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叙大铁路铺架任务完成50%

2016-09-30 15:58: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9月29日,叙(叙永)大(大村)铁路铺架施工A标段进入B标段交接仪式在古蔺镇花果园举行。截止目前,叙大铁路顺利完成A标段管段内的铺架施工任务,累计架梁312孔,正线铺轨44公里,站线铺轨3.6公里,铺架任务完成50%以上。今日起,铺架正式进入B标段,B标段全长42.905公里,如无特殊地质原因,年底将完成铺轨,达到通车条件。

据悉,该项目位于泸州市叙永县、古蔺县境内,全长85.5公里,计划总投资35.48亿元。铁路定位为煤炭运输专用线,主要承担古叙矿区煤炭物资外运任务,同时承担古蔺、叙永大宗长途货物的运输任务。建成通车后,将连通隆(昌)纳(溪)、纳(溪)叙(永)铁路,形成隆昌至大村248.6公里较为完备的地方铁路运输线。(本文来自四川新闻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30155821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郑万铁路宜昌段建设全面启动

郑万铁路宜昌段建设全面启动 黄楚平出席动员会马旭明宣布启动 9月28日上午,郑万铁路宜昌段建设动员大会在兴山县古夫镇北斗坪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楚平出席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旭明在会上讲话并宣布“郑万铁路宜昌段建设全面启动”。

[详情]

格库铁路新疆段年底铺轨

今年年底,格库铁路新疆段将开始铺轨,年内将完成库东至库尔勒站下行线10公里的铺轨施工。”9月26日,在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新建的库尔勒东站(以下简称库东站)建设现场,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格库项目经理李慧敏对记者说。

[详情]

京张高铁全面开建

苍山松柏间,青龙桥车站,站台前只横着两条铁轨。一天内,为数不多的几班列车要在这里“调头”折到另一条轨道上。西边200多米,两条铁轨越分越远,落差越来越高。

[详情]

杭州绍兴城际铁路和杭州绕城西复线计划年内开工 2020年

昨天下午,省综合交通投融资建设签约大会在杭州举行,签约项目共涉及14个,合计里程1005公里、总投资2050亿元,计划年内开工。 这些项目包括高速公路、铁路、都市圈城际铁路和其他协同地市投资建设项目,将拉近各都市圈地理距离,更快实现省会杭州至各地级市高铁1小时交通圈。

[详情]

郑万铁路河南段首孔箱梁完成架设

记者昨日从中铁四局郑万铁路河南段项目部获悉,26日上午,郑万铁路河南段首孔箱梁成功架设。 据介绍,首孔箱梁长32米,重900吨。当天上午10时58分,架桥机吊载着这一箱梁在长葛市双洎河特大桥上稳稳落下。至此,郑万铁路河南段施工由桥梁下部基础施工转为桥梁上部结构施工。

[详情]

大张高铁将于2019年建成通车

记者从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大同至张家口铁路张家口段已于今年4月1日开工建设,全线将于2019年建成通车。目前,路基土石方已完成49%,路基附属工程完成14%,桥梁桩基施工完成73%,墩身施工完成10%,大梁山隧道正洞已开挖。

[详情]

东莞地铁1号线开建将驳通广州深圳地铁网

东莞轨道交通1、2号线联络线工程暨1号线一期土建工程28日开工,标志着东莞第二条地铁线正式启动。根据已有规划,该线路将与广州、深圳的地铁网连接,届时港人北上在深圳坐地铁即可享受“广深莞地铁出行圈”的便利。

[详情]

佛莞城际铁路番禺段今日开掘

28日上午,在广州地铁三号线汉溪长隆地铁站附近的工地上,随着直径8.85米盾构机巨大刀盘的转动,佛莞城际番禺段18.68公里隧道施工正式进入施工掘进阶段,该站将成为佛莞城际长隆站,也是目前广东在建城际铁路最大的车站。

[详情]

广州地铁十四号线有望在2018年建成

记者今日走访广州地铁十四号线一期建设工地了解到,目前线路的所有高架车站和区间已全面开工建设。十四号线高架段共设5个施工标段,含7站6区间。5个施工标段均已开始上部结构节段梁架设,预计2017年12月31日高架段主线土建工程完工。

[详情]

库尔勒改扩建火车站预计2019年5月投运

库尔勒市作为自治区“一主三副”的三个副中心城市之一和自治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试点市,城市铁路、公路、民航客货运需求与既有设施供应能力不足的矛盾日益突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