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高度肯定三一智能制造成果

2016-09-14 10:03: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

近日,以“智造转型 湘约未来”为主题的2016中国(长沙)智能制造峰会在长沙正式开幕。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成员辛国斌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政府代省长许达哲,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中国工程院院士、欧亚科学院院士李德毅,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贺东东等政府领导、专家学者、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贺东东作为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三一重工的代表,发表了主题为《制造即服务,数据即价值》的演讲。演讲中,贺东东详细介绍了三一近年来在智能制造、工业大数据及物联网方面的探索、拓展及应用。经过多年研发、积累,目前三一已经构建起完善的工业互联网络。在演讲中,贺东东还展望了物联网将为制造业及社会生产带来的变革。

会后,辛国斌考察了三一重工长沙产业园。考察中,他对三一在智能制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希望三一能够将成熟的技术、经验在国内制造业全面推广,并祝愿三一在未来取得更大的发展。(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4100318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风电发现之旅第三季 沉醉黔北门户桐梓花坝风电场

三一风电发现之旅第三季  沉醉黔北门户桐梓花坝风电场

国之重器,誉满神州 素有红色圣地黔北门户之称的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位于多彩贵州的最北部,辖内绵延山脉均系大娄山支脉,平均海拨均在2000米左右。由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承建的贵州桐梓花坝风电项目即坐落这里。

[详情]

三一4S销售服务中心坦桑尼亚开业

三一4S销售服务中心坦桑尼亚开业

近日,三一重工4S销售服务中心开业庆典在坦桑尼亚举行,中国驻坦大使吕友清博士、中国驻坦经济商务处代表林治勇、三一南非大区总经理肖江、三盛重型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再胜、三一重工东非大区总经理刘义兆等300余人出席庆典。

[详情]

投洽会期间 三一向文波送给创业者两个建议

投洽会期间 三一向文波送给创业者两个建议

9月8日下午,2016闽商青年领袖峰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98投洽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这场峰会吸引了来自两岸的青年政、商、学界青年领袖汇聚一堂。会上,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发表了演讲,为创业者们提供建议。 以下内容根据演讲实录整理。

[详情]

三一重起风电发现之旅第二季 醉美坝上草原

三一重起风电发现之旅第二季 醉美坝上草原

惊世吊装 赚钱利器 塞外好风光,素有“丰阜康宁”之称的河北丰宁,秋高气爽,碧空万里。9月8日,主题为“共创梦想,为您定制”三一重起SSC1020C特种起重机施工观摩会上在森吉图风电场的山顶举行,没有隆重的仪式,没有刻意的技术讲解。

[详情]

三一首台可倾斜正面吊助力巴生西港

三一首台可倾斜正面吊助力巴生西港

近日,三一首台配置新型可倾斜吊具的H型正面吊被交付至马来西亚巴生西港Ever Freight 物流有限公司,它的出现标志着该港口的运力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巴生西港是巴生港口之一,而巴生港是马来西亚的海上门户,是该国最大的港口,也是东盟第二大港口。

[详情]

三一大数据,被改变的不仅仅是服务

三一大数据,被改变的不仅仅是服务

在传统行业的阵营中,三一似乎总是透露着一种“活在未来”的气质。海外建厂、打造电商平台、跨界保险业,创新对于这个企业来讲已然成为了一种常态。2014年,三一开始启动大数据平台建设,借以实现低成本海量设备数据接入与分析。

[详情]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出席投洽会 《对话》国际化与投资机遇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出席投洽会 《对话》国际化与投资机遇

9月8日至11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举行。本届投洽会以“聚焦‘一带一路’、推动双向投资”为主题,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发展方向,积极建设全球投资促进、政策信息发布和投资趋势研讨“三大平台”。

[详情]

余显权:我相信三一,我愿意与国产品牌一起成长

余显权:我相信三一,我愿意与国产品牌一起成长

他是从广东阳江到中山去创业的创业者中的一员;他是一个外表朴实无华,内心却有所坚持的男人,他的名字叫余显权。 在质疑声中选择三一 来到中山后,余显权开始从事挖掘机的维修工作,一干就是十几年,在工程机械维修领域已是小有名气。

[详情]

现场签约31台设备,三一C10系列旋挖钻发布会再创辉煌

现场签约31台设备,三一C10系列旋挖钻发布会再创辉煌

9月9日,以“品质钜献,再造传奇”为主题的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签约31台设备,共计约1.65亿。三一重工副总裁、三一重机总经理伏卫忠、三一重工副总经理、北京三一重机总经理熊逸群、三一重工总裁助理。

[详情]

央视大型纪录片《一带一路》——三一重工

央视大型纪录片《一带一路》——三一重工

这是首部以全面解读“一带一路”重大构想为主题,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主线,以反映“一带一路”建设对中国及沿线国家地区带来巨大变化、造福沿线各国人民为主要内容的纪录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