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XM1003K型铣刨机助力湖北沙洋县X001县道中修工程纪实

2016-09-18 15:16: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铣刨机
字体大小:

湖北沙洋县X001县道中修改造工程,工期紧施工难度大,工程总长约10公里,路面宽度9米,由8cm沥青和20cm水稳基层构成,由于当地盛产石材,此条道路是当地主要运输路线,经重载车辆长时间碾压,单边车道出现严重车辙,已经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此次中修,要把8cm沥青和4cm水稳一次铣刨完毕,然后用摊铺机重新摊铺一层新的沥青层。由于客户水稳层水泥含量高,加上重载汽车长时间碾压路面及基层硬度比较高,对铣刨机的铣刨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此工程施工方沙洋县公路管理局这次选择了徐工品牌,第一天进场试运行,徐工XM1003K中型型铣刨机平均铣刨深度12cm,完全达到了施工要求,铣刨速度达到5-6m/分钟,仅仅一天试运行的情况下,就完成了1000平方米的铣刨任务,随着工程进度和机器磨合适应的加速,预计每天铣刨作业量可以超过1500-2000平方米,大大超越各方预期。

\

徐工XM1003K铣刨机,动力强劲,油耗更低,使用更经济,选用上柴162kW的电喷发动机,较同国内类型产品具备更高的的功率储备,深层铣刨, 配备直径930mm的铣刨鼓,最大铣刨深度达到300mm,可以一次清除整个沥青混凝土铺层,作业高效,采用四轮全液压行走系统,能够提供强劲的牵引力;采用机械皮带驱动铣刨鼓,具有比液压传动更高的传动效率;具有功率自适应功能,根据工况自动调节速度,实现作业效率最大化。质量可靠。适应性强,可以自行爬平板车,省去吊装费用;最小铣刨半径1.5米,狭窄区域内施工更灵活;机械折叠输料装置,转场运输更方便;右支腿可摆至机架内,实现贴边铣刨。操作舒适,具有液晶显示器,能进行参数显示和故障报警;采用电控行走手柄,操作舒适,控制精确;噪声低于国家标准,维护人员健康,更减少对周围居民的影响。

\

施工方何总很感慨说,徐工品牌完全超越了他对民族品牌的认识,比国内某些品牌好过多少倍,施工效率和质量完全媲美进口品牌,他原本还想使用另一个德国品牌的机器,,包括市公路局还有一台三一的一米的机器,现在看来完全不需要了,徐工设备完全就可以满足他的需求!

\

经过近十年的技术创新和产业积淀,XM1003K大型路面铣刨机传承了徐工XM系列铣刨机最优秀的基因,可以高效地清除路面拥包、油浪、网纹、车辙等;亦可开挖路面坑槽及沟槽;还可用于水泥路面的拉毛及面层错台的铣平。该设备工作效率高,施工工艺简单,铣刨深度易于控制,操作方便灵活,机动性能好,铣刨的旧料能直接回收利用。

徐工XM1003K路面铣刨机技术参数

\

\

(本文来自徐工武汉营销中心 张鹏鹏)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8151645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燃情徐工•梦启基础——亮出青春范儿!

燃情徐工•梦启基础——亮出青春范儿!

每一年,当看到那新鲜的面孔和略带羞涩眼神的时候,我们知道,他们是徐工基础新注入的新鲜血液,这些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走进徐工,融入基础,适应着各种角色的转变,从学生到职场人,从青年到成年,从安享理论知识学习到创造劳动成果,都是一个懵懂少年向社会精英的蜕变。

[详情]

徐工基础2016年度经销商会放大招

徐工基础2016年度经销商会放大招

9月12日至13日,金秋节,灞水边,徐工基础2016年经销商工作会议在此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2家经销商代表参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统一思想,坚决实现应收账款两项清零;决战100天,全面完成发车回款年度目标”。

[详情]

父子齐上阵!G能大咖再战巅峰

父子齐上阵!G能大咖再战巅峰

9月12日,“徐工杯”第四届全国吊装技能竞赛刚刚落幕。当吊装界的目光投向大赛冠军的精彩表现之时,民间吊装高手再也按耐不住,一场巅峰挑战赛在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重燃战火! 徐工为所有隐姓埋名的吊装高手提供舞台 G能大咖。

[详情]

徐工举行“V”系列装载机专项培训

随着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铲业生态+”暨V系列新产品全球发布会的召开,“V”系列装载机已全面走向市场。为确保“V”系列装载机的市场服务,规范服务人员对“V”系列产品的正确使用、保养与维修,实现产品。

[详情]

徐工XCT75让获奖者最心动的是什么?

徐工XCT75让获奖者最心动的是什么?

任何事,都不能阻止你的必胜心 他们眼中的“大场面” 只是你成就不凡的路上 一个又一个里程碑! 拥有行业“小80”之称的XCT75,自问世便成了同吨级的翘楚,非凡的表现也早已让XCT75赚足了眼球。

[详情]

徐工清障车——非洲市场再出重拳!

徐工清障车——非洲市场再出重拳!

近日,徐工随车QZF12A新品正式下线,新品采用吊、托分离结构型式,大大增加了各种路况现场处理的灵活性。吊臂可实现360°全回转、变幅及带载伸缩功能;托臂通过多自由度设计,可实现-7°~16°变幅、90°折叠。

[详情]

第29支队伍,以徐工“工匠精神”诠释职责

第29支队伍,以徐工“工匠精神”诠释职责

国内吊装界两年一度的大团聚在两天的激战中已经落下帷幕,但大赛的温度却丝毫没有退去。“工匠精神”也成为本届大赛的热词。28支参赛队,53名选手携手奉献一场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的视觉盛宴。

[详情]

技术引领 传承创新 徐工清障车用品质引爆亚洲高端市场

9月1日-3日,2016日本卡车展在日本横滨隆重开幕,徐工清障车代表中国专用车品牌亮相此次展会。每两年一届的日本卡车展是日本唯一的商用汽车展览会,也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卡车展之一,参展商均为高端专用车经销商,前来观摩展会的也多是对行业和车辆要求极为严格和专业的客户、专家学者等。

[详情]

谁说工程机械行业不行了?看看徐工是怎样做到逆势增长的!

谁说工程机械行业不行了?看看徐工是怎样做到逆势增长的!

自2011年4月起,中国工程机械产业遭遇了严重的持续性下滑。需求不足、产能过剩、竞争激烈、洗牌加剧……阵阵刺骨的寒风让许多人都难以抵挡。

[详情]

徐工混凝土布料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首秀

徐工混凝土布料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首秀

近日,徐工混凝土布料机在4000公里之外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展身姿,其安装在某国家首都市中心距离地面80米的在建大厦楼层上,本身基座高度升至12米,在近100米的高空出色完成海外首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