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美图来袭:那些在北非的三一泵送设备

2016-10-11 09:31: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肯尼亚蒙内铁路

\

参与建设的三一设备:共计108台,其中包括搅拌车、搅拌站、泵车、汽车吊、挖机。

蒙内铁路(蒙巴萨港-内罗毕)是东非铁路网的起始段,全长480公里,设计运力2500万吨,采用中国国铁一级标准,连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和东非第一大港蒙巴萨港。根据远期规划,该铁路将连接肯尼亚、坦桑尼亚、乌干达、卢旺达、布隆迪和南苏丹等东非6国。该项目正线采用单轨,为内燃机系统,设计客运时速120公里、货运时速80公里,该项目由中交集团承建,合同金额38亿美元。

埃塞Mojo皮革厂工业园区项目

\

参与建设的三一设备:泵车、挖机

埃塞拥有发达的农牧业,但制作动物皮毛制品的工艺粗糙,只能出口动物原皮,不能满足全球客户的需要。Mojo皮革厂工业园区项目将利用中国成熟的皮革技术加工成精细的皮革及皮制品成品后再出口到全球各地。

摩洛哥卡萨布兰卡marina经济中心商务游艇项目

\

参与建设的三一设备: 泵车、搅拌车、起重机

casa port是摩洛哥全国经济及交通的中心,该港建立了传播靠离和货物装卸过程综合管理系统,将与欧洲主要港口实现计算机联网,建成新一代的集装箱码头。该港口正在扩建打造一个摩洛哥最大的游艇中Marina商业中心,即将吸引欧洲全球更多的商业、旅游、交流人事,既能吸引外资,也能带动当地经济。

摩洛哥RENAULT TANGER汽车二期项目

\

参与建设的三一设备:拖泵、搅拌车


2013年10月开工的摩洛哥TANGER 汽车生产厂,由E.M.T公司承建,二期投资达到4亿美元,在摩洛哥组装和销售雷诺汽车。这个项目将重新调整欧洲现有的生产能力,建立低成本战略。

摩洛哥DOHA1 ANASSI项目

\

参与建设的三一设备:泵车、搅拌车、起重机

2013年启动的DOHA1 ANASSI房地产项目,工期3年,成批量有统一规划地建造摩洛哥大型的房地产。

埃塞俄比亚SHEWAROBIT-KOMBOLCHA铁路项目

\

参与建设的三一设备:共计60多台,其中包括4台泵车、20台搅拌车、20台汽车起重机、16台随车起重机。

SHEWAROBIT-KOMBOLCHA铁路项目,是埃塞俄比亚连接吉布提港口及埃塞北部城市Mekele铁路线的中间线,项目投资共18亿美元 ,为埃塞俄比亚物资运输及人员交通运输提供巨大的便利,有利于改善埃塞高原地区盘山路运输周期长及交通不便的局面。

埃塞OMO2糖厂项目

\

参与建设的三一设备:共计10余台,其中包括2台泵车、4台挖机、2台汽车起重机、1台履带起重机。

该项目共投资5亿美元,为埃塞政府重点关注项目,该糖厂建成投产后将解决埃塞发达的咖啡行业但糖紧缺的问题及全面改善居民生活质量。

吉布提中国军港项目

\

参与建设的三一设备:共计30多台,其中包括3台泵车、9台搅拌车、3台汽车起重机、2台履带起重机、5台挖机及1台摊铺机

该港口项目是中国海军常驻吉布提军用港口项目,是中国在海外的第一个海军军用港口,内含机场跑道、中国海军办公及宿舍楼等项目,项目投资约5亿美元,预计2018年完工。

阿尔及利亚53公里南北高速项目

\

参与建设的三一设备:共计28台,包括泵车、旋挖桩、搅拌站、搅拌车等。

这条53公里高速是阿尔及利亚贯通南北连接东西的主要交通动脉,地处山区以桥梁和隧道施工为主,三一设备承担了该项目的全部钻孔、混凝土生产以及浇灌的任务。建成后将能有效缓解南北交通压力。

