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合力:我们上市20年了!

2016-09-14 09:07: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合力
字体大小:

对所有从事工业生产的小伙伴来说,对于叉车一定不陌生,在大家眼中,叉车一般都是这样的

\

这样的

\

以及这样的

\

细心的小伙伴也许已经发现了它们的共同点——没错!它们都是来自我们大合肥的安徽叉车集团的合力叉车!!!

\

1996年10月9日,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历经二十年的风风雨雨,合力坚持以人为本、创新驱动,打造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目前规模最大、产业链条最完整、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最好的企业。

\

小编不禁想起了小时候去父母的单位里玩,空地上十几辆橘黄色的合力叉车伸出两条长长的“舌头”,把沉重的物料搬来运去。

\

小编长大之后,依旧能在祖国各地的工厂里见到合力叉车往来奔波的繁忙身影。跨越二十年,合力也继续秉承着“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价值观,为社会提供着更轻松、更高效、更环保的运搬设备。

\

为纪念合力上市二十周年,也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合力过去、现在和将来,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9月9日至10月9日举办一系列的品牌宣传活动。举办这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展示企业文化和风采、更是对广大客户、股东及社会多年来对我们的支持的回应。

\

下面就请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本次上市二十周年系列活动吧!

品牌宣传 合力内销、外销系列活动

内销方面,合力将举行上市二十周年促销服务月活动,对活动期间特定订单产品赠送二次保养,我们会在合力上线二十周年活动期间针对购买叉车的客户进行抽奖活动。
外销方面将针对中高端产品举行打折促销活动,并推出合力上市二十周年纪念版产品。为了感谢用户多年来的支持,活动期间内对于提车客户将赠送上市二十周年纪念版礼包。

工匠精神展播 展示合力风采

合力自成立以来在各个岗位上涌现出了一大批忠诚爱岗、勇于担当、业务技能卓越的优秀员工。值合力上市二十周年之际,我们会给这些思想道德优、工作作风优、工作能力优的合力“工匠”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他们今后能够继续发挥“合力工匠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起到示范、带动和辐射的作用。

“风雨二十载” 合力上市20周年系列图片展

合力上市20年来历经多次发展变迁,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本次图片展将按时间顺序,真切、详实、生动的再现企业的发展历程。

回馈客户 合力上市20周年现场活动

在2016年10月9日当天,合力将举行合力上市二十周年品牌宣传现场活动,并邀请相关人员参加活动。针对合力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等市场关注问题进行现场互动解答,同时还将举行合力电商平台上线仪式。

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作为中国叉车行业的第一品牌,合力将继续承担着提升行业国际地位的责任。合力将带领全体员工,共同把合力民族品牌进一步做强做大,实现快速提升,早日跨入国际工业车辆领域第一集团!

走过二十年,合力叉车从小到大,不仅为共和国的基础设施建设贡献了力量,更为我国的国防建设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功劳。回首往昔,展望未来,在每一个合力人的勤劳与奉献中,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本文来自合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合力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4090750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合力公司举行2016届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双导师拜师仪式

合力公司举行2016届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双导师拜师仪式

8月31日下午,公司在研发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6届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双导师拜师仪式,公司领导杨安国、马庆丰等出席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部部长赵汉城对2015届双导师辅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客观的总结了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实事求是的指出问题和不足以及努力的方向。

[详情]

省国资委团工委来合力公司开展专题开放日活动

省国资委团工委来合力公司开展专题开放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8月31日下午,省国资委群工处副处长、团工委副书记费智钢同省国资委机关团委负责人和省属企业。

[详情]

合力公司与昆铁举行中标叉车交接仪式

合力公司与昆铁举行中标叉车交接仪式

8月26日,安徽合力与昆明铁路局携手举行合力昆铁中标叉车交接仪式,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油改电项目的推进,现场还举办了产品技术交流会。昆明铁路局装卸管理所主任杨斌、高级工程师左林,昆明东站副站长彭云光、货装部部长王邵东,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部副总经理刘常江,昆明皖合力总经理杨俊共同出席了交接仪式。

[详情]

合力公司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合力公司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8月26日下午,公司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培训中心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出席典礼并讲话,50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详情]

合力公司荣获“依法治企先进单位”称号

8月24日,安徽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法治工作会议,安徽叉车集团由于依法治企工作突出,被授予省国资系统“依法治企先进单位”称号。 会上宣读了《省国资委关于表彰省属企业依法治企先进单位的决定》,对集团公司等8户省属企业依法治企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详情]

合力叉车助力铁路现代物流发展

合力叉车助力铁路现代物流发展

8月26日,合力叉车与昆明铁路局携手举行合力昆铁中标叉车交接仪式,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油改电项目的推进,现场还举办了产品技术交流会。昆明铁路局装卸管理所主任杨斌、高级工程师左林,昆明东站副站长彭云光、货装部部长王邵东,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部副总经理刘常江,昆明皖合力总经理杨俊共同出席了交接仪式。

[详情]

省总工会副主席阮怀楼一行到合力公司慰问一线职工

省总工会副主席阮怀楼一行到合力公司慰问一线职工

8月22日下午,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阮怀楼一行到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送上了3万元清凉慰问金。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德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工会副主席朱颖等热情接待了阮怀楼副主席一行。

[详情]

合力公司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合力公司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推动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18日下午,由集团公司党委主办,工会协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合力工业园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集团公司领导张德进、杨安国、李继香、徐琳。

[详情]

合力公司四个系列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合力公司四个系列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8月11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公司组织召开了省级新产品鉴定会。省、市经信委领导,鉴定委员会专家,安徽合力总工程师马庆丰等参加了鉴定会。 会上,共鉴定了四个新产品,定位中高端市场的“H3系列1-1.8t内燃平衡重式叉车”。

[详情]

合力铸锻智能装备加速转型升级

合力铸锻智能装备加速转型升级

8月9日,《安徽新闻联播》报道了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铸锻厂近年来坚持创新驱动,对在工艺创新、产品转型升级和智能制造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全省推进智能装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