 创新 再创新!

2016年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 ,美通筑机携带五款新产品亮相2016年上海Bauma China展 。产品的创新性、多样性、实用性在行业里名列前茅,并且在展会现场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和媒体的轰动。吸引了许多客户驻足观看和咨询,现场已有数台成交。

[详情]

美通筑机搅拌设备初冬惊艳亮相

美通筑机搅拌设备初冬惊艳亮相

美通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与欧洲专家研讨多年,审批立项,直接采用标准最为严苛的欧洲环保技术,将国内现有的沥青再生搅拌生产工艺水平提高了一大截,与国际主流市场接轨。美通搅拌站除了环保标准高外,多种功能,多种工艺也是出于国内国外领先水平,不但节约客户成本,而且直接提升了施工的工艺水平和质量。

[详情]

美通宝马展 新姿态 新产品 新高度

美通宝马展 新姿态 新产品  新高度

2016年宝马展即将开始,工程机械行业又沸腾了起来,路面行业也不断涌出新的看点。近年来,美通筑机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注重人才发展,专注于发展路面装备制造业,引领行业。

[详情]

美通筑机沥青纤维碎石同步封层车进军北京

美通筑机沥青纤维碎石同步封层车进军北京

北京三环大修施工时间短、施工难度大,施工强度高,给施工方带来极大的挑战。 为了圆满完成这次修缮工程,针对此次大修,施工单位因地制宜制定施工方案和措施,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对三环桥面进行整体大修。

[详情]

美通立标杆 北京首台高性能纤维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亮相

美通立标杆 北京首台高性能纤维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亮相

北京市西北三环大修工程在2016年8月9日0时正式启动,预计施工周期100天,计划于2016年11月底完成通车。本次大修工程起点为丽泽桥北,向北经西三环、北三环,终点与三元桥相接,全长23.13公里。道路途经海淀、朝阳、丰台三区,是北京市重要环城快速路,是中心城区的交通主动脉之一。

[详情]

先进工艺 纤维封层详解

先进工艺 纤维封层详解

1、工艺技术 所谓的纤维封层技术是指在采用纤维封层核心设备的同时撒布沥青粘结料和纤维,然后在上面撒布碎石,经碾压后形成新的磨耗层或者应力吸收中间层的一种新型道路建设施工和养护技术。 2、纤维封层技术 1)可以利用纤维分层进行应力吸收中间层的施工。

[详情]

美通筑机获得新疆客户赠送锦旗

美通筑机获得新疆客户赠送锦旗

新疆是中国最大的省份行政区,幅员辽阔,公路网络建设尤为突出,所以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不容大意。 美通筑机客户新疆库车县山路乳化沥青站就遇到了问题,立马求助于售后服务部反馈设备情况。售后服务在对客户反映的情况下做出预判问题所在,马上部署就近售后服务人员赶往客户施工现场。

[详情]

先进工艺 · 含砂雾封层详解

先进工艺 · 含砂雾封层详解

问题 随着高速公路交通量的增大,在重载、超载以及气候条件等各种因素的作用下,沥青路面会出现性能(平整度、抗滑力等)降低的问题。这些问题产生之后如果得不到及时的养护和维修,将会对路面的使用性能和安全行驶造成不利的影响。

[详情]

江淮汽车一行到访美通筑机考察

江淮汽车一行到访美通筑机考察

2016年8月8日,江淮汽车佘总一行来美通筑机进行考察,公司董事长仇德胜陪同考察。 仇德胜董事长向佘总一行介绍了美通公司的规模、业务范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