阿尔及利亚Tebessa 1200套房建项目

\

参与建设的三一设备:泵车、搅拌车

该工地位于北部撒哈拉沙漠,施工环境恶劣。总共1200套房子,建成后能有效缓解当地住房问题。

阿尔及利亚Tlemcen 500套房建项目

\

参与建设的三一设备:共计30余台,其中包括泵车、搅拌车、搅拌站等

这是由北新建工负责的房建项目,该公司在阿尔及利亚曾承建大剧院、房建、道路等众多项目。三一设备受到施工方的高度认可。(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1093154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挖掘机SY245H:先定个小目标,每年节油10万元

三一挖掘机SY245H:先定个小目标,每年节油10万元

“2016年1-8月,三一挖掘机国内销售8329台,比第二名与第三名之和多181台,市场每卖四台挖机就有一台三一,三一挖掘机已连续六年销量第一。”三一挖掘机能持续创造佳绩,主要得益于过硬的产品品质在市场检验中获得了用户高度认可。

[详情]

2016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举行,三一荣获中国精益制造大奖

2016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举行,三一荣获中国精益制造大奖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成功举行。论坛以“构建制造业新生态——创新、智能、价值”为主题,设立主论坛、领军者专场、优秀企业现场观摩等近百场专题对话交流活动。

[详情]

三一挖掘机“炫技”大合集 难得一见!

三一挖掘机“炫技”大合集 难得一见!

有人说,三一挖掘机在工地是铮铮铁骨的汉子,上山下海,无所不能。但它也是撩妹高手,写毛笔字、切西瓜、倒红酒……温尔尔雅、体贴入微,它一样表现自如。

[详情]

一分钟带你逛完住博会三一展台

一分钟带你逛完住博会三一展台

2016中国住博会 为加强住宅产业方面的国际交流,充分展示国内外住宅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环保的最新科学技术成果和技术发展趋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

[详情]

机油加多了危害多!这是真的吗?

如果说发动机是泵车的心脏,那么机油就是血液了,按时换机油,是一项极为重要的设备保养,及时更换,更有利于发动机良好运转。机油的多少对混凝土泵车的影响有以下几点: 1、机油过少很容易引起拉缸,严重的情况下还会打坏缸体。

[详情]

致敬,节日里依然在坚守的三一救援队员

致敬,节日里依然在坚守的三一救援队员

9月28日17时35分,受台风影响,浙江遂昌县北界镇苏村上村自然村发生山体滑坡,30多幢房屋被冲毁。 接到讯息后,三一重机救援队紧急集结,并携带10台设备、救灾物资等赶赴灾区。

[详情]

美丽绽放,世界小姐走进三一

美丽绽放,世界小姐走进三一

9月28日,在素有东方鲁尔之称的沈阳,一场工业与美丽相结合的盛典——第66届世界小姐辽宁赛区总决赛在三一重装产业园隆重召开。这台以“世姐走进三一,三一走向世界”为主题的晚会汇集了20名辽宁赛区的参赛选手,各位佳丽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

[详情]

丽水滑坡 三一出动10台挖掘机参与救援

丽水滑坡 三一出动10台挖掘机参与救援

受台风“鲇鱼”影响,28日17时30分许,浙江丽水市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30多幢民房被埋,现场交通、通讯中断。 得知灾情后,三一重机浙江省总代理立即组织救援小组,配合当地武警部队参与救援。

[详情]

第四次中印战略经济对话举行 唐修国受邀分享中印合作经验

第四次中印战略经济对话举行 唐修国受邀分享中印合作经验

当地时间10月6日,第四次中印战略经济对话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出席本次对话的能源工作组会议,并在中印企业经济合作促进会上分享了公司在中印经济合作领域的成功经验。他表示将通过深化合作,为“印度制造”贡献了中国力量。

[详情]

从《隧道》看三一灾难救援

从《隧道》看三一灾难救援

最近,韩国灾难电影《隧道》刷爆朋友圈,讲的是男主角深陷垮塌的隧道,与隧道外的营救人员配合,最终逃出生天的故事。影片围绕隧道救援展开,出现了一大波挖掘机、旋挖钻,起重机等救援利器,虽然在救援过程中也出现了不少插曲,但是这些救援工具无疑为男主角在绝境中掘开了生命通道,带来了生的希望。

[详情]