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星邦重工隆重出席2016 IPAF 欧洲峰会

2016-09-12 10:56: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邦重工
字体大小:

2016年3月16日-18日,IPAF(国际高空作业协会)组织的欧洲峰会在西班牙马德里成功举行。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大陆地区会员及主要赞助商之一,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通过IPAF这个平台让大家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了中国本土品牌SINOBOOM。峰会上,诸多行业资深人士以及来自美国、欧洲等高空作业设备领域相关企业汇聚一堂,畅所欲言。

\

此次峰会共享了目前行业内的及时资讯,分析了高空作业设备领域及相关产业蓬勃发展的现状及对未来广阔前景的预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会议中展示并分享了一些欧美当地高空领域的行业数据,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欧美市场的行业前景。同时,分享了IPAF作为国际高空作业协会致力于安全和正确操作方法的推广经验,了解其在世界各地设立授权培训中心和会员制度的意义。

\

会议的议题始终围绕”安全第一”的要素来展开。这就是高空作业设备得以快速发展和取代过去落后的各类作业方式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星邦重工通过本次西班牙站的会议,不仅同新老朋友愉快交流,也向广大供应商、租赁公司和老用户宣传了自己的品牌、企业文化、理念和全系列产品等,让欧洲客户进一步的了解了SINOBOOM,为进一步的开拓欧美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星邦重工作为IPAF中国区的主要会员及赞助商,多年来积极参与IPAF组织的各区域峰会, 此次会议星邦重工总经理许红霞女士和IPAF主席ANDY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受到了高度的赞扬。相信星邦重工在未来的路上会走的更远,欧洲市场作为一个战略市场也会有更好的成绩展现给大家!

\

(本文来自星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星邦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2105602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当艺术家遇上星邦高空作业

当艺术家遇上星邦高空作业

星邦爱心“美术室”走进太平希望学校的同时,两位异国艺术家正在这里进行一个公益项目,他们分别是智利的Inti 和巴西的Marcela,两位著名的国外朋友与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GTBZ26一起在高空中共舞。

[详情]

星邦重工为梦上色

星邦重工为梦上色

9月6日,星邦重工组织的爱心“美术室”走进吉首太平乡希望小学,让我们来一起来感受一把孩子们的专注和热情,还有孩子们的一幅幅真诚的作品。 孩子们就在田径场上席地而坐,拿起画笔即兴而作,勾勒他们丰富的内心世界。

[详情]

星邦重工发力土耳其市场 助推市场份额新增长

星邦重工发力土耳其市场 助推市场份额新增长

通过与土耳其经销商的共同努力,星邦重工喜获土耳其M大租赁公司300台订单,助力土耳其基础设施建设。首批次100台剪叉全部装车完毕,并于2016年4月25日发往港口。后续订单将于5月上旬分两批次发运。

[详情]

星邦爱心“美术室”走进太平希望学校

星邦爱心“美术室”走进太平希望学校

9月6日上午,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吉首市太平乡希望小学校园内,一场爱心满满、意义非凡的活动正在进行着。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将汇聚着爱心的美术画具正式交付到了山区学子们手中。

[详情]

星邦重工参加IPAF香港职业安全健康联会

星邦重工参加IPAF香港职业安全健康联会

2016年9月2日,IPAF(国际高空作业协会)组织的香港职业安全健康联会成功在九龙湾零碳天地举行。该会议吸引了高空作业平台厂家、租赁商、香港政府官员及终端客户等不同的群体参加,诸多行业资深人士以及来自英国、东南亚及香港本土的高空作业设备领域相关企业会聚一堂,畅所欲言。

[详情]

星邦重工又一用心之作柴油剪叉即将问世

星邦重工又一用心之作柴油剪叉即将问世

星邦重工自主研发的16米越野柴油剪叉样机已成功通过各项功能测试和可靠性测试,产品已完成进一步的完善和升级。GTJZ1623D柴油剪叉高空作业车已具备投入市场的各项条件。

[详情]

星邦重工“2015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星邦重工“2015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6年1月12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八年推出该榜单,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荣获2015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详情]

星邦重工越野型柴油剪叉发运阿联酋大型工程项目

星邦重工越野型柴油剪叉发运阿联酋大型工程项目

六月中旬, 星邦重工生产的越野型柴油剪叉GTJZ1018D,GTJZ1218D发往阿联酋,本批机器将用于阿联酋M大型工程项目。该工程项目以沙漠地形为主,地面粗糙、不平整,电动剪叉很难适应和满足该工况的工作环境,而柴油剪叉拥有更强劲的越野性能,爬坡能力达到40%。

[详情]

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进驻沙特最大石油集团Aramco

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进驻沙特最大石油集团Aramco

沙特是世界最大的产油国,而Aramco 是沙特最大的石油公司,对设备要求非常严格,凡是设备进入生产现场,必须要有Aramco集团认证。星邦22M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经过严格考验,获得通过认证,星邦重工在沙特的独家经销商J公司与沙特各大机场、政府、大型企业等都有合作。

[详情]

星邦重工土耳其市场供不应求

星邦重工土耳其市场供不应求

土耳其地跨欧亚大陆,连接亚洲和欧洲板块,在对产品的使用和思维观念上,土耳其一直深受欧洲的影响,对设备的使用要求和后期服务个方面的要求都是相当高的。要想获得土耳其客户的信任那是相当的困难的,没有过硬的质量和服务保障,深受西方思想影响的土耳其人是绝对不会买账